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柯文哲仇女標籤?陳佩琪:沒結婚也會跪著擦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1:5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上網路節目大談性別平權,還說就算自己沒嫁給柯文哲,還是會跪著擦地,痛批那些拿他們家庭隱私攻擊的人不道德!而晚間柯文哲則是跑到苗栗成立選哲之友會,縣長鍾東錦說要還人情,也到場相挺。

圖/翻攝自 公道之聲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我陳佩琪如果說沒有結婚,我可能也是會跪著擦地板,因為我對家裡角落的要求,就是這個樣子。」

說不管有沒有嫁給柯文哲,都不會改變她跪著擦地板的習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上網路節目,要幫柯文哲撕仇女標籤。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把那個候選人的家事拿來說,我覺得真的是不應該來講,是不太道德的一個行為。」

 
自己的家庭自己顧,不用被外界放大檢視,陳佩琪也想好如果有一天當上總統夫人,她會為性別平權怎麼做。

圖/TVBS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我將來一定要走出一個除了服裝之外,我要走出我自己不一樣的一條路。」

不只太太站出來說要打造更平等的台灣,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也跟著他,也到苗栗成立選哲之友會,就連妹妹柯美蘭也來了,難道是為選新竹立委而暖身嗎。

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想一想,(還在考慮當中)對,(不排除)想一想。」

沒鬆口要不要往政壇邁進,但不曉得是不是家人都來了,讓柯文哲致詞更有底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欠錢可以不用還嗎,當然不行啊欠錢可以不用還,我現在就跟你借,第二個欠錢可以不用繳利息嗎,前瞻計畫的偉大建設有哪些,給我看8400億喔。」

從北流嗆到政府前瞻8400億花去哪,聽得台下慷慨激昂,只是仔細一看怎麼有苗栗縣長鍾東錦。
 

圖/TVBS

苗栗縣長鍾東錦:「我選縣長的時候,還是欠他一份人情,我覺得選舉歸選舉還是要做人啊。」

這人情會不會一直還到總統大選,跟柯文哲繼續黏踢踢,恐怕是對鍾東錦釋出善意的藍營,很在意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結婚#總統#新竹#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9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