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李文 結果共550筆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萊爾富老闆換人!創辦人光泉汪家撤出經營權 接班人曝光

    萊爾富傳出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全面撤出經營權,萊爾富表示,有關此次股權移轉,僅為股東間的股份轉移,並不會影響到超商的各項營運,萊爾富過去經營,一直都有專業經理人把關,未來也將持續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2023/11/03 16:05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沒自稱心理師! 賴佩霞喊冤後悄改「簡介」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他的副手賴佩霞的「心理師」資格,頻頻遭受檢驗。像是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昨晚就向北市衛生局,發出檢舉信件。對此,賴佩霞也首度回應,強調自己的心理師資格,是在大陸取得的,未曾在台灣自稱是「心理師」。
    2023/09/18 19:49
  • 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傻姑娘

    已故的華人天后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欺負的音檔流出,導致後面衍伸不少黑幕出來,節目最後6一季更因此停播,慘賠相當多錢。看見李玟遭受的不公不義,好姊妹甄妮不斷在臉書發文,親自槓上《中國好聲音》,揚言要替李玟討回公道,她昨(10)日甄妮又公開李文生前跟兩個姊姊的影片,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9/11 11:29
  • 上回東奧選手屈坐經濟艙 國訓:亞運選手教練優先搭商務艙

    杭州亞運倒18天!今(5日)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視察備戰杭州亞運的情形,並鼓勵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對於國家的貢獻不只是獲得獎牌的榮譽,背後還有更多意義」。值得注意的是,上回中華代表團赴日參與東京奧運,爆出官員爽搭商務、選手卻坐經濟艙的爭議,這次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在簡報中指出,已安排選手、教練優先在商務艙。
    2023/09/05 16:39
  • NBA/勇士拚奪冠!李文斯頓指「格林、保羅要共存」:兩人都很自負

    衛冕失敗的勇士休賽季痛定思痛,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試圖透過這位「控衛之神(Point God)」的球場視野,達到增加更多進攻端可能性的目的;然而這款極限的小球陣容能否取得成功,仍是未知數。對此身為前冠軍班底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也提出自身看法,表態看好之餘,也提到一項必須滿足的先決條件。
    2023/08/14 10:32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香港直擊/要永別李玟了!二姊神色凝重抵達靈堂 將捧遺照首露面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昨天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預計9點半進行儀式,《TVBS新聞網》一早就直擊到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在8點53分時,來到殯儀館,兩姊妹的裝扮跟昨天似乎一樣,二姊依舊梳著包頭,帶著墨鏡,神色相當凝重,似乎是無法相信,今天就是永別妹妹的日子。
    2023/08/01 09:14
  • 李玟「放棄念大學」全為家人!二姊潰堤:下輩子還要再當家人

    李玟Coco昨(5日)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也讓許多歌迷紛紛淚喊不捨。李玟親二姊李思林日前透露李玟當年沒有上大學,全是為了讓姐姐可以唸書圓夢、且從小就誓言讓媽媽過好日子,他也透露很感謝妹妹的付出,更淚崩喊:「下輩子我也要繼續做她的家人」。
    2023/07/06 10:14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李文勳捲性騷遭換角!接替人選出爐 唐美雲失眠曝真實心聲

    「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被指控性騷,他原定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遭到換角,該劇今(28)日舉辦記者會,唐美雲聽聞李文勳事件,表示只想著要趕快將事情處理好,而接替李文勳演出的人選也曝光。
    2023/06/28 19:09
  • 獨立參選?郭台銘笑而不答 同匡鍾東錦點「起馬炮」迎媽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舉辦感恩之旅,持續拜訪藍營地方頭人,是否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今(22)日前往苗栗出席百年洗港祭江開幕式—媽祖遶境起駕,在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陪同下點燃「起馬炮」,共同恭迎中港慈裕宮媽祖起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獨立參選,郭董笑而不答,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23/06/22 15:58
  • 「來挺郭董的嗎」郭台銘苗栗餐敘 泛藍3人表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苗栗與苗栗縣長.議長餐會,他被問到是否來尋求地方支持,不發一語,倒是到場的三位政治人物,各自有不同表述!
    2023/06/22 14:35
  • 廖峻遭影射侵犯!苦笑「好意要幫她」 金曲得主也被控性騷

    Metoo風波繼續燒,一名網紅在社群發文指控,曾遭「有兒女、已中風的男演員」輕犯未得逞,疑似影射廖峻!廖峻的兒子錦德則馬上求證,廖峻表示只是曾介紹女方給製作人認識,什麼都沒有做!另外曾奪下兩次金曲的樂團「張三李四」成員張三,也被客語歌手控訴性騷,他則火速回應駁斥,還發下毒誓。
    2023/06/22 12:24
  • 戲曲王子遭控強行「脫褲摸下體」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確定換角」

    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他多次以指導為由,要學生留宿家中,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撫摸及吸吮性器官,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對此,劇團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不代表本人回應,「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
    2023/06/20 20:02
  • 恰當? 陸媒專訪前陸軍總司令:國軍零戰力

    曾任陸軍總司令的陳廷寵,接受大陸《環球時報》專訪,表示一年的義務役,「戰力還是零」,遭輿論撻伐。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更說,這番言論會打擊國軍士氣。而今天,高齡91歲的陳廷寵,雖然出席黃埔建軍紀念活動,對於這些爭議,仍不發一語。
    2023/06/18 18:26
  • 武漢封城吹哨者方斌關3年獲釋淪「人球」 兩地警方互踢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方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武漢封城畫面,遭到中國公安逮捕入獄,關押超過3年後,於週日(30)傳出獲釋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方斌目前已經返回武漢暫住親友家。另有人權組織指出,如今北京和武漢政府都不想接手方斌這個燙手山芋,似乎有意將他送往其他地區。
    2023/05/03 15:37
  • 才嗆小S噁心!她再給徐巧芯「友善建議」:自我膨脹、神經質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內的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雙方僵持不下,幾乎天天上演「撕芯裂費」戲碼,而近日剛對藝人小S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開砲的李敖之女李文今(11)日將目標轉向了徐巧芯,並給她9點「友善建議」。
    2023/04/11 19:14
  • 忍好久!小S回敬阿妹《剪愛》 遭李文批「餐桌上沒禮貌」這樣說

    藝人小S日前南下看張惠妹演唱會,光是台下隔空互動就笑翻全場,這回她出席活動透露「歌早就練好了」;不過日前PO出全家人用餐照,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沒吃飯禮儀」,小S選擇低調回應,不再跟著起舞。
    2023/04/11 19:02
  • 李敖女兒列12點怒批「用餐禮儀噁心」 小S高EQ反擊

    徐熙娣(小S)日前發文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的照片,遭作家李敖女兒李文列出12點錯誤,批評她的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引發網友議論,有許多人幫小S說話,認為是李文管太多。小S今(11)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吃飯禮儀的話題,她展現高EQ回應了。
    2023/04/11 16:00
  • 「用過衛生紙」丟碗裡!拉麵店老闆怒公審 2派網友戰翻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分享與女兒在家溫馨用餐畫面,怎料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項錯誤公開批評,認為其餐桌禮儀相當噁心,其中包括用完的衛生紙一坨坨丟在桌上、每個菜盤缺少公筷母匙等。對此,日本某拉麵店也對顧客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碗裡而感到憤怒,發文勸告「請不要再這麼做!」
    2023/04/0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