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3:33
何姓男子遭黑幫懷疑洩密被殺害。(圖/TVBS資料畫面)
何姓男子遭黑幫懷疑洩密被殺害。(圖/TVBS資料畫面)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黃泳群(右)、陳憲民(中)、張景欽(左)3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色男見她沐浴後只裹浴巾!抓肩調戲「想發生關係」判4月

案發在2021年11月22日清晨,何男送小孩上學後返家,槍手黃泳群突然冒出來對著他喊「小何!這筆錢該怎麼處理!」,一轉身就朝何男的頭、頸、胸等部位,擊發4槍,其中一槍射中鼻樑正中間,另一發子彈穿過顱底及顱頂骨、腦髓,沒有貫穿皮膚,卡在右顱頂皮膚下端,成了為致命傷。

槍手出境被押解回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行車按喇叭閃燈!亮水果刀敲破車窗 2男互告恐嚇、毀損
 

檢方起訴指出,何姓死者對於化學物質素有研究,和天道盟華山會曾有「製造毒品技術互動」,而綽號阿杜的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因懷疑何男洩漏幫派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組織受到重大損失,花了600萬元買凶殺人。槍枝由杜男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提供,為了確保作案順利,張景欽與小弟陳憲民還和黃泳群一起墳場試槍,事後因黃則和堂兄弟吵架,害得槍枝被查扣,才又緊急再找來一把槍。

「阿杜」聲稱給槍手600萬元酬勞殺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搶銀樓金戒指變賣!犯嫌赴三溫暖洗澡 光溜溜遭逮

檢方偵查後認為黃泳群年輕力壯,卻無所事事,沉迷賭博,欠債還不思以己力還款,妄想一步登天,造成被害人家屬一生無法抹滅的痛苦,而張景欽擁槍自重,素行不佳,還和許杜群縝密籌劃殺人計畫步驟,指導製造層層斷點,躲居幕後,行為實無可赦。台北地院一審依殺人罪判黃男與張男無期徒刑,而張男小弟陳男則判6年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咖啡商#槍殺#行刑式#殺人#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7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