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月子餐 結果共124筆

  • 「買新iPhone比較划算」老公退月子餐…孕媽咪心碎

    一次生產所要耗費的精力,對一個女人來說有非常大的影響,「坐月子」調養身體可不能輕忽,不過就有一位人妻難過指出,老公看見新的iPhone上市,竟然要求退掉她的月子餐,認為「錢省下來讓我買新iPhone還比較划算,月子餐不過就是吃的而已」,讓她心碎難過不已。
    2017/09/23 16:57
  • 這款婆婆!陪坐月子「搶床睡」 月子餐來她要先吃

    費盡力氣生下寶寶,「坐月子」這件事對產婦來說可是不能馬虎,但有一名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卻才剛開始就被氣瘋了!這位才生完17天的女網友發文指出,因為老公出差,不放心丟她一人在月子中心,便請來婆婆住下來照顧;沒想到婆婆一來竟然要求睡床,要媳婦去睡沙發,甚至月子餐送來她也要先吃,超誇張的行徑讓女網友直接崩潰。
    2017/06/30 18:23
  • 花18萬做月子洗冷水澡 院方:加強改進

    高雄一位莊小姐,入住標旁七星級的月子中心,23天花了18萬多,她指控十分不值得,她說,蓮蓬頭太高,又不能調整角度,導致水花撒下溫度變冷,等於是在洗冷水澡,好不容易換了房間,浴室門裝反,毛巾無法掛門邊,只能走到洗手台擦身體,一樣冷;另外,莊小姐也指控,月子餐常吃到冷掉的食物、口味還特別偏油,青菜沒洗乾淨有菜蟲,對此,院方表示會加強改進。
    2017/06/21 17:57
  • 快訊/玉膳坊氣爆! 因電動車和警報器短路引爆

    最新消息!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氣爆原因晚間出爐,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是瓦斯鋼瓶沒有連接通管,造成瓦斯洩漏,加上電動腳踏車和警報器疑似短路,才造成氣爆。
    2017/06/07 21:28
  • 玉膳坊氣爆「供餐」成問題 同業調度救急

    玉膳坊廠房氣爆,廚房設備受損,供餐儼然成了一大問題,但手邊的訂單有高達200份,業者緊急啟動調貨機制,請同業支援出貨給消費者,不過就怕月子餐口味不合,玉膳坊委任律師也表示可退費處理。
    2017/06/07 21:26
  • 「玉膳坊」食品廠突氣爆 炸飛人車釀12傷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發生氣爆!位在新北市五股的工廠,上午11點多忽然爆炸,瓦斯氣爆威力猛烈,撼動整棟大樓,更將車輛、器材全都炸飛,噴濺的玻璃,衝向路過人車,造成室內、室外12人輕重傷,6樓高的大樓,1、2樓幾乎被炸毀,而樓上是仲介公司宿舍,不少女生都被爆炸嚇哭,驚恐逃命不斷發抖。
    2017/06/07 18:13
  • 月子餐工廠氣爆 勞部:無勞檢紀錄

    新北市「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疑似瓦斯工人灌裝桶裝瓦斯外洩,今天上午發生氣爆。勞動部表示,此廠過去並無勞檢紀錄,但氣爆發生後,職災個案管理員已至現場協助傷者。
    2017/06/07 16:40
  • 探視五股氣爆傷患 朱立倫:會詳細調查

    新北市五股「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今天上午11時發生氣爆,市長朱立倫下午2時到亞東醫院探視傷者受訪說,發生任何意外市府都會詳細調查,目前由消防局調查鑑定中。
    2017/06/07 16:11
  • 氣爆內部畫面曝光!員工痛苦哀號 等待救援

    五股的月子餐工廠發生氣爆,員工從裡往外跑出,趕緊逃命,地面上更是血跡斑斑,爆炸威力相當大,連電梯門、電燈及天花板都被炸毀,員工們在外啜泣哀號,也有員工躺在地上,身上衣服都被燒毀,動也不動的等待救護車來救援。
    2017/06/07 13:00
  • 知名月子餐工廠氣爆 12人送醫

    五股一間月子餐食品工廠7日上午發生氣爆案,至少12人送醫,其中2人並非員工,無辜遭受波及,受傷的民眾倒在大馬路旁呼救,現場滿目瘡痍。
    2017/06/07 12:59
  • 快訊/五股月子餐工廠氣爆 至少12人送醫

    知名月子餐的業者玉膳坊,位在新北市五股工廠,接近中午發生氣爆案,目前4男8女,總共12個人受傷。
    2017/06/07 11:51
  • 月子餐冷藏配送 8小時送全台比宅配快

    月子餐外送年商機上看60億,但大多數人對月子餐的印象,就是用保溫餐袋裝著、一日三送,熱送熱吃;但這樣的外送服務,必須抓緊在1小時內,把餐點送到產婦手上,服務的就是區域性小眾,難把市場放大到全台灣。但就有月子餐業者,砸3千萬建置中央廚房,不是熱送,而是冷藏配送,靠著16台物流車跑全台,8小時送到,速度比24小時宅配還要快。
    2017/05/24 17:16
  • 產後吃太補不按時擠奶 乳腺炎一直來

    40歲魏女士產後吃了許多高營養月子餐,加上工作無法規律擠奶,3個月內罹患5次乳腺炎,她就醫求診,醫師為她設計擠乳時序表,緩解乳腺炎發作狀況。
    2017/05/10 15:26
  • 新手爸媽小心!網售月子餐、嬰副食品「無登記」

