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31
胡姓槍手移送。(圖/曾健銘攝)
胡姓槍手移送。(圖/曾健銘攝)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警方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壓制逮捕胡姓槍手。(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據了解,目前是名油漆工人的王男,卻染上賭博惡習,日前輸錢後向張男借貸2萬元債務,但遲遲未歸還。上月30日,張男又致電追債,王卻假意答應,張男與開車到八里的住處時,王男卻避不見面,甚至又在電話裡嗆聲,讓張男心生不滿,張男與胡姓友人在社區出入口堵人,直到王男現身後,坐在副駕駛的胡男立即下車連開2槍後駛離現場,王男也遭流彈劃傷腿部,傷勢輕微。

胡男偷機車逃亡。(圖/TVBS)

更多新聞: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蘆洲警方追查,發現2人犯案先至北投的產業道路棄車,旋即分開逃逸,警方昨凌晨先循線在淡水逮捕張姓主嫌。胡男則是徒步、搭計程車,甚至偷機車代步,在台北市北投、內湖、士林區逃亡,露宿公園,企圖躲避警方追捕,直到今日8時許,警方趁著他準備進入劍潭捷運站時將他壓制逮捕,身上查扣一把沒有子彈的改造手槍。

胡姓槍手嗆罵現場攝影記者。(圖/TVBS)

更多新聞:明起全台大執法!洗刷「行人地獄」汽機車不禮讓最高罰3千6
 
偵訊時張聲稱不滿王男欠錢不還,張男則稱不滿王男「沒大沒小」、講話口氣差,才會想出手教訓對方,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竊盜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將2人送士林地檢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里#槍擊案#開槍#賭債#流彈#移送#幹譙#媒體#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