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夫妻檔 結果共965筆

  • 孫鵬、狄鶯為救子遭詐30萬 「騙扁小子」黃琪一審判6月

    演藝圈夫妻檔孫鵬、狄鶯6年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官司,在兒子返國前,夫妻二人收到昔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本名黃照岡)來訊,疑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及其秘書Amanda介紹律師郭上維替孫安佐辯護,詐得30萬餘元。台北地院今(18)日依詐欺罪判處黃琪6月、依律師法判處郭上維6月,2人均可易科罰金,並沒收30萬元。可上訴。
    21小時前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2024/04/15 09:07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大搖大擺!賊闖空門待半小時 還專偷「高級貨」

    高雄發生一起百萬竊案,住在新興區一對夫妻檔,屋內的名錶、精品包以及現金等等,全被竊賊闖入偷走,總價值近兩百萬,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他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目前已經鎖定身分追查中,落網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4/04/03 12:56
  • 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認了他就是理想型「親到很茫」

    男星楊皓崴及宮美樂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元勇、盈盈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只是楊皓崴前女友顏曉筠,在分手後生了兒子小太陽,讓這對夫妻檔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楊皓崴表示從宮美樂出場時,兩人的互動小趣味後,就讓他們這對CP「活了起來」,從社群討論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愛,就連現在發現有小孩後,還有觀眾熱心說可以用正常管道要求扶養,讓他又驚又喜。
    2024/04/01 16:03
  • 7對「假戲真做」CP!她離婚爭議不斷 玄彬、孫藝珍甜到戲外

    近期韓國娛樂圈瘋狂砸下重磅彈,眾多藝人戀情陸續曝光在螢光幕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韓韶禧與柳俊烈的新戀情,這對戀人的公開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但也令柳俊烈與李惠利的長達七年「國民CP」粉絲心碎,我們將盤點7對「因戲生情」的韓劇CP,雖然其中一些已經分道揚鑣,但仍有幸福美滿的夫妻檔持續書寫愛情故事,一起來看看這些戲劇中誕生的愛情故事吧~
    2024/03/28 12:00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婚姻亮紅燈!若綺背著尪斗內男閨密10萬元 楊昇達氣炸:才買房寫太太名字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小倆口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未料,若綺竟爆出有個比老公還親密的「男閨密」,夫妻感情疑生變!?諧星大根日前和若綺、楊昇達夫妻檔上《同學來了》,先是揭露「差點和若綺成為情侶」,後來又爆料,若綺斗內他至少10萬台幣,讓一向節省的楊昇達很傻眼。  
    2024/03/24 14:42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41萬蜜月遊義 控被換便宜飯店!旅客:廣告不實

    有夫妻檔2月中參加了,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14天義大利蜜月團,一個人團費要價20萬8900元,行程主打入住文華東方或亞曼尼,奢華五星飯店,但實際入住卻發現,價格只有高檔飯店的約1/5,讓民眾質疑業者廣告不實。對此旅行社表示,行前已經跟旅客告知會更換,也得到同意,強調換的新飯店,跟合約價格相同。
    2024/03/03 19:30
  • 郁方罕提豪門婚「都是一個人」 尪聽這句話竟嚎啕大哭

    52歲藝人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維持婚姻的祕訣,還爆料老公因為一件事嚎啕大哭。
    2024/03/01 17:51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友買車被詐!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

    竹聯幫弘仁會35歲林姓大哥,為了幫買車被詐騙百萬的夫妻檔出氣,日前率眾將涉嫌詐欺的25歲翁男押走痛毆,甚至將人推進釣魚池內凌虐,還逼迫簽下900萬元本票。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本(2)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林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7 12:11
  • 伊朗電影柏林影展爭光! 導演卻犯「伊斯蘭教大忌」慘遭限制出境

    伊朗電影《我最喜歡的蛋糕》由導演夫妻檔瑪莉雅姆莫卡達(Maryam Moghaddam)及貝塔什薩納哈(Behtash Sanaeeha)執導,繼《贖罪風暴》後的最新力作,該片勇奪本屆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雙料大獎,卻因為片中內容觸犯伊朗三大忌,因此再出發機場時就被扣留護照,震驚國際影壇!
    2024/02/26 07:00
  • 驚恐! 女凶嫌持美工刀隨機割頸7旬翁護妻也受傷

    台南市區發生美工刀隨機傷人事件,一對70歲的夫妻檔,到知名的天公廟拜拜,妻子突然被一名女子持美工刀割頸,先生挺身而出,和凶嫌搏鬥,兩人都受了傷,趕緊報警求助,但凶嫌已經徒步逃逸,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在兩個小時內,逮捕45歲的柯姓女凶嫌,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23 13:46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1.7億 夫妻遭判刑

    有夫妻檔利用蝦皮拍賣,以淘寶代購、支付寶儲值教學的名義,從事人民幣匯兌、洗錢,還被發現利用儲值抖音幣,把現金換成人民幣,再賣給買家賺手續費,三年洗錢高達一億七千萬,夫妻兩人都被判刑,這也是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違反銀行法的判決。
    2024/02/17 13:06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夫妻懷龍寶「刮中300萬」開心貼肚合照 打算買房

    彰化北斗一間彩券行,初一刮中300萬大獎,一對懷有龍寶寶的夫妻,花了3千元買刮刮樂,其中一張500元刮刮樂,刮中頭獎300萬,讓夫妻檔超級驚喜,說是肚子裡的龍寶帶來好運,另外,在南投紫南宮過年人潮滿滿,不少人除了借發財金,也會特別去摸金雞母,希望能沾點好運氣。
    2024/02/1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