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轉隊伏筆?自曝不急和公鹿續約 字母哥「不想20年只1冠」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11
安塔托昆波公開喊話,直到確認公鹿爭冠意願時,才會選擇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塔托昆波公開喊話,直到確認公鹿爭冠意願時,才會選擇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於2020-21球季帶領密爾瓦基公鹿奪冠的看板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下個月將取得提前續約資格,不過近日他卻於接受《紐約時報》受訪時公開放話,目前不會急著與球隊談續約,直到確定公鹿爭冠意願為止。

安塔托昆波曾帶領公鹿奪冠。(圖/翻攝自安塔托昆波臉書)

 
更多新聞: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安塔托昆波2013年以首輪第15順位被公鹿選中,隨後效力公鹿的10年期間獲獎無數,不僅多次入選明星賽、年度第一隊肯定,還囊括2屆MVP、最佳防守球員,更於2021年獲得總冠軍,並加冕為總決賽MVP。

比起續約,安塔托昆波更想得到冠軍。(圖/翻攝自安塔托昆波臉書)

更多新聞: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而儘管已多項榮譽加身,安塔托昆波仍渴望再度獲得總冠軍,日前他也重申,他不打算於今年簽下最高3年1.7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同時他進一步解釋,「明年夏天對雙方才有意義,但即使這樣我也不確定是否續約,我如果無法知道所有人是否都和我有共識,和我一樣想努力爭取冠軍,願意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我沒辦法成為最好的自己,如此一來我就不可能簽約。」

此外,安塔托昆波還透露,自己的目標是打滿20個球季,就像布萊恩(Kobe Bryant)、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一樣,但他也強調,表示「奪下冠軍是首要目標,我不想待在同支球隊20年,卻沒拿到另一座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塔托昆波#續約#冠軍#布萊恩#諾維茨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9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