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槍手 結果共2,295筆

  • 八里槍擊後逃亡!檢方「聲押47歲槍手」 士院深夜急准

    新北市八里日前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當街開槍,導致王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昨天逮捕涉嫌開槍的胡姓男子,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向士林地院聲押禁見胡男,士院昨天深夜裁准羈押。
    2023/05/03 08:42
  • 峨眉雙屍命案大逆轉!槍手陳福祥逃死 最高院改判無期徒刑

    2015年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槍殺命案,陳福祥以行刑式手法朝蔡鎧陽、蔡宗育開槍,法院一審至更三審,5度判處陳福祥死刑,而上個月19日最高法院開庭進行「生死辯」,今(2)日宣判,大逆轉撤銷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定讞,免死確定。
    2023/05/02 16:16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為討2萬賭債開4槍! 八里槍擊「駕駛」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槍手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警方追查,他疑似是欠下兩萬元賭債遭尋仇;調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一人開車,另一人開槍,犯案後把車輛丟在北投,變裝分別再找朋友接應逃逸,一日凌晨,開車駕駛在淡水摩鐵落網!
    2023/05/01 13:59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2萬元債務!八里油漆工遭開槍 警逮司機到案、槍手在逃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35歲的王姓油漆工,在某社區門口遭人連開2槍,幸好王男只有腿部遭到流彈波及受傷,暫時沒有大礙。事後警方根據相關車號與訊息展開調查,今日凌晨1時許在淡水某汽車旅館,逮捕負責載槍手到場的41歲張姓駕駛,而槍手目前仍在逃。
    2023/05/01 10:10
  • 內湖槍擊案槍手逃出境 蔣萬安下令抓回:對暴力零容忍

    台北市內湖區本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犯罪零容忍」態度,並強力要求警察局,強調此案還沒有結束,除惡務盡,任何犯罪組織沒有在台北市橫行的空間,包括搶手及主嫌警察局要盡速查明說明,給市民朋友一個完整交代。
    2023/05/01 09:41
  • 製作人開槍案! 槍手潛逃11共犯交保、請回

    台北市內湖一名王姓製作人,遭人連開十五槍,警方抓到涉案的十一名共犯,但槍手已經從澎湖,潛逃出境,共犯有的提供藏身地點,就連吃飯也有專人外送,複訊後五人交保、五人請回,而安排槍手搭船的陳姓男子,檢方聲押失敗,法院諭知請回,地檢署將研析是否要提出抗告。
    2023/04/30 20:25
  • 30秒開4槍!八里社區槍響 男遭流彈打傷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槍手在八里一處社區外,三十秒連開四槍,目標的是一名住戶,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波及受傷,拒絕送醫,離譜的是,當時員警在隔壁大樓處理其他案件,嫌犯絲毫沒在怕,犯案後棄車逃逸。
    2023/04/30 18:34
  • 遭鎖定行蹤?油漆工被轟4槍 疑欠債釀禍

    持續追蹤八里的槍擊案!被害人到派出所,似乎對案情避重就輕,跟警方斡旋一個多小時,才懷疑說是自己與人有債務糾紛,所以被開槍,但槍手怎麼知道他住哪?自己也一頭霧水,雙北市光是四月,一共轟了89槍,該怎麼讓居民住得安心,恐怕是警方最重要的課題。
    2023/04/30 18:18
  • 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新北市八里區今(30)日11時許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對方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初步調查,王男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尋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槍手,稍早也公布槍手現身埋伏的影像。
    2023/04/30 16:31
  • 近距轟15槍! 槍手偷渡潛逃11名共犯落網

    台北市內湖一名王姓製作人,遭人連開15槍,警方出動上百名人,抓到涉案的11名共犯,但槍手從澎湖潛逃出境,共犯有的提供藏身地點,也有人安排潛逃船隻,就連吃飯也有專人外送,警方不排除幕後有黑幫,收錢辦事!
    2023/04/30 14:22
  • 槍手搭客運「逃高雄轉澎湖」 偷渡東南亞

