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還來!男大生訂410個便當 老闆少給、失聯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28

新北市三重一間燒臘便當店老闆,遭指控捲款潛逃!一名男大生為了辦活動,向店家訂了410個便當,付了訂金加尾款一共2萬多,結果送來時發現有少,於是要求退款7350元,老闆當下承諾會還錢,卻在前一天失去聯絡,因此決定報警,事後警方也聯繫不到遭老闆,全案依侵占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美味的燒臘配上蔥花油雞,再鋪上滿滿配菜,便當擺在桌上,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這是位在新北三重一間便當店,已經開了3年多老闆卻遭指控捲款潛逃,google地圖上,也顯示店家永久歇業。

民眾:「招牌每天都會寫不一樣,價錢也會不一樣,我們看過去人沒有說很多啊,有吃過一兩次就沒有再吃了覺得還好。」

警方接獲報案一名男大生,9月時因為學校辦活動,跟便當店訂了410個便當,付了訂金和尾款一共2萬多,結果便當實際送到時,竟然少65個於是傳line向店家反應,要求退款$7350,李姓老板回覆新的店面即將開幕,承諾會在11/9退還剩餘款項,但被害人指控對方在前一天搞消失,事後到派出所報案。

 

記者黃靖棻:「實際來到新北市中和新店面的地址,附近居民表示當時便當店確實有開幕,但是只開了一天半之後就沒有營業了。」

而原本三重的店面已經頂讓給,其他小吃店接手經營,沒想到明明招牌都換了,卻陸續碰到有人上門討錢,疑似是李姓老闆在外欠債,讓承接的店家很無奈。

警方至今還是聯繫不到便當店老闆,目前將他依侵占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被害人原本想說辦活動,一次大量下單也支付訂金,結果老闆人間蒸發,欠的錢恐怕很難討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燒臘便當店#捲款潛逃#訂金#尾款#失去聯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52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