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58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圖/TVBS

 
穿粉紅色外套的婦人,拖著菜籃車正要過馬路,突然一輛白色貨車,從巷口衝出來碰一聲,當場被撞倒在馬路中間,駕駛趕緊下車幫忙打119。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傷者陷入昏迷,狀況相當危急,立刻幫她做CPR搶救,把握救援時間送醫。

目擊民眾:「她要過馬路她已經走到一半,然後車子剛好從停車場彎出來,直接撞上去然後婦人就,就。」

 
車禍地點旁剛好是派出所,員警第一時間先用機車封鎖現場,同時指揮交通,避免後方來車追撞。

圖/TVBS

地點在新北永和,民權路和民生路的交叉口,地上還有沾血跡的衛生紙,路邊遺留婦人的雨傘和菜藍車,還有好幾袋才剛買的青菜。

上午9點多,34歲的洗衣店黃老闆,當時要載送洗衣服回店裡,卻撞倒走在斑馬線上的77歲劉姓婦人,他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沒看到,傷者頭部重創,還在加護病房。

記者黃靖棻:「其實這個路口都是閃燈號誌,而行人要過馬路也沒有專用的行人紅綠燈,因此相當危險。」

民眾:「車輛都不禮讓啊這邊的路口很危險,最好是設置個紅綠燈啦。」

劉姓婦人的兒子,接到通知趕緊北上到醫院探視,因為父親前幾年才過世,母親都是一個人住,這回一如往常,早起去菜市場買菜卻發生意外,人躺在加護病房不知何時醒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貨#老闆#洗衣店#行經#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