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三夾以內皆空檔?柯比私下對話曝 笑回:隊友更好補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18
巔峰時期的布萊恩是聯盟所有防守者的噩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巔峰時期的布萊恩是聯盟所有防守者的噩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5歲冥誕,聯盟及許多球星都先後發文悼念這位曾經的老大哥,曾兩度效力紫金大軍的側翼悍將亞瑞查(Trevor Ariza)也透過IG發文,附上一張自己過去和布萊恩的對話,意外引起熱烈回響;原來亞瑞查曾在對話中把一張「三人包夾」的比賽瞬間傳給布萊恩,馬上就得到對方的搞笑回應,也讓眾人憶起「巔峰布萊恩」的可怕之處。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圖/翻攝自@kobebryant IG)

 
從對話中可以看到,亞瑞查傳送照片後沒有多說什麼,只附上三個笑到飆淚的表情符號,對此布萊恩也幽默表示,這樣的防守待遇也是好事,代表如果自己如果沒能投進,在籃下卡位的隊友也將因為獲得空檔,有更好的補籃得分機會。

更多新聞: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若要說巔峰時期的布萊恩有多無解,除了2005-07兩個賽季都能在嚴防下,交出場均30分以上的成績單之外,前球員康瑞(Will Conroy)也曾經透露,布萊恩在某年季後賽的交手中,近乎整場比賽都遭到包夾策略的嚴加看管,而當時的布萊恩不僅沒有因此表達不滿,反而開啟無雙模式「幾乎不傳球」,甚至喊話應該要派三名球員來守自己比較保險,足見其無解的天賦及能力。

 
布萊恩幽默回應被包夾一事。(圖/翻攝自@_trevorariza IG)

另外,不久前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作客前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節目中也曾提及,布萊恩整個生涯展現出的鬥志和韌性,可以說是無人可及,並盛讚現役球員中可能只有熱火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心態最為接近。

更多新聞: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20個賽季都效力於湖人的布萊恩,生涯場均可以交出25分、3.7籃板、2.8助攻的成績單;另外手握五枚冠軍戒指、2屆總決賽MVP、1屆賽季MVP,18次全明星、15度入選最佳陣容、12度名列最佳防守陣容,以及2屆得分王等殊榮,都讓其被冠以「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名號;退役後憑藉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不幸於2020年1月26日的直升機意外中罹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obe Bryant#防守#冥誕#三夾以內皆是空檔#Trevor Ariz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25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