    持續追蹤這名槍手,連開了十五槍之後、至今沒落網!警方追查,他開槍後從內湖攔計程車,到三重轉搭客運躲到高雄,再搭船去澎湖,最後偷渡到東南亞,他疑似受人指使,朝被害人腿部開槍,警告意味相當濃厚,酬勞可能高達千萬。
    2023/04/30 14:21
  • 新北八里傳槍響!男遭流彈波及擦傷 槍手在逃警緝捕中

    新北市八里驚傳槍擊案!今(30)日11時許,蘆洲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八里區中山路二段一處社區傳出槍響,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5歲王姓男子疑似遭流彈波及,腿部擦傷、流血,但意識清楚,王男卻不願意就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4/30 12:49
  • 被抱怨開槍太吵!美國德州槍擊案 38歲嫌醉後逞兇釀5死

    美國德州克里夫蘭市發生震驚全美的槍擊案!凶嫌疑似喝酒後在自家院子開槍射擊,引來鄰居抱怨,結果他竟然持步槍,前往鄰居家中行凶,並且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位8歲孩童,凶嫌在犯案後逃逸,當地警方除了公布槍手照片外,還提醒民眾不要出門,以免發生意外。
    2023/04/30 11:15
  • 快訊/內湖槍擊案新進展!協助槍手偷渡 警跨海逮11共犯

    台北市內湖區本(4)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1名王姓前電視節目製作人遭到槍手持槍狂轟15槍,導致王男腿部中4槍,幸運撿回一命,而犯案的槍手事後在共犯協助下疑似已經偷渡出境,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追查蒐證,28日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澎湖等地,循線逮捕11名幫助槍手逃亡的共犯,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30 09:18
  • 新北當鋪槍擊案幕後主嫌 弘仁會大哥「鯨魚」羈押禁見

    涉嫌幕後教唆少年槍手開槍掃射的竹聯幫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林嫌,新北檢今晚訊問完畢後,認為涉及洗錢、恐嚇等重大犯嫌,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裁定獲准。
    2023/04/29 23:33
  • 88槍擊案起訴2週後 曾文溪尋獲「犯案機車」槍枝仍在找

    去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今年4月中檢方偵查終結,起訴主嫌「紅龜」、槍手孔祥志等8人,當時作案槍枝、車輛都還沒找到,好在兩個禮拜後,透過海巡署支援聲納系統,28日在曾文溪把機車打撈上岸,不過槍枝依舊下落不明。
    2023/04/29 19:54
  • 弘仁會分工槍擊!「中和組」買凶「弘生組」執行

    警方在這波掃蕩中發現,弘仁會的「中和組」和「弘生組」是合作犯下槍擊案,以「鯨魚」為首的中和組,專門從事詐騙和博弈活動,算是出錢的金雞母,他們以金援模式發包給弘生組,而弘生組負責訓練槍手,提供槍枝彈藥,以「接單」的方式執行任務。
    2023/04/29 13:54
  • 雙北67槍之亂因他而起!弘仁會大哥「鯨魚」 馬國落網遭遣返

    雙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短短11天連開67槍,警方定調是黑幫尋仇事件。整起事件導火線,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不滿遭黑吃黑,引發兩幫派開槍尋仇。幕後教唆的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逮,28號下午刑事局派員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7:04
  •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2023/04/25 12:28
  • 當鋪10天前就遭開槍 15歲少年槍手稱「槍是國小時蝦皮買的」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消息震驚全台。事後,又有另段畫面流出,這間當鋪10日時就被連開三槍,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查獲開槍的15歲朱姓少年及陪同的2名犯嫌到案,朱男落網後向檢警供稱,因為跟當鋪人員有私人恩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國小時在蝦皮買的。
    2023/04/25 10:05
  • 快訊/雙北67槍黑幫衝突!土城當鋪遭轟 警再逮8人到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上某間當鋪遭少年持改造衝鋒槍,連轟51槍,警方查出起因為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間發生糾紛,互相開槍示威。新北市警方追查幕後犯罪組織,發現李男、楊男等人曾參與槍擊案分工,而案發後眾人一度消聲匿跡,經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蒐集事證,昨(24)日聲請拘票、搜索票同步進行掃蕩,逮捕8人到案。
    2023/04/25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