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月子餐 結果共124筆

  • 老婆買「2萬元月子餐」!他氣炸退訂 網罵翻:嫁錯人了

    生產後的女性通常會坐月子調養身體,花費就看個人需求,有一名人夫在網上抱怨,老婆偷訂了2萬元的月子餐,他發現後便退掉,結果老婆卻生氣罵他,不過網友卻對他的抱怨無法認同,反而引來大批罵聲。
    2024/02/26 20:24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上班燙傷控被要求別通報 月餐業者:員工喊高價賠價

    高雄一間月子餐的員工,不慎被滑落的蒸籠燙傷,左大腿二度燒燙傷,她的親友PO文控訴,當下不但沒人來幫忙,事後公司還要求不要通報職災,就怕不能申請優良企業,對此月子餐公司回應,沒想到傷勢如此嚴重,事後也已經通報,只是依照法規,期限是8小時,他們卻事隔10幾天才通報,遭到勞檢處開罰6萬元。
    2023/05/05 19:28
  • 坐月子吃什麼?產後身材怎麼顧? 專家解惑3大疑問

    承襲自旅日名醫「莊淑旂」博士所提出的坐月子理論,廣和集團第三代執行長兼坐月子專家的章卉茹老師,本身因之前有2次使用錯誤的坐月子方式而導致產後肥胖症,生龍鳳胎時即堅持遵循莊淑旂博士的理論坐月子而重拾健康。而兩位女兒於同年懷孕生產,大女兒(單胞胎)及小女兒(雙胞胎)在章老師的耳提面命下也堅持傳統月子餐點採用1天1配送方式,來達到「正確100分坐月子」的要訣。針對社群媒體上媽媽們經常討論該如何「坐好月子」,章卉茹老師建議極力遵守「坐月子理論」的三大要訣。另外關於產後維持身材、消除疲勞、洗澡洗頭方式三大常見的討論議題,章老師的兩位女兒也為民眾一一解惑。
    2023/01/12 17:01
  • 外國人不坐月子?波蘭網紅分享3關鍵:堅持「台式」月子

    為了在產後將身體調養至產前的狀態,台灣媽媽們大多會依照傳統觀念,坐個好月子來恢復體力與維持身體機能。不過這樣的產後護理習俗,到了國外卻是天差地遠。例如西方人並沒有像台灣這麼多的禁忌,可能產後3天就和小孩出門散步。抑或是在食物的選擇上,會挑選一般健康的料理,而不會特地採用養生食材來作額外的補養。網紅Darren/達人勵與來自波蘭的太太妙雅Miaoya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勵家人The Lis」,就分享了第二胎在台灣坐月子的經驗。妙雅表示,在波蘭並沒有這麼嚴謹的坐月子習俗,但仍堅持在台灣坐月子!有3大關鍵,份量充足餐點美味、分階段食補精準調養、紅豆湯超好喝!
    2022/12/13 09:54
  • 坐月子要這樣補!百年傳承3秘訣 找回產前完美狀態

    當了媽以後,才知道媽媽有多偉大,相信這是很多女性的心聲,但為什麼女性生產後坐月子非常重要呢?其實女性在懷孕期間,身體內部會受到擠壓而變形或位移,生產後出現鬆垮的狀態,「坐月子」最主要的目的在於「讓身體回到生產前的狀態,調節生理機能」,進而讓女性找回懷孕前的健康與美麗」。此外,在「正確的時間進補正確的食品」,才能讓身體真正達到產後的補養,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以及養顏美容,選擇月子餐的首要條件絕對不只是口味的喜好和價格,更重要的是能否「看到恢復的狀態」。
    2022/11/22 17:47
  • 影音/當媽就婚變?和尪冷戰中 Makiyo怒控:他搶吃月子餐

    2022/11/07 19:03
  • 月子餐公司突倒閉 員工、廠商控收嘸錢

    基隆一間月子餐公司突然倒閉,公司負責人也完全聯絡不上,現在員工和上游廠商出面控訴,該收到的款項、薪水和資遣費全都沒收到。而這間公司的負責人,疑似是藝人蔡允潔的媽媽,對此蔡允潔則表示她的媽媽已經在1月就離開公司,而她也和這間公司沒有關係,所以沒立場發言。
    2022/08/11 17:24
  • 公公喊話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 1年後真實現⋯媳傻了

    原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竟然成真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女兒在玩時,公公很認真地對孩子說,「阿公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當下自己聽到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1年後,公公這段話竟然成真了。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不可思議,也有人擔心那孩子誰要帶?
    2022/07/28 21:06
  • 就怕太油膩!月子餐「5大選購考量」曝 這重點必筆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子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月子餐品牌網路聲量,以及五大月子餐選購考量。
    2022/07/04 15:38
  • 月子餐「必吃8食材」麻油排淨惡露 餵母乳多吃茴香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子餐食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月子餐食材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29 15:45
  • 婆婆搶食月子餐!吃飽剩1人份「給兒子」 網怒:多缺糧

