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志希屈中恆 為太座「洗手作羹湯」

記者 蔡郁璇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7 18:43

現代人凡事講求簡單又省時,連坐月子也不例外,為了符合這項需求,業者研發出易開罐真空包裝的坐月子餐,可保存一年。藝人李志希夫妻與屈中恆站台出席記者會,除了贊成這種適合現代新好男人替老婆做月子的方式,更親自動手做給太太吃,但是醫生及產後婦女也有他們另一套觀點。

將為人父的藝人李志希,開心體貼的他,為了要表現新好男人的風範,親自幫即將臨盆的老婆坐月子,他用的是業者研發的易開罐月子餐,當場學習如何煮麻油炒豬肝,教導爸爸們如何輕鬆的替太座做月子。

藝人李志希:「養肝湯很簡單,就是7顆的紅棗,這7顆紅棗就是加上300CC的水,煮成280CC,每天喝對肝非常好。」

易開罐坐月子餐與傳統坐月子餐相比較,價格上較便宜,保存期限長,並可搭配鍋底自行選擇喜愛的食材烹煮,省時又可以自己親手料理,生活忙碌無暇下廚的藝人也趨之若鶩。

藝人屈中恆:「有一點擔心的就是,如果是用傳統的方法的話,其實效果不一定好而且又累,那個時候為了這種事情在煩惱。」

但是易開罐的做月子食品市場接受度如何?婦產科醫生有著他專業的看法與建議。協和醫院主任醫師周大中:「我們在使用服用的過程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它的有效日期,是否在罐頭添加物裡面添加一些防腐劑這個成分,內容物是不是跟它標示的相符合。」

而坐月子中的婦女對於這樣的作月子方式,也有自己的見解。坐月子婦女洪千玉:「我個人比較傾向,我會用一些最好有人可以現場烹煮的方式。」

對於產後的女性而言,最需要的應該是家人的愛心以及無微不至的關懷,至於做月子,無論是選擇易開罐食品或是傳統的月子大餐,就看消費者自己的抉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屈中恆#李志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88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