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加薩停火剛延長 2男竟朝耶路撒冷公車站「掃射」釀3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31
耶路薩冷的1個公車站30日發生槍擊事件。(圖/翻攝自Sky News)

以巴衝突近日隨著停火協議而趨緩,沒想到就在停火確定延長、準備進入第7日之際,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Jerusalem)驚傳街頭槍擊事件,2名巴勒斯坦槍手30日上午駕車來到高速公路附近,並朝著1個公車站掃射,雖然2人被警員和以色列平民聯手擊斃,最終仍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重傷的慘劇。

 

 

更多新聞:以色列再轟加薩 激進武裝組織回擊.三天交戰後停火
 
 
《路透》報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30日達成共識,停火協議將延長至第7天,沒想到有2名巴勒斯坦槍手同日趁著上午的交通尖峰時刻,帶著武器並駕車來到耶路撒冷郊區,隨後就朝靠近高速公路處的1個公車站掃射,以色列警方指出「這2名來自東耶路薩冷的槍手攜帶武器、駕駛車輛抵達現場,接著更朝公車站的平民開槍」。
 
所幸有名剛好在附近的警察和1位以色列平民聯手,成功擊斃這名2名巴勒斯坦槍手。現場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大量救護和警察聚集在槍擊現場,警方負責人也透露「正在當地展開搜查行動,以確保沒有其他同夥」。

 

 

更多新聞:以巴衝突使然? 美國3名巴勒斯坦大學生遭射傷
 
以色列紅大衛盾會(MDA)救護中心最初的資料顯示這起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和6人受傷,死者分別是24歲女性和73歲男子,不過耶路薩冷副市長納胡姆(Fleur Hassan-Nahoum)後續證實出現第3名死者,另外5人因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並坦言「死亡人數可能會上升」。
 
針對這起事件,美國駐以色列大使譴責路傑克(Jack Lew)發表聲明稱「今天上午耶路撒冷發生令人髮指的槍擊事件,我們明確譴責這種殘忍的暴力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耶路薩冷#以色列#巴勒斯坦#公車站#槍擊#高速公路#死亡#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84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