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2:28
衝鋒槍藏在獅頭內。(圖/李昱菫攝)
衝鋒槍藏在獅頭內。(圖/李昱菫攝)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楊男利用死轉手方式將槍支交給槍手。(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長榮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給張國煒 上訴二審仍認定「遺囑有效」

土城槍擊案發生在20日上午8時許,據警方調查22歲的楊姓男子前一晚間10時許,疑似先從蘆洲某處車輛上,取走改造衝鋒槍,接著抵達板橋宮廟的倉庫鐵皮屋內,將槍枝放在「獅頭」中間,試圖演人耳目,而17歲的劉姓槍手20日凌晨1時許抵達鐵皮屋倉庫,在裏頭待了5至6小時,直到接到李姓少年打來的電話後,才出發前往土城區當鋪犯案,一連狂轟51槍,李姓少年也在一旁側錄犯案影像回報,並PO上網炫耀。

弘仁會鯨魚的座車被裝GPS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調查局廉政大樓一樓失火!烈焰、濃煙竄天 消防急搶救
 

土城當鋪一案,警方除了楊姓、李姓犯嫌外,還逮捕了4名涉案人士。而案發前有2人在雙北市駕車追逐,朝弘仁會要角「鯨魚」車輛開槍,專案小組追查後也發現,該車其實早就被一名45歲的潘姓嫌犯裝了「GPS」,目的就是想要鎖定行蹤方便作案,警方一併將人逮捕送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開槍#土城當鋪#幫派#獅頭#衝鋒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