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月子餐 結果共124筆

  • 塑化劑風暴/女寶塑毒砸莊淑旂招牌! 廣和:月子餐沒問題

    塑化劑風暴,連知名的中醫莊淑旂所研發的女寶、福康、銀康等系列產品也捲入,疑似用到了千賓香料原料,業者自行送驗,發現微量塑化劑,目前已經通知下游廠商下架,而其實女寶是莊淑旂畢生最得意的產品,當年是為了日本皇太子妃美智子所研發出來,調理女性產後或者是生理期,不但歷史相當久,在台灣1年可以銷售7千盒,光是女寶這項產品年收入就超過千萬元,而消息一出,莊淑旂外孫女獨立出來的月子中心連忙澄清,沒用相關產品。
    2011/06/09 19:28
  • 蔡依珊產後調養 娘家餐廳備月子餐

    連勝文和蔡依珊的第二個寶寶,連安捷24日出生!「超級奶爸」連勝文,不但要幫忙照顧小孩,今天一早還大包小包忙著打理,準備帶妻子蔡依珊到坐月子中心,產後補身體,蔡依珊的月子餐相當講究,家族餐廳天天送上清蒸時鮮和砂鍋土雞,要幫餵母乳的蔡依珊調養身體。
    2010/06/27 13:14
  • 蔣友柏表哥首曝光 帶張心妍體檢

    「海角七號」櫃檯妹張心妍,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新婚不到一個月時間,夫婦倆第一次同台亮相,竟然選在坐月子中心,先身體檢查,順便參觀設備,還嚐了一下月子餐的滋味;新婚夫妻檔是不是好事近了?張心妍和張立方否認到底,只說他們會努力生個兔寶寶,也向醫生允諾,會多生幾個,拉高台灣生育率。
    2010/04/21 16:30
  • 體恤愛妻! 張泰山妻住七星月子中心

    張泰山結婚10年,終於升格當爸爸,為了體恤辛苦剖腹產的太太吳靜宜,他特別選了一家號稱是七星級的坐月子中心,一天要價1萬2千元,房間設計就如同汽車旅館一樣,吃的是五星級飯店主廚料理的月子餐,每天菜色都不一樣,媽媽坐月子期間,還有產後塑身服務。
    2009/09/24 19:31
  • 〈獨家〉沒月子餐吃 「環康同仁堂」惡性倒閉

    知名月子餐業者「環康養生同仁堂」,驚傳惡性倒閉!一名懷孕8個多月的母親指控,付了1萬多元訂金買月子餐,沒想到最近打電話和業者聯絡,但服務電話和公司電話全都不通,實際走訪業者位在木柵的總公司,也是大門深鎖,門上還貼了「頂讓」兩個字,令人傻眼;附近民眾說,業者已經2個禮拜沒開門,許多母親買了產品求訴無門,直到寶寶生了才發現被騙,現在打算集體向消保官申訴。
    2009/07/27 19:06
  • 月子餐有蟑螂、豬毛 噁吃1個月

    住在桃園縣龍潭鄉的何小姐,今年5月生產完向連鎖坐月子中心訂餐1個月,結果送來的坐月子餐,菜裡不是有蟑螂、就是豬肉上還有豬毛,要求對方改善,未料月子都做完了仍依然如故,何小姐說,「月子都已經做完,再賠償一份也沒用」。
    2009/07/15 12:28
  • 台銘聚焦/曾馨瑩怎坐月子? 月子保姆較隱密

    曾馨瑩生產後,會待在坐月子中心,還是回家坐月子,曾馨瑩在南投老家的親戚超低調,雖然一般認為到坐月子中心可以獲得比較全套的照護,一個月20萬對郭台銘來說也是小事,不過坐月子中心的業者就透露,其實像他們這樣的政商名流,可能會選擇,請到府服務的月子保姆,隱密性更高,但這同時恐怕也得請護士24小時照顧,再加上月子餐,算下來要是在家做月子,又想享有坐月子中心的待遇,要價將近50萬,是坐月子中心的2到3倍。
    2009/04/30 18:21
  • 〈獨家〉離職員工爆 莊淑旂外孫女賣過期貨

    以坐月子餐聞名的章美如月子餐,今天卻有離職員工爆料,裡面的神奇茶根本是用過期罐頭加工的,不過業者強調,商品都是中央廚房烹調,不可能過期,也絕對衛生!應該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TVBS直接來到美如月子餐的中央廚房,卻有員工出面擋,雖然強調很衛生,不過只有廚師戴帽子手套,一旁的工人卻什麼衛生裝備都沒有。
    2007/02/14 01:19
  • 神奇養肝茶過期? 員工請記者試喝

    美如月子中心的神奇茶,就是養身專家莊淑旂的養肝配方,記者上門詢問,業者立刻請記者試喝還強調,兩種味道根本不同,如果過期味道也一定會壞掉,是不是離職員工報復?現在只能等章美如明天親自出面講清楚。
    2007/02/14 01:09
  • 美如月子餐 遭爆使用過期罐頭

    推銷頂級月子餐出名的「美如婦幼身養國際機構」,有離職員工向壹週刊爆料,負責人章美如使用過期罐頭,作成養肝湯給產婦吃,不過,美如機構否認這件事,認為是這名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07/02/13 11:55
  • 懶人月子餐 號稱簡單炒兼顧營養

