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月子餐 結果共124筆

  • 媳懷孕婆婆嘸關心 生完秒遭逼「孩分給大伯」:無法釋懷

    婆婆連小孩的監護權都要奪走!一名媳婦長期被重男輕女的婆婆搞到崩潰,自從懷孕過後沒被婆婆關心過,更遑論有煮月子餐進補,但她一直催眠自己「婆家沒義務要替我做什麼」希望能好過一點,豈料婆婆逼她把孩子分給大伯,讓她至今無法釋懷。
    2021/01/30 12:45
  • 中籤率真高! 月子餐接二連三飯菜藏髮、湯留塑膠

    高雄一名產婦訂月子餐,打開享用當下發現飯菜藏有一根頭髮,才剛向業者反應隔天,換成湯裡面有塑膠殘留物,幾天後,又有一根長頭髮在餐點內,讓她對月子餐的衛生打上問號,要求退款,溝通過程中,產婦抱怨只派業務出面,主管一拖再拖,甚至想私下包紅包和解,對此,衛生單位將介入了解,月子餐業者強調員工都有配戴髮帽,但也很難完全把關毛髮掉落。
    2020/12/22 12:57
  • 湯藏S型掛勾 產婦住高價月子中心「哭著離開」

    高雄左營一家月子中心,有媽媽剛生產完,吃月子餐時,發現湯裡竟然有一根S型鐵掛勾。丈夫還控訴月子中心「5大罪狀」,表示花了5萬元住了10天,妻子卻是「哭著離開」,懷疑醫院品質有問題。院方也承認,掛勾可能是廚房人員打湯時不小心掉進去的,坦承在作業上有疏失,也向夫妻兩人道歉。
    2020/12/19 12:52
  • 尪逼選郊區月子中心 她怨「1天才差2千」:小錢也計較

    近來不少產婦生產完都選擇去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除了提供優質月子餐之外,甚至還有專人24小時服務,不過月子中心的費用通常要價不斐,近日就有一名產婦抱怨,冒著生命危險生小孩的她,唯一心願是想住好一點月子中心調養身體,孰料,老公為省錢,要求她選擇郊區次級的月子中心,這令她很不能接受。
    2020/12/09 23:21
  • 月子餐驚現怪魚頭「整排銳齒倒插」 網喊賺到:養顏必備

    瞬間沒有食慾!一名妻子吃月子餐時驚見有一個怪魚頭,露出整排尖銳牙齒,大小不一插在魚肉上,恐怖景象讓她瞬間無胃口,本想丟掉卻被網友急勸阻,並大讚是生產後必備的是天然美容聖品,「根本賺到了。」
    2020/09/29 15:46
  • 特斯拉男被淘汰 「瑪莎拉蒂男」接送熊熊看婦科

    34歲女星卓毓彤(熊熊)與論及婚嫁的「特斯拉男」鄭旭哲傳出「未婚先孕」,9月中捲入性愛片外流疑雲後,又被爆和鄭旭哲分手甚至流產。不過,熊熊最近由一名「瑪莎拉蒂男」接送前往婦產科,進行有「胎兒」才需要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還訂了知名月子餐品牌的養胎餐。
    2020/09/29 11:14
  • 比國際嚴 月子餐日吃「豬肝4碗or腰子6碗」超標

    坐月子最常吃的補品「豬肝、腰子」,最新殘留容許量調整都訂「0.04ppm」,比國際標準嚴格,參考月子餐業者的食譜,每日配的豬肝和腰子的量都不會超過每日最多攝取量,但業者仍堅持要用國產豬,而醫師也提醒,這些值都是以健康坐月子婦女來算,但有心血管疾病患者,盡量都不要吃最保險。
    2020/09/05 20:27
  • 幫妻坐月子!尪親下廚開「特製菜單」 網羨:神仙老公

