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產後險插尿管 坐月子花55萬老爸包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2:22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4日順利產下愛女,正式升格為人母,也是余天夫妻倆的第一個外孫,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昨(28日)余苑綺出院並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余天為了讓女兒和孫女得到最好的照顧,砸下48萬元讓愛女安心調理,再加上月子餐和彌月禮盒,總共花費了將近55萬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余苑綺今(28日)產後首度露面,與家人一起合拍全家福,李亞萍受訪時心疼的說女兒分娩後因為無法排尿,差點要插尿管,「綺綺向來很勇敢,而且她本來就愛運動,每天都下床走路好幾次」,提到寶貝外孫女時,更是讓她不斷誇獎孫女非常可愛!

 

一直以來對身材要求完美的余苑綺,懷孕期間足不出戶,專心待產,曾經罹癌的她非常注意身體,產後還需要細心調養,李亞萍說目前女兒所有的活動及通告邀約都先暫停,預計農曆年後會復出賺奶粉錢。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今年4月余苑綺認愛小4歲的老公Gary,而她4年前曾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讓余天和李亞萍一度心疼崩潰,幸好挺過12次的化療成功抗癌,不過當時醫生就表明因為余苑綺的卵巢是曲線型加上罹癌過,懷孕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如今順利產女讓家人都相當開心。

 
先前余天受訪時透露,當初得知余苑綺懷孕後叫她趕緊去檢查是男胎、還是女胎,甚至開玩笑地說「女兒好啊,男的就不要生了,生一個像余祥銓那樣,煩都煩死了!」疼愛女兒的余天花錢不手軟,余苑綺一出院立刻讓她住進1天1萬8千元的月子中心,包含外孫女的彌月禮,總計花費將近55萬元,就是要讓女兒和寶貝孫女得到最好的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月子#保固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64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