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09:37
苗栗縣首辦「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首辦「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一早在縣議會地下1樓舉行,由客家興起敬拜團和苗栗長老教會詩歌敬拜揭開序幕,縣籍立委陳超明、徐志榮、議長李文斌及各界來賓,都沈浸在悠揚的詩歌讚美聲中。

 

陳超明、徐志榮現身早餐會。(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亦率同多位局處首長出席,隨後由信望愛基金會牧師宋子昌引言,接著為「執政掌權者」禱告,鍾東錦全神貫注傾聽祝福與禱告;緊接著由牧師與傳道陸續為「工商經濟發展」、「校園及家庭教育」及「關懷脆弱族群」禱告,會場充滿平安與和諧。而祈禱早餐會,希望賜福執政者和各方力量,獲得更充沛的人力、物力及財力挹注縣政,造橋舖路、照顧弱勢,減輕執政者及團隊的壓力,讓更多的祝福和恩典降臨這塊土地,也守護戮力付出的團隊成員和家人。

鍾東錦並與牧長和各界代表一起完成包括政治、教育、家庭、商界、藝術及宗教各領域的「愛無限」大拼圖,契合早餐會「幸福苗栗‧栗上加力」的主軸,同時鼓勵更多人用行動關懷弱勢團體,象徵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鍾東錦表示,不論縣政建設或社會中的各行各業,在努力過程難免都要面對風雨和挫折,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能獲得克服困難的力量。鍾東錦說,人們本來就應生活在祝福當中,早餐會正是帶來祝福的溫馨;人最可怕的是,活在一直講壞話或心存不善的信念,這樣會破壞整個社會和諧的氣氛。

鍾東錦說,為了讓自己內心安靜而穩定,最近盡量少看政論性節目;他進一步指出,台灣似乎生產1項特殊的行業,就是以專門說是非為職業,且又沒憑良心講話,像苗栗其實拿到較少的資源,有人卻沒說實話。他認為,政治就是一種分配,就像上帝一樣,分配給每個人的力量和資源,一定很公平,努力愈多收穫相對愈多。這段弦外之音,獲得台下熱烈回響,現場交織掌聲與笑聲。

苗栗縣長鍾東錦。(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他說,接任縣長7個多月,非常感謝縣府各單位主管齊心推動縣政,也要感謝議長李文斌帶領的議會團隊給縣府的督促,縣府同仁都站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好的努力和表現,他在街頭巷尾常聽到鄉親的讚美,在在顯示,常說好話,存有感恩之心,就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東錦#苗栗縣#教會#城市祈禱早餐會#陳超明#徐志榮#李文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696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