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顏寬恒遭控貪污3罪嫌 現身反擊:政治凌駕司法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1:02
顏寬恒召開記者會說明。(圖/TVBS資料照)
顏寬恒召開記者會說明。(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被檢方以涉嫌用人頭詐領助理費、侵佔國有地、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如今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他也針對日前的風波,於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公開2大手板自證清白,痛批司法濫訴,強調「對於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自己絕對沒有犯罪,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其個人參選進行迫害。

顏寬恒夫妻被提公訴。(圖/翻攝自顏寬恒 臉書)

 
顏寬恒透露,先前因為大甲媽祖遶境還在進行中,為避免模糊焦點未多做回應,直到昨晚圓滿結束,今天才向大眾說明此事,他表示針對這些政治抹黑「我不會再忍了」,強調會全力反抗,直言檢方的所有指控都不是事實。

大甲媽遶境昨晚圓滿落幕。(圖/TVBS資料照)

首先針對第一項侵佔國有地,他表示2014年至2016年,當時由承包商提出綠美化申請,申請後卻遲遲沒下文,而太太陳麗淩則是在2021年由國產署公開的一個標案進行公開標租,最後合法得標,如果這樣是侵占國有地,「那國產署是不是要負責,是不是有引人入罪的嫌疑」,如果檢察官要追溯有無竊占,應該找當時提出申請的承包商,提醒檢察官不要搞錯對象。
 
第二公務人員登載不實,顏寬恒指出當時買賣是透過合法的履約專戶來進行買賣,且將房屋賣給何人屬於私權,至於林進福與買家之間的金流,他並不曉得且和他並無關係。
 

第三個貪污罪嫌的部分,顏寬恒氣憤說道,林進福2018年1月到2020年的1月擔任國會助理,助理費是直接匯到他的專戶,完全沒有詐領助理費一事,而林進福所購車款是在2017年付清,可是他2018年年1月才當助理,檢察官竟用2017年的事情來指控自己詐領2018年才到任的國會助理的助理費,「所以這些指控就可以看出其針對性」。

顏寬恒痛批,自3月22號登記參選立委以來,檢方3月28號發動搜索,4月19複訊併案,提出貪污治罪條例,4月26日起訴,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沒有針對性嗎?這不是政治追殺嗎?」所以他強調從現在開始不會再忍了,會捍衛自己的清白,爭取未來服務選民的機會,直喊「這就是政治破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顏寬恒#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市#大甲媽祖#貪污#詐領助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0808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