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拚奪冠!李文斯頓指「格林、保羅要共存」:兩人都很自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32
李文斯頓認為保羅跟格林都是個人風格強烈的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文斯頓認為保羅跟格林都是個人風格強烈的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衛冕失敗的勇士休賽季痛定思痛,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試圖透過這位「控衛之神(Point God)」的球場視野,達到增加更多進攻端可能性的目的;然而這款極限的小球陣容能否取得成功,仍是未知數。對此身為前冠軍班底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也提出自身看法,表態看好之餘,也提到一項必須滿足的先決條件。

李文斯頓是勇士王朝的替補要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文斯頓在接受《NBC Sports》波爾(Monte Poole)的採訪中提到,保羅的到來對於激發勇士的「冠軍潛力」是極其重要的,但前提是格林(Draymond Green)與保羅必須要找到共存的辦法,畢竟從過去的競爭關係看來,兩人的關係似乎並不友好。

更多新聞:NBA/勇士幹大事!送走普爾「喜迎CP3」 聯手柯瑞衝擊總冠軍

格林過去就曾公開坦言,雖然保羅在場上影響力無庸置疑,但自己並不喜歡他的為人;也正因為如此李文斯頓表示,只要格林跟保羅能夠共存,勢必會對勇士帶來絕佳助益。「他們兩個都是很強勢的人」,李文斯頓直言,就各自擅長的領域來說,格林、保羅別說是佼佼者、更有強烈的領導者特質,而當兩個非常自負的球員必須共處同個更衣室,能否將「自我」暫時放到一邊尤為重要。

 
柯瑞對於新賽季的到來感到期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根據《Basketball Network》專欄作者巴爾加瓦(Yakshpat Bhargava)觀點,若保羅能暫時放下自我,願意接受如當初李文斯頓一般的替補角色,不僅可以可以成為二陣的指揮官強化替補戰力,甚至還能在有限制的出場時間下,妥善應對傷病問題。

更多新聞:NBA/交易保羅沒幫助?「表弟」直言不看好勇士:他已經老了

然而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對保羅的到來表達興奮,曾效力灣區的前明星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則對該筆交易表達不理解,在他看來保羅已經老了,「我看不出來他能幫勇士提升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Shaun Livingston#Draymond Green#Chris Paul#領導者#共存#勇士#奪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6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