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妹柯美蘭選新竹立委 柯文哲:最有可能贏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陳世明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3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新竹,區域立委提名人選至今未明,原本屬意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參選,但她沒興趣想選松信立委,而柯文哲改勸進妹妹柯美蘭,但也被以「當醫師沒空」為由遭拒絕,不過柯文哲還是沒有放棄認為,她是唯一有機會贏的人選!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吳欣盈不去(新竹),目前我們看起來能夠動用的人,唯一會贏的人選是柯美蘭,因為這等於就是柯文哲下去選。」

老家區域立委不能缺席,但剩不到半年還找嘸人柯文哲改勸進親妹妹也是台大醫師的柯美蘭,以當醫生沒空為由拒絕,不過柯文哲依舊沒放棄還在找各種方法勸進中,只是柯美蘭截稿前未接電話,倒是柯媽媽。

柯媽媽何瑞英:「她(柯美蘭)說他不要啦,她是不想要參選啦,她是這樣跟我說我是不贊成啦,她在醫院就已經很累還要下去參選。」

 
母女倆,口徑一致「不可能」,而原本要找不分區的吳欣盈但主席也自己說「她不選了」被傳出想選松信立委,但柯文哲以「難向徐巧芯交代」遭勸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在這一次的確是偏向保守,(吳欣盈)松信要馬就要選贏,如果不容易選贏的話,那就要有戰略目的。」

圖/TVBS

打選戰,就得打贏,只是吳欣盈,要擺哪。

立委(眾)邱臣遠:「我們都會依照相關的因素,來去做綜合的考量跟判斷,那還有時間我想我們都持續溝通。」

圖/TVBS

自家立委看了,覺得還有時間,但是風城立委這局,呈現大亂鬥,因為有要拚連任的國民黨鄭正鈐綠營推出學者林志傑以及時代力量派出邱顯智,再加上民眾黨面臨「四腳督激戰」

立委(時)邱顯智:「這是一個自己跟自己的比賽,在新竹時代力量也有三席的議員,那不管是我們在中央跟地方,我們都可以來努力來為新竹的鄉親服務。」

 
柯文哲老家立委人選難產,對手,先站穩腳步,拚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新竹#柯美蘭#柯文哲#吳欣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6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