    許多媽媽生完小孩後,都會準備月子餐補身體,可是有位女網友抱怨,婆婆不但搶食月子餐,吃到剩1人份時,還表明要留給兒子,令原PO瞬間理智線斷裂,離譜要求也讓網友超傻眼。
    2021/12/28 19:44
  • 集中檢疫所「爽嗑麻油雞」!餐點超豪華 砸錢原因曝

    春節檢疫3大方案已於昨(14)日上路,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公開檢疫所的餐點,不僅有麻油雞正餐、下午茶、消夜,甚至有麥當勞跟肯德基點心,豪華程度被外界打趣是「月子餐」。對此,指揮中心今(15)日曝光砸錢原因。
    2021/12/15 15:00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訂月子餐嫌貴!尪嗆妻「太奢侈」 網轟:她人生最大不幸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表示,老婆生完孩子後回家坐月子,由於雙方爸媽都無法照顧;加上老婆生產手術留下的傷口尚未完全恢復,無法下床做飯,因此,老婆在未討論的情況下訂了月子餐,每天由業者將月子餐送到家門口。
    2021/10/08 12:17
  • 國外媽媽不會坐月子? 網曝「美國丈夫」看法:爆羨慕

    每一位媽媽從懷孕到生產這十個月的過程中皆相當辛苦,在生產完後除了需要得到充足的休養外,多數媽媽們也會享用月子餐來調養身體,盼能得到最佳的產後調理。不過,月子中心高昂的價格及其必要性,一直以來都備受各種爭議,對此則有名網友於論壇中透露「美國籍丈夫」對坐月子的看法,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1/10/06 16:23
  • 怨2萬元月子餐太貴!夫退訂嗆妻「自以為大小姐」惹怒網

    為了體恤產婦辛勞,現今的「月子餐」也相當多樣化,不過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認為妻子花2萬元訂月子餐太過奢侈,直指老婆當自己是有錢人家大小姐,因此擅自將月子餐退掉,自己再拿回一萬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26 10:06
  • 3年來從沒被檢舉!禾馨被查水表? 爆遭北市府連兩周稽查

    之前捲入特權疫苗,因為違規施打疫苗被罰的禾馨,現在被北市府查水表嗎,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臉書爆料,他們負責做月子餐的禾膳公司,兩星期來接連被北市消防局跟衛生局稽查,三年來從沒這樣過,讓他覺得很奇怪。
    2021/07/11 19:45
  • 婆婆嫌沒添男孫 收錢幫媳坐月子「白飯+蛋」

    女性生產時需耗費許多體力和精神,傳統上都需要「坐月子」好好調養身體。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婆婆自告奮勇地要幫她坐月子,沒想到月子餐卻是「有一餐沒一餐」,甚至都煮公公愛吃的菜,煮得又油又鹹,更不時抱怨菜錢太貴、太累需要休息等,讓她感到壓力超大,無奈表示,「希望交集愈少愈好,最好不要見面了」。
    2021/04/26 21:23
  • 娘家贊助住月子中心 婆婆搖頭:拿去買車比較好

    近來不少產婦生產完選擇去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除了提供優質月子餐,還有專人24小時服務,然而月子中心的費用通常要價不斐,一名媳婦表示,婆婆要求生產後不要去月子中心,應該以家庭最大利益為考量,省錢買汽車,這令她相當不解,那筆錢是親生母親的好意,婆婆憑什麼干涉如何花用。
    2021/03/30 17:38
  • 討70萬坐月子遭拒 孕婦「墮胎威脅」尪:閨密都有

    用孩子的生命來威脅!一名孕婦哀嘆丈夫把她當成生產工具,閨密坐月子要價40至70萬,別人家的丈夫眼睛眨都沒有眨就霸氣全付,而她的丈夫卻要跟她討錢,氣得她以墮胎做為要脅,就是為了住進要價40萬以上的月子中心。
    2021/03/16 08:09
  • 婆婆吃光娘家補品拒幫坐月子 苦媳怨:騎車買自助餐補身

    婆婆偏心惡行無極限!一名媳婦抱怨,生產後婆婆不願幫忙帶小孩,連月子餐也表示「不會煮」,害得她自己騎車外出買自助餐,在家也僅能吃絲瓜、筍絲,娘家知情後,立刻準備麻油雞給她,豈料婆婆還搶來與其他親友分食,更留了一屁股債害丈夫沒日沒夜工作,種種誇張行徑讓她十分無奈。
    2021/03/12 22:58
  •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2021/03/06 15:41
  • 新婚遭酒駕撞傷腦 聯發科工程師「人生崩壞」求償千萬

    新竹一名新婚半年的工程師遭到酒駕的小貨車駕駛撞成重傷,不僅顱骨骨折和顱內出血,還有創傷性腦損傷等嚴重傷害,事後還因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和妻子離婚,工程師氣得向酒駕男子求償1409萬元,新竹地院近日審理此案,判賠314萬元,可上訴。
    2021/02/18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