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曾玟學 結果共68筆

  • 新北市第12選區 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敗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被視為是藍綠的激戰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積極爭取連任,而她的男友曾玟學,也加入苗栗立委選戰,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兩人落敗,無法連任,也沒辦法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4/01/13 21:33
  • 2024大選/「政治情侶檔」立委夢碎!賴品妤、曾玟學無緣牽手進國會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登場,在經過一連串的開票後,新北市第1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苗栗縣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皆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也意味著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賴品妤、無黨籍苗栗縣第2選區候選人曾玟學「情侶檔」無緣牽手進入國會。
    2024/01/13 19:24
  • 遭控30年前當兵毆警 邱鎮軍:不知對方身份

    國民黨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針對曾玟學質疑他曾經襲警,邱鎮軍9號首度召開記者會回應,並解釋襲警事件始末,駁斥是30年前的事,而且雙方當時都穿運動服,根本不曉得對方身分。
    2024/01/09 19:56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年輕人對抗中保台免疫?綠小雞駁:無需分化對台情感

    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苗博雅、黃捷、吳沛憶、曾玟學及吳崢等人共同發起「這個世代連線」,今(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提問年輕族群是否已對「抗中保台」免疫,苗博雅表示,他們不是免疫,而是對抗中保台意志更堅定,他們不是不在乎國防安全,而是在乎更多元的議題。
    2023/11/08 12:56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為什麼推我!賴品妤摔倒痛罵 男友曾玟學不忍了:該名記者是慣犯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在行徑過中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痛斥該記者「為什麼推我」、「當記者需要這樣子嗎」,而對方回應並沒推、撞,是擔心她撞到腳架。而賴品妤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對此表示,「說不心疼是騙人」,也與民進黨同調,批評該記者是慣犯,「緊貼著品妤幾乎黏在她身上,逼的她無路可走,被推擠後撞到器材跌倒」。
    2023/08/24 19:40
  • 遭酸談戀愛無心問政 賴品妤反擊:怎不質疑非單身男立委?

    民進黨性平部昨(19)日舉辦民主性平小學堂座談活動,由性平部主任李晏榕邀請黨籍立委賴品妤、高雄市議員黃捷暢談政治場域中的性別歧視與性騷擾議題。黃捷提到,有人會攻擊她稱「妳也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刻意忽略她在監督市政的努力,她會很認真地詢問對方哪裡做得不好,希望對方看到自己的表現;賴品妤也說,有些人質疑她談戀愛而無心問政,她會說其實台灣的男性立委至少半數以上都有伴侶、有家庭,為什麼不會被質疑?用直白的方式讓質疑者看到性別歧視的本質。
    2023/08/20 10:20
  • 賴品妤cos遭館長嗆「穿那麼辣」 男友不忍發聲閃瞎全網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拿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照片,稱賴「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反嗆綠營「物化動漫」引起批評。賴品妤的男友、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就貼出與女友共同Cosplay的照片,喊話賴「在COS的世界裡,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所喜歡的樣子」,讓網友全被甜翻。
    2023/08/10 10:40
  • 轟柯文哲、黃國昌享太陽花紅利 曾玟學:應堅決反服貿

    民進黨今(28)日中執會,會中通過將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合作,期盼「民主大聯盟」能夠在艱困選區突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曾玟學會後被問及近來「重啟服貿」的相關議題,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都享受學運的紅利,應該堅決拒絕服貿。
    2023/06/28 17:25
  • 力拚突圍!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戰竹縣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決議同意遭收押禁見的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後續並將以徵召方式提名基隆參選人;此外,也通過徵召黨工詹紀緹、現任立委陳瑩、伍麗華分別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立委;也將以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支持其投入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四個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請鄉親給予鼎力支持。
    2023/06/28 17:05
  • 賴再出手! 竹縣派美女刺客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活動,體驗IG小編日常,而除了拚空戰外,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拍板,新竹縣徵召美女刺客詹紀緹,苗栗縣第二選區將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將在明天(28)送中執會。
    2023/06/27 20:33
  • 美女黨工戰竹縣立委!綠苗栗擬合作曾玟學 陳瑩、伍麗華拚連任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多位選將因故退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拍板建請中執會徵召湖口鄉代會主席詹益祿的女兒詹紀緹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伍麗華、陳瑩分別力拚山地、平地原住民連任;另外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
    2023/06/27 18:15
  • 輝哥、蔡沐霖喊告!賴品妤、黃捷多人聯合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2023/06/02 23:31
  • 「國王排場」 鍾東錦座車520萬「陸地上頭等艙」