    網路上購買月子餐或是嬰兒副食品的媽媽們,要特別注意了!新北市衛生局抽查提供月子餐的護理之家,發現有20間環境缺失,雖然都已經限期改善,但其中有幾家業者只有在網路上販售,經衛生局稽查發現,並沒有工廠登記,如果吃出問題,恐怕難以追查來源。
    2017/05/08 12:29
  • 產婦心驚! 吃月子餐驚見菸頭藏碗底

    台北一名蔡先生控訴,大嫂生產完後住進月子中心,卻在12日上午吃月子餐薏仁湯時,湯都喝完了卻發現碗底有菸頭,怕中央廚房控管出問題,這異物恐怕在媽媽吃進肚時,餵奶時影響胎兒健康,月子中心低調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17/01/14 12:24
  • 輕食養生坐月子餐 不油膩營養健康

    彰化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和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研發輕食養生月子餐,以中藥調製營養健康不油膩月子餐。
    2017/01/13 11:22
  • 倒數計時!隋棠留台自然產 忙到沒時間幫兒拍照

    藝人隋棠36歲喜懷第二胎女娃,眼看女兒Lucy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因為太晚才決定要留在台灣待產的她,要忙著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還有臍帶血儲存,讓她感到焦頭爛額!連Max的照片也沒時間傳給媽媽,讓外婆直呼「想孫子了啦!」
    2017/01/04 11:39
  • 保溫瓶蓋膠條藏污垢! 控月子餐具沒衛生

    高雄一名在月子餐工作的員工,他自拍影片爆料,前東家使用的保溫瓶蓋,沒有定期徹底清潔乾淨,自拍影片當中看到,將保溫瓶蓋封口的矽膠條拿起來,立刻呈現黑色污漬,多次向公司反應要清洗乾淨卻得不到下文,讓他憤而po文,事實上,個人使用的保溫瓶蓋,洗清當中很容易忽略矽膠條,拉開一看果然看到黑色污漬,拿到實驗室一測細菌含量,竟然比馬桶還要髒17倍。
    2016/10/12 18:30
  • 擅拉布簾送餐!產婦憂哺乳被看光無隱私

    訂月子餐調養身體,卻訂出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產婦訂了要價6萬多的月子餐,沒想到送餐來不但碗數有少,湯汁還漏出來,最誇張的是,送餐員居然擅自拉開病床布簾就送餐,完全不顧她的隱私,甚至還在送貨單上寫「難搞」,不過業者解釋,這張是內部溝通表單,不是真的說她難搞,純屬誤會。
    2016/07/06 13:03
  • 營業項目不符保母無照 業者虐嬰遭停業

    實際追蹤這家傳出虐打嬰兒的月子中心,規模不算大原本是做月子餐起家卻經營起其他生意,1樓賣婦嬰用品、2到3樓改作月子中心,住一天含月子餐要3800元,依照法規月子中心聘請的嬰兒照顧員只要是相關科系畢業或是受過保母相關課程就可以,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沒有愛心又沒有證照的嬰兒照顧員有機會傷害小嬰兒。
    2016/03/22 18:38
  • 疑換瓦斯不慎火警 月子餐廳火警2人傷

    嘉義市一間月子餐聽傳出火警,疑似瓦斯工人再更換新瓦斯瓶時,因為沒有關閉附近爐火而引發火勢,火舌瞬間串出波及一旁的廚師造成2人受傷,而地點發生在月子餐廳,就怕有個意外會影響到其他樓層正在坐月子的媽媽,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仔細檢查,不過還好火只燒到廚房,虛驚一場!
    2016/01/20 18:05
  • 產婦花9.5萬坐月子 供餐僅「半杯」養生茶

    台南一名產婦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包含吃住花了9萬5千塊,換算下來一天3千5,但家屬抱怨月子餐菜色太差,炒麵很鹹份量又少,而養生茶只有半杯,遭控訴的月子中心回應收費是中低價位,還以車當比喻,消費者買國產車不可能希望得到進口車的內裝佩備。
    2015/10/29 18:21
  • 餐飲外送夯! 嚴禁外送人員上班喝酒、抽菸

    餐飲店服務要好經常會提供外送服務,不過外送人員的審核標準也不能馬虎,就有外送月子餐老闆就強調,外送員上班時絕對不能喝酒、抽菸,而且需要穿著制服遵守交通規則,除了要求外送員工的品質之外,業者還推出APP訂餐方式,希望節省消費者時間,而這種電子商務訂餐外送的市場,開始有愈來愈多業者跟進。
    2015/10/17 18:36
  • 風波未息!莊淑旂外孫女遭控 欠稅500萬

    莊淑旂的子女大多經營月子餐事業,外孫女章卉如開設廣和月子餐,藝人季芹、賈永婕都是愛用者;另一名外孫女章美如成立莊園養胎餐;三女兒莊靜芬經營風車生活月子餐。但章卉如卻遭踢爆,10多年前開設一家「喜洋」坐月子中心,3年內欠稅500多萬,但章卉如解釋,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不過掛名的賴姓負責人供稱自己是人頭,不清楚公司狀況。
    2015/07/27 12:41
  • 月子湯才1塊腰花? 新手爸爸罵想翻桌

    台南有位新手爸爸在網路上PO了一張一碗腰花湯只有一塊腰花的照片,他說這是老婆坐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餐,痛批繳了快10萬元坐月子還要受氣,而且向對方反映,廚房竟然說腰花很貴,實際找到這家月子中心,業者澄清應該是廚房疏失,正常應該有3到5元腰花,已經向消費者道歉。
    2015/05/2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