    婦女產後身體較虛弱,月子坐得好不好對女性影響極大,若受損身體無法在此時康復,未來恐留有後遺症。近日有位貼心老公心疼老婆,接到老婆的「坐月子餐」任務後,便著手設計「特製菜單」,暖心舉動讓全網女性欣羨不已。
    2020/08/30 13:52
  • 偷吃一定有下一次!她警告老公:切掉煮月子餐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23)天她在微博親自證實分手消息,同時更爆出羅志祥豐富的私生活,包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以及常與朋友玩「多人運動」,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令周揚青下定決心分手。對此,網紅潔哥也在Facebook發文,表示「我相信狗能改的了吃屎,但是會劈腿的就不一定了!」
    2020/04/23 18:15
  • 疫情不敢去醫院! 產婦等不及車上急產女

    嘉義一名即將臨盆的產婦,擔心疫情不敢上醫院,直到要生了才往醫院衝,結果還來不及下車,就在急診門外生產,把醫護人員嚇壞,還好母女均安,而高雄則有產婦同樣因為疫情,訂購外送月子餐,結果卻碰到業者無預警停餐,疑似捲款數十萬元落跑,從4月6日開始,已經有11人向消保官申訴。
    2020/04/08 19:38
  • 一次付清4萬! 產婦:生完才知沒月子餐吃

    桃園一名蔡小姐控訴,生產前向業者訂20天的月子餐,沒想到生產當天叫餐,才被通知無法出餐,業者更遲遲不退費,還說是因為要擴大門市,才無法退款,事後才發現,至少有5位媽媽,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人一次付清4萬多元,現在業者電話空號,門市也停止營業,讓他們求償無門。
    2019/09/14 20:57
  • 卸貨1週狂鏟6公斤! 安以軒「超豪華月子餐」曝光

    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今年3月傳出懷孕好消息,她18日開心宣布生下兒子「66」,粉絲及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她25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沒想到她卸貨才短短一週內就瘦了12斤(約6公斤),讓老公陳榮煉連忙準備豪華月子餐讓她補身子。
    2019/07/27 11:18
  • 楊千霈花70萬坐月子傲視劉詩詩 25坪庭園套房曝光!

    藝人吳奇隆日前被傳出讓老婆劉詩詩住1晚要價1萬2千元的月子中心,被大陸網友狠酸小氣,婦產科醫生蘇怡寧出面表示是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不過女星楊千霈卻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上1胎住了45天月子中心,共花70萬元,就連主持人黑人(陳建州)也忍不住問「月子餐是有金箔嗎?」
    2019/06/02 18:10
  • 高圓圓產女醫院照曝光 坐月子「最高檔」要價90萬

    34歲趙又廷與大5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今傳出喜訊,高圓圓在北京和睦家醫院平安產下1女。據悉該院屬高收費,最便宜的自然生產套餐要價6.6萬元人民幣(約30萬元台幣),不僅如此,現在有陸媒致電詢問該醫院高圓圓生產及坐月子費用,醫院雖表示「有簽保密協定」不願說明細節,不過卻暗中透露最高檔價格19.8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月子餐,是許多名人會選擇的,讓網友看完全大讚趙又廷「寵妻」。
    2019/05/21 23:02
  • 產後吃月子餐…她怨菜色像「自助餐」 網勸:快去找別間

    台灣女性在生產完畢後,非常重視「坐月子」這個環節,為的就是讓女性可以好好恢復休養身體,所以在吃的餐點準備上,過去常會請長輩燉煮補品,藉此調整改善體質。但近年隨著月子中心的成立,「月子餐」愈來愈常見,最近有位女網友卻抱怨,自己的月子餐吃起來超像「自助餐」,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5/08 08:55
  • 月嫂遭客訴 業者駁:顧客不讓月嫂上廁所

    台中這間到府做月子中心,被消費者指控月嫂服務有問題,不過業者說,是對方要求不合理,也沒有正常供餐給月嫂,而且換過另一個月嫂,工作兩天就受不了離開。不過到府做月子的月嫂,不只要照顧產婦和嬰兒,還要準備三餐和打掃,因為工作時數和天數不同,有不同收費,不過都比月子中心,來的便宜。
    2019/04/29 20:21
  • 「吃一口吐掉」 PO文控月子餐臭味業者提告