    傳統坐月子餐,都要花上一段時間,慢慢熬煮,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有業者設計一套10分鐘就能完成的月子餐,不管是麻油雞還是豬肝豬腰湯,10分鐘搞定,受到一些忙碌藝人準媽媽的歡迎。
    2006/10/01 17:14
  • 學者:吃麻油雞哺乳 寶寶像喝酒

    傳統坐月子餐,幾乎所有產婦都少不了要吃麻油雞,但最近有學者跟醫界共同研究發現,吃了麻油雞的媽媽,會藉著哺乳讓小寶寶跟著一起喝到酒精,所以建議媽媽吃完麻油雞之後,最好等4個小時之後再哺餵母乳。
    2006/07/27 12:46
  • 陳幸妤坐月子餐 業者量身訂做

    陳幸妤生第3胎,根據前2胎的經驗,這次坐月子應該還是選擇台大的產婦如意套餐,不過,有坐月子中心推出幫陳幸妤量身訂做的菜單,業者說,以陳幸妤現在的身體狀況,其實不宜吃豬腳,他們有更專業的食材,希望贏得第一家庭的青睞。
    2006/07/03 12:00
  • 陳幸妤產後第一餐 台大:豬腳

    今天總統女兒陳幸妤生下第三胎,雖然沒有夫婿趙建銘陪在身邊,但生產後的第一餐,都有按照營養師準備的餐點,據了解,陳幸妤的胃口都還不錯,今天吃的第一餐,是不加任何酒精的豬腳餐,之後三天訂的產婦如意套餐,則和前二胎吃的月子餐,菜色差不多。
    2006/07/02 19:01
  • 坐月子業者 搶攻瘦身市場

    減肥市場商機無限,現在就連原本經營坐月子餐的業者,也來搶食這塊市場大餅。坐月子專家莊淑旂的外孫女,章惠如自行開發「調理餐包」號稱連吃1個月,就能瘦4到5公斤,只是這套調理包不便宜,1個月要價2萬7千元。
    2006/02/17 18:41
  • 坐月子中心花招多 塑身、養生全包

    坐月子中心越開越多,多家私立醫院也加入戰局分食市場大餅,而且現在的坐月子餐強調養身兼塑身,花招很多,藝人傅天潁光吃坐月子餐,兩個月就瘦了12公斤。
    2006/01/21 18:52
  • 好狗命 鱉蛋精、豬肝湯幫狗坐月子

    高雄有業者推出狗狗月子餐,除了所有飲食都用深海魚湯、大骨湯熬煮外,狗媽媽每餐要服用鱉蛋精,促進乳汁分泌;為了防止狗媽媽胸部下垂,還有專人幫狗媽媽按摩!這麼奢華尊貴的服務,價格當然不便宜。
    2005/12/25 17:20
  • 閃媽生第6胎 「免費」代言坐月子餐

    生了六胎的閃亮三姐妹媽媽,一點都看不出有43歲,今天為業者推出的宮廷級月子餐做見證,閃媽年輕活力的樣子,也讓現場看起來像是有閃亮「四」姐妹。
    2005/10/06 18:36
  • 〈獨家〉坐月子 賈靜雯選這間!TVBS曝光

    賈靜雯在上週生下小女娃後,已經開始籌備坐月子的計畫,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賈靜雯5號將住進一家五星級坐月子中心,一天要價5500元,也是最頂級的套房,賈靜雯第ㄧ天的月子餐菜色如何?TVBS獨家曝光。
    2005/06/22 18:12
  • 〈獨家〉林姮怡月子餐曝光! 1天6餐只花350元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昨天喜獲麟兒,再當爸爸。大家都十分關心,林姮怡這位蔣家媳婦兒坐月子的時候,到底吃什麼補?今天TVBS為您獨家揭露,其實林姮怡吃的是醫院為她準備的坐月子餐,在每天三之外,還有3次點心,一天只花350元,作風十分平民。
    2005/01/28 18:03
  • 台式月子餐 挑戰北京孕婦味蕾

    大陸每年平均有200萬名孕婦生產,這股龐大商機也吸引了台商,已經在上海奠定基礎的台灣月子餐公司,正式在北京設點推廣,成為第一家佈局全大陸的月子餐公司,不過兩岸孕婦在飲食習慣上也大不同,像是麻油腰子等台灣孕婦必備的月子餐,對北京婦女來說就吃的很不習慣。
    2004/12/26 18:23
  • 月子餐宣稱 滋陰活血療效 要罰!

    現代人生活忙碌,越來越多產婦為了方便,會到便利商店訂購月子餐,甚至民眾也會在便利商店買藥膳進補,不過台北市衛生局發現,許多月子餐或是藥膳,都有宣稱療效或是標示不符的現象,衛生局要針對不合格的製造商開罰, 最高罰100萬!
    2004/11/15 13:16
  • 〈獨家〉麻油豬肝加腰子 台月子餐進軍大陸

    台灣的月子餐成功進軍大陸市場,包括大陸歌手那英等許多大陸名人都指名要吃台灣月子餐食譜,因此台灣坐月子調理師在大陸現在也相當搶手,到底台灣月子餐是如何成功打入大陸市場?請看TVBS來自北京的深入報導。
    2004/10/29 12:42
  • 李志希屈中恆 為太座「洗手作羹湯」

    現代人凡事講求簡單又省時,連坐月子也不例外,為了符合這項需求,業者研發出易開罐真空包裝的坐月子餐,可保存一年。藝人李志希夫妻與屈中恆站台出席記者會,除了贊成這種適合現代新好男人替老婆做月子的方式,更親自動手做給太太吃,但是醫生及產後婦女也有他們另一套觀點。
    2004/07/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