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林隆士 結果共5,208筆

  • 斷魂和式床下儲物空間 2裝潢木工離奇亡

    台北市兩名裝潢木工,離奇死在和式房的床板下!家屬當天是因為遲遲等不到他們回家,隨即到內湖一處大樓新建案找人,沒想到才聯絡手機,「鈴聲」竟從床板下傳出來,這才發現兩人陳屍在裡面,檢察官與法醫目前已經完成相驗,後續將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釐清死因。
    2024/01/03 20:02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我攔的車」 跨年加1千搶搭小黃2男互毆

    跨年搶搭計程車,街頭互毆!台北市信義區兩名男子,跨完年要回家,其中一人先攔到計程車,另一人卻上前和運將說加價一千、要搶車搭,雙方當街打起來,雖然冷靜之後互不提告,但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局。
    2024/01/01 18:51
  • 「誰亂丟」公寓花盆、磚頭往下掉 險砸路人

    大半夜怎麼會有花盆從天而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樓下,發現有花盆等雜物從天而降、差一點就被砸中,一樓住戶也出門查看,發現來自三樓,懷疑是有人故意惡作劇,但實際找到三樓住戶,他澄清是要搬家、在清理屋子,不小心讓雜物掉落。
    2024/01/01 14:00
  • 「出腳架拐子」 籃球場上小動作易爆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施姓男子熱衷打籃球,到美國讀書時,也代表學校參加各種大型賽事、拿下紐約州冠軍,沒想過回台灣到公園打球,竟被打傷,官司還敗訴。球場上常見類似的肢體衝突,有籃球教練說,小動作難免,前提是不能造成對方受傷,否則可能觸法。
    2023/12/31 19:09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2023/12/21 20:02
  • 這麼好看?客運司機 邊開「國道」邊看影片

    什麼影片這麼好看,客運司機要邊開車邊看!新北市一名乘客搭車時,直擊客運司機,開車上路卻把手機放在窗邊、邊開車邊看影片,氣得投訴,也反映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客運業者表示,已經記大過處分、並且強教育訓練,如果再犯,會將他調到其他路線。
    2023/12/21 13:27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求支援!抓違規竟遭騎士撞警擦傷送醫

    新北中和警方取締違規機車,結果後方一名女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女騎士直行,卻占用汽車轉彎車道,依法可開2張罰單,還得負責民事賠償。
    2023/12/20 13:45
  • 「怎下車打人」!搭車衝突 運將遭控揮棍

    台北市一名男子,吃完飯搭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和運將打起來,雙方疑似是因為車資起糾紛,但乘客指控對方拿出甩棍,把他打到全身是傷,但運將和警方說,是乘客在車上,就先把他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32
  • 民宿開箱入帳15萬! 小資族險成詐騙共犯

    有小資族想利用下班時間或假日賺外快,在網路上看見民宿應徵開箱評測,寫心得就能賺兩千到四千,但應徵後,不只是工作內容無關開箱,還有人一次收到十五萬,對方說是匯錯錢,但一匯回去,就成了詐騙共犯、帳戶也被凍結。
    2023/12/19 13:34
  •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2023/12/18 19:54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錢還來!男大生訂410個便當 老闆少給、失聯

    新北市三重一間燒臘便當店老闆,遭指控捲款潛逃!一名男大生為了辦活動,向店家訂了410個便當,付了訂金加尾款一共2萬多,結果送來時發現有少,於是要求退款7350元,老闆當下承諾會還錢,卻在前一天失去聯絡,因此決定報警,事後警方也聯繫不到遭老闆,全案依侵占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7 18:57
  • 82歲婦騎車闖紅燈 遭撞彈飛5公尺送醫

    新北市八里一名82歲的婦人,騎車到市區買東西,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被一輛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撞上,當場往前彈飛5公尺遠,救護車趕到現場,幸好傷者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酒駕,肇責還要釐清。
    2023/12/17 13:42
  • 這也有? 外國人稱「聾啞」賣國旗現蹤新莊

    賣國旗的外國人,在好幾個地方同時出現!繼有人在新北市蘆洲,發現外國人向路人兜售國旗之後,新莊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外籍男子,拿著國旗向吃早餐的民眾、或是店家推銷,自稱是聾啞人士要籌旅費,不少人掏錢購買,但也有人懷疑是濫用愛心,里長獲報後錄影蒐證、通知警方。
    2023/12/15 18:33
  •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吞下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2023/12/15 13:21
  • 誰敢吃?超商茶葉蛋停滿蒼蠅 顧客驚嚇

    超商茶葉蛋,變成蒼蠅休息區!有民眾到桃園觀音一間連鎖超商買東西,卻發現茶葉蛋上停滿蒼蠅,櫃檯、貨架到處都是,嚇得直接離開,桃園衛生局獲報後已經要求改善,業者解釋,因為附近都是農田,蚊蟲容易隨著客人進出時飛進店裡,將加裝紗窗、空氣門。
    2023/12/14 18:42
  • 接毒友出獄 通緝犯講義氣看守所前被抓

    接朋友出獄,結果換自己被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台北看守所,要接朋友出獄,剛停好車就被盤查,在看守所前被抓,原來他涉及毒品案沒去開庭、遭到通緝,但為了義氣,連兩天冒險到看守所接風,但第二天碰上警察巡邏,對到眼心虛,讓通緝身分曝光。
    2023/12/1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