    台北一間知名連鎖月子餐業者,在網路遭到匿名指控,不只PO出監視器畫面批評他們媒介的月嫂疏忽照顧,讓嬰兒自己待在房間,還破壞家中設備,甚至月子餐還有嚴重臭味,但這些指控,但當初訂餐的夫妻檔否認是他們PO文,業者將報警追查PO文者,不排除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19/04/29 20:20
  • 6千月子餐三色豆是常客 她吃過這道更慘

    不少媽媽會選擇在產後住進月子中心,不但有人照顧,月子餐也會有專人打理。不過卻有媽媽表示,自己住1晚要價6千多元的月子中心,雖然餐點都是現煮的,但卻常常出現三色豆,讓她好奇地詢問「能接受嗎?」結果釣出不少網友留言,甚至有女網友說自己的月子餐連茶葉蛋都算一道菜。
    2019/01/21 14:45
  • 全台首家友善認證牧場 乳牛也吃月子餐

    提升效率同時,給乳牛更友善的生活空間,鮮乳業者打造全國第一家友善人道認證乳牛牧場,有獸醫.營養師全天候照護,牛糞也加以運用在沼氣發電。
    2018/10/13 10:29
  • 天天端熱湯!60天月子餐婆婆全包了 網狂讚:超羨慕

    這種婆婆真的是得來不易!一名女網友江小姐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有位神級婆婆,她提到自己剛生完兒子2個月,卻完全沒有腰痠背痛問題,她才回憶起自己在家坐月子時,婆婆每天燉煮補品,還會幫她帶孩子,讓她減輕不少壓力,且當她要給婆婆紅包時,婆婆不但不收之外還說「這是應該的!」讓江小姐感到相當窩心。
    2018/08/05 15:23
  • 「出一張嘴」產婦控花近12萬 月嫂顧出病

    台中一名產婦控訴花了將近12萬請了到府服務的月嫂,但是才過了1個禮拜,月嫂常在房間滑手機,寶寶尿布也沒換,甚至還用薑水讓她和寶寶洗澡,說能促進血液循環,幾天後寶寶臉部出現大片濕疹,醫生說寶寶皮膚太乾,產婦懷疑是月嫂照顧不周,也沒準時幫她拿月子餐,吃下肚才發現有酸味,害她拉肚子,被指控的月子工坊回應,要等調解會再一一說明。
    2018/05/27 19:32
  • 花12萬遇地雷月嫂!寶寶滿臉長疹 產婦崩潰:想跳樓

    月子坐得好不好,對媽媽往後健康影響很大,因此不少人會請「月嫂」幫忙坐月子,但有一名方姓產婦日前崩潰控訴,自己月花12萬,卻雇請到「地雷月嫂」,方女也列出該名月嫂種種惡劣行徑,網友看完都紛紛痛批「太誇張」。
    2018/05/27 16:18
  • 日本醫院「月子餐」超豪華 讓外國媽媽好羨慕

    對於許多東亞地區的婦女來說,不少人在生產過後會有「坐月子」的習俗,各地因風情不同,坐月子的天數也會有所差別。但對於西方的女性而言,很少有坐月子的習慣。最近有一名外國媽媽,她分享在日本生產後,醫院提供的月子餐,結果豪華程度宛如米其林餐廳,讓許多外國朋友十分吃驚又羨慕。
    2018/05/15 21:56
  • 這款月子餐! 離職員工爆:廚房髒﹑食材變質

    桃園一間月子中心的前員工爆料,廚房內部分食材變質或是發霉,鍋碗瓢盆也累積不少污垢連員工都不敢吃卻出餐給產婦,甚至連她離職領薪資還被要求簽保密切結書,對此,業者強調恐怕是員工有誤會,會私下再溝通。但是律師表示,業者如果要求員工簽約才能領薪水,恐怕會違反勞基法規定。
    2018/03/08 19:56
  • 余苑綺產後險插尿管 坐月子花55萬老爸包了!

    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4日順利產下愛女,正式升格為人母,也是余天夫妻倆的第一個外孫,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昨(28日)余苑綺出院並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據了解,余天為了讓女兒和孫女得到最好的照顧,砸下48萬元讓愛女安心調理,再加上月子餐和彌月禮盒,總共花費了將近55萬元。
    2017/11/2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