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板球 結果共132筆

  • 一平掰掰!大谷翔平自立自強英文介紹球鞋 網讚:別依賴翻譯

    MLB道奇隊看板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銀 行戶頭的錢財,兩人曾經形影不離,如今水原卻被當局禁止與大谷接觸。不過身旁沒了水原一平之後,大谷近日似乎有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ESPN分享了一段短片,是大谷翔平罕見以英文介紹自己腳上的New Balance釘鞋,雖然大谷講英文時仍有些生疏,但在鏡頭前不再完全依賴翻譯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4/04/15 10:57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NBA/還差9分!詹姆斯「生涯4萬分」聽牌 湖人加班險勝巫師

    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昨(29)日大爆發猛砍34分、率隊逆轉擊敗快艇後,距離生涯40000萬分史詩成就僅剩40分之遙。不過,詹姆斯在今(1)日主場迎戰巫師的比賽中,並未能一舉創造歷史,「僅」攻下31分9助攻,所幸湖人在歷經延長賽後,仍頂住巫師的纏鬥,終場是以134:131驚險收下2連勝。
    2024/03/01 15:03
  • 隔壁比賽球飛太準 印度板球選手後腦被砸倒地慘死

    板球是印度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不過8日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途中,被隔壁比賽飛來的球擊中後腦、倒地後慘死的意外,這起事件再度凸顯印度人口過於稠密導致球場不足,使得單一場地經常需要同時舉辦2場以上比賽,進而發生這類型的死亡事件。
    2024/01/10 18:08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維基百科「2023瀏覽排行榜」出爐 ChatGPT奪下冠軍

    「維基百科」(Wikipedia)是許多人上網查詢資料的首選之一,其官方5日發布2023年「瀏覽次數」最高的25個頁面,其中有關「ChatGPT」的頁面瀏覽次數超過4940萬、奪得冠軍,另外名人逝世、板球世界杯等頁面也出現在2023年瀏覽次數的前幾名。
    2023/12/07 12:42
  • 泰姬瑪哈陵灰茫茫!印度霧霾嚴重 新德里小學全面停課

    進入秋冬季節,印度農民為了節省成本大量焚燒農作廢棄物,加上汽車廢氣,與冷空氣凝結後,讓德里地區籠罩一片厚厚霧霾,空氣品質來到非常不健康等級;首都新德里許多公司改為居家辦公,小學這個星期全面停課,正在舉行的板球世界盃大賽,比賽隊伍甚至得因此取消練習。知名地標泰姬瑪哈陵被霧霾遮蔽,讓慕名而來的許多遊客大失所望,也有外籍遊客抱怨全程呼吸困難。
    2023/11/07 19:54
  • NBA/聯盟唯二破億美元收入 詹皇、柯瑞穩居「億元男」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23年NBA收入最多的球員,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年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他們也是NBA現役球員唯2、以及全球共15名運動員中,在一年中收入達到9位數的運動員。
    2023/10/22 12:32
  • 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洛杉磯奧運將在2028年舉辦,而奧運籌備委員會在9日提案,希望增設棒壘球、板球、腰旗美式足球、袋棍球、壁球等5項運動種類,經國際奧委會委員投票後,確認5項運動將重返 2028 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這也代表棒壘球繼2020東京奧運後,將在2028年洛杉磯重返奧運舞台。
    2023/10/16 18:13
  • MLB/連4戰坐板凳 天使教頭鬆口大谷回歸先發時間

    洛杉磯天使看板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為4日打擊練習出現右側腹緊繃,近期連續4場被移先發,沒擔任先發指定打擊(DH)任務,面對眾多粉絲關心,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8日受訪時終於鬆口,對於大谷傷勢他們會更謹慎,不希望他再次出現同部位傷勢,進而提前結束球季,目前預計最快在台北時間9或10日就會回歸先發打序。
    2023/09/08 11:15
  • MLB/盜壘王韓德森+傳奇球星克雷門提 勇士阿庫尼亞的夢幻球季

    亞特蘭大勇士隊在9月3日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90勝的球隊,比任何一支球隊至少多贏了6場,按進度來推算,本季可以拿下107勝。而陣中25歲的看板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更是不斷地改寫歷史。
    2023/09/04 17:27
  • 中職/後高國輝時代誰能接下悍將招牌? 球迷齊點名「海歸雙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4日)拋出史詩級震撼彈,宣布陣中170轟重砲「棒球情人」高國輝將於球季結束後退休,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與錯愕,不過也有網友開始思考,「誰是悍將未來看板球星」,而海歸雙星林哲瑄與江少慶則屢屢被點名,看好兩人成為下一個球隊招牌。
    2023/09/04 16:03
  • 世界盃男籃/16強硬碰立陶宛 美國隊嗆:信心史上最高

    2023世界盃男籃第1輪賽事全部結束,晉級的16個國家在第2輪的分組也順利出爐,未嘗敗績的美國隊被分到J組,同組的還有一樣3連勝的立陶宛、2勝1敗的希臘和蒙特內哥羅,被視為美國隊看板球星的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談及對手時表示「美國隊的信心已達到史上最高」。
    2023/08/31 16:04
  • 埋轉隊伏筆?自曝不急和公鹿續約 字母哥「不想20年只1冠」

    曾於2020-21球季帶領密爾瓦基公鹿奪冠的看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下個月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近日他卻於接受《紐約時報》受訪時公開放話,目前不會急著與球隊談續約,直到確定公鹿爭冠意願為止。
    2023/08/25 19:11
  •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3/08/24 10:46
  • 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打擊表現超乎預期,被粉絲和媒體認定,他能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但看在大聯盟(MLB)官網眼中,他們還認為大谷能做到更多。綜觀他目前所有打擊數據表現,打擊率、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高居聯盟前三名,只要保持現有的火燙手感,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三冠王」(Triple Crown winner)這個榮譽頭銜,成為繼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之後,近11年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球星。
    2023/08/09 10:15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中職/林子偉成狀元熱門人選!台鋼渴求看板球星、富邦伺機而動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今(2023)年總計有178人投入選秀,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他在最後一刻「壓線」報名,也成為這屆選秀會最受矚目的球員,另外曾赴美發展的王志庭、林暉盛和張景淯,預期也是各隊會仔細觀察的人選。
    2023/07/04 16:35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NBA/巫師端4年31.7億合約 續留庫茲馬當看板球星

    NBA自由市場今(1)日正式開啟,隨即有不少球員完成簽約,華盛頓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先前拒絕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庫茲馬以4年1.02億(約31.7億新台幣)的合約續留巫師。
    2023/07/01 23:21
  • NBA/莫蘭特頻出現脫序行為 美影星指責:都是媽媽教壞他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有著優異彈性,在比賽中時常上演勁爆扣籃,近年帶領灰熊打出好成績的他逐漸成為新生代聯盟看板球星,但本季莫蘭特卻2度在直播中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非裔喜劇演員Corey Holcomb就把莫蘭特的脫序行為歸咎在他母親潔米(Jamie Morant)身上。
    2023/05/3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