    苗栗縣長鍾東錦就任之後,坐的是Lexus Lm 300H豪華4人座車,縣議員曾玟學質詢,指出鍾東錦坐的是「陸地上頭等艙」極盡奢侈,縣長說朋友送的,他沒有花一毛公帑,心安理得。但是不公開什麼朋友這麼好,如此大手筆,一送520萬。議員不客氣的說,這中間是不是有可能有賄絡或利益交換。
    2023/01/14 15:00
  • 「陸上的頭等艙」520萬縣長座車惹議 鍾東錦:朋友送的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公務車為一輛LEXUS豪華車,要價約520萬元,引起議員曾玟學的關注,他在質疑這輛座車「極致奢華」,完全不符合縣長用車的採購規定,要求能改善符合使用規定的車,而鍾東錦則表示,這輛車為友人所贈,並未花到公帑,他坐得心安理得。
    2023/01/14 11:18
  • 開議75秒就散會?曾玟學批「扯」 藍營:這是臨時會

    苗栗縣議會4日開議,全程只花75秒就結束,引來議員曾玟學質疑「根本不合理」。對此,藍營議員解釋,今天是臨時會,並不是定期會,本來就沒有安排縣長鍾東錦質詢。
    2023/01/04 23:56
  • 宋國鼎告側翼粉專 昔戰友曾玟學轉綠營嘆:遺憾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現身地檢署按鈴提告某臉書粉專,他嗆說民進黨才喊說要乾淨選舉,結果側翼粉專到處抹黑,對此綠營則回應,跟粉專沒有任何關係。
    2022/11/24 18:37
  • 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日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與民進黨團指控,表示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卓蘭水廠段的一處土地,買下一片農地後,違法將砂石堆成一座小山。將鍾東錦比喻為「鍾公移山」,並質疑苗栗縣政府是否縱容?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議長已離開砂石業超過十年以上,縣府也曾對該地執開罰,而民進黨團所表述皆為不實指控,若繼續遭污衊,將提告捍衛名聲。
    2022/11/04 13:20
  • 遭踢爆為「苗栗砂皇」掏金!鍾東錦:如實申報歡迎來查

    昨(25)日,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爆料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聲稱「脫離砂石業多年」 ,但這幾年仍擔任董事,批其不只說謊,還沒填財產申報,用三種身份從砂石業中掏金,形容他為「砂皇」。對此,鍾東錦陣營則回應遭汙衊和抹黑,而相關財產都依法、如實申報,絕無不法,歡迎調查。
    2022/10/26 16:37
  • 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有五位候選人參戰,民進黨苗栗縣長推派前頭份市長徐定禎迎戰,這也是他第二度角逐縣長,上一次對上現任縣長徐耀昌失利,兩年後,再戰苗栗山線立委,但也輸給了國民黨的徐志榮,這一次參選的徐定禎沒因此感到氣餒,反而更想翻轉苗栗。
    2022/10/03 10:27
  • 神還原!黃捷Cos「安妮亞」賣萌過中秋 2萬人搶看激讚

    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顏藝」爆棚的安妮亞更是成為社群萬用哏圖,而今(10)日中秋節,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搭上熱潮,曬出Cosplay成安妮亞的照片,一頭招牌粉色頭髮配上水汪汪大眼,立刻掀起網路熱議,吸引破2萬網友狂讚「天哪太可愛!」
    2022/09/10 16:41
  • 堅下鵬上!石明謹喊「把柄太多」不贊成 釣出鄭運鵬親回嗆聲

    民進黨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同時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卻在臉書上公開表示「不贊成鄭運鵬出來選地方首長」,更直言鄭運鵬「把柄太多」,而該篇貼文更是釣出鄭運鵬本人在下方留言,直嗆「敢寫我名字,不敢標我」。
    2022/08/12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