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46
柯瑞認為現在聯盟中有許多年輕好手,對NBA來說再好不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認為現在聯盟中有許多年輕好手,對NBA來說再好不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柯瑞近日作客前NBA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Podcast節目,當中聊到未來十年將崛起並成為NBA門面的球星,柯瑞列出了不少年輕好手,包含波士頓塞爾蒂克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明尼蘇達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亞特蘭大老鷹球星楊恩(Trae Young),以及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等人。

 

柯瑞點名東契奇將是下一個NBA看板球星。(圖/翻攝自Luka Doncic IG)

更多新聞: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柯瑞被問到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時,他特別點名了東契奇,「Luka很顯然是那個人選,只要看看他在場上的能耐以及他所獲得的榮譽,就會發現他正往偉大球星的路上逐漸邁進,希望他不要現在就主宰一切,但當你和他同場交手,就可以清楚感覺到我的想法。」

 
而柯瑞談到這些年輕好手時也表示,「現在聯盟中充滿許多極具天賦的球員,這對NBA來說再好不過」,接著幽默笑說「但我希望他們別太快就接管聯盟,至少不要是現在,因為我們(勇士)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東契奇在2022年率隊闖進西區決賽,當時帶給勇士相當大的麻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救世主!法官生涯首次3響砲 洋基擺脫9連敗

現年24歲的東契奇在2018年以第3順位加入獨行俠,至今生涯6季已入選過4屆全明星、4次年度第一隊,2021至2022年賽季曾率隊闖進西區冠軍賽,當時對手正是柯瑞的勇士,儘管獨行俠最終敗陣,但東契奇在該系列賽繳出場均32分、9.2籃板、6助攻的成績,讓勇士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Stephen Curry#Luka Doncic#聯盟#看板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5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