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暗殺 結果共809筆

  • 人民不忍了!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私刑正法」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遭暗殺以來,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黑道橫行,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不過如今傳出,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私刑正法」,生前不只被毆打,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
    2023/04/25 10:13
  • 太狠了!溜滑梯沙坑驚見奪命武器 網譏:人肉「插沙」包?

    新竹市某處公園出現恐怖設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的沙坑裡,竟然插了2根異物,孩子若爬上去,恐還沒玩到盡興,就要先出事了,看起來相當危險,他也嚇得直呼實在太狠,表示這根本是「暗殺公園」。對此,引起不少人痛批,「好討厭兒童遊戲區被這樣惡搞,麻煩先報警」。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曝光真相,指出是兩根「樹枝」,研判是有人惡作劇,目前警方已將異物排除。
    2023/04/23 11:20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不爽選舉?岸田爆炸案24歲現行犯:政客都是統一教選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週(15日)在和歌山縣進行街頭演講助選活動時,現場驚傳爆炸,嫌犯扔出的疑似爆炸物被警方扣押,岸田緊急撤離現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日媒報導,24歲的現行犯木村隆二去年夏天曾因自己無法參選7月的參議院選舉,提起國賠訴訟,但被神戶地方法院駁回賠償請求,木村疑似因此對選舉制度心生不滿,還在上訴狀中提到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的事件,直言「現在的政客都是統一教組織投票選出來的」。
    2023/04/18 11:46
  • 日嫌藏13CM刀疑「暗殺備案」 父親家暴性情大變

    涉嫌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丟擲爆裂物的嫌犯木村隆二,今天被移送檢方偵辦,警方表示,在他的身上搜出一把13公分的水果刀,懷疑他還有其他的暗殺備案。另外日本媒體報導,嫌犯疑似長期處於父親的語言家暴,導致性情大變。
    2023/04/17 20:46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 怕死!俄叛逃官員:普欽不敢用手機  見他要隔離2周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自發動俄烏戰爭以來,已多次躲過暗殺,一名叛逃的前俄羅斯高級安全官員罕見透露普欽的生活細節,表示他不使用手機、網路,形同與外界隔絕;另外也設置秘密火車、不同城市的辦公室、嚴格的隔離措施來維護生命安全,偏執程度已近乎「病態怕死。」
    2023/04/07 17:19
  • 俄續炒作「愛國部落客被殺」 瓦格納也喊大團結

    芬蘭加入北約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外交動作頻頻,還把外國使節叫來排排站,聽他訓話,另外俄羅斯女戰狼,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也再度出擊,痛批西方對挺俄部落客被暗殺一案,不聞不問,俄羅斯則刻意藉這個事件,炒作愛國心。
    2023/04/06 22:17
  • 親俄部落客收小雕像遭炸死! 俄指控「烏特務暗殺」

    俄羅斯以「間諜罪」,逮捕華爾街日報記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了營救記者,和俄羅斯外交部長通了電話。不過俄羅斯聖彼得堡,周日咖啡廳發生爆炸,一名親俄的部落客,當場被炸死。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特務在幕後指使攻擊。
    2023/04/03 22:17
  • 日本政策大轉向財政隱憂浮現 擴軍成本、人力缺乏難突破

    【台灣銀行家】去(2022)年,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遭暗殺,但他提出的兩項目標也先後實現。日本的戰後歷史進入了新的一頁。
    2023/03/25 23:27
  • 算命師干政?尹錫悅遭疑聽信風水不住青瓦台 警突襲搜證

    南韓的「青瓦台」過去是總統辦公室所在地,但南韓歷任總統在入主青瓦台後,卻幾乎都沒有好下場,不是遭遇暗殺,就是選擇輕生,或者遭官司纏身,因此還有「青瓦台魔咒」一說。現任總統尹錫悅就職後,選擇將總統室搬離青瓦台,但尹錫悅及夫人金建希被懷疑迷信占卜、巫術,甚至傳出可能有算命師干政。對此,南韓警方昨(15日)下午突襲位於首爾龍山的總統室進行調查,取得車輛進入記錄、監視器畫面等資料,要確認算命師是否有進出相關場所。
    2023/03/16 11:19
  • 憂遭暗殺不敢搭飛機 普欽出行改搭特製裝甲火車

    烏俄戰爭持續升溫,現在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擔心被暗殺,已經不敢搭飛機,出入都以火車代步。普欽是因為擔心,自己的總統座機遭鎖定,在空中被擊落,現在改用特製裝甲火車,作為長程的交通工具。
    2023/02/17 20:30
  • 躲過暗殺、政變上位!巴基斯坦前總統病逝 享壽79歲

    曾在阿富汗戰爭中協助美國的巴基斯坦前強人總統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驚傳在杜拜病逝,享壽79歲。巴基斯坦也證實,穆沙拉夫因長期患病,5日早上在當地一所美國醫院內過世。
    2023/02/05 16:04
  • 柯南最強三部曲?PTT狂推「21年前神作」大讚:不敗經典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繪的經典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自1994年連載至今,已經成為日本最長壽的漫畫之一,其標誌性台詞「真相只有一個」也成為許多名場面的常見動漫梗,而隨著新作上映在即,PTT近日也再度掀起所謂「最推劇場版」的討論潮。
    2023/02/01 09:40
  • 「魔鬼」逃亡30年!義黑手黨頭目落網 民眾圍觀叫好

    義大利惡名昭彰,西西里黑手黨頭目「德納羅」,逃亡30年終於落網。有「魔鬼」綽號的德納羅,曾下令暗殺掃黑檢察官,還發動爆炸攻擊、手段殘暴。這次警方秘密搜捕行動成功,當移送犯人的車輛行經路口,民眾更是列隊歡呼鼓掌。
    2023/01/17 12:02
  • 親俄官員又遭烏暗殺! 俄傳彈藥用盡拿老砲彈打

    俄羅斯連日轟炸烏克蘭前線,現在南部大城奧德薩,也陷入斷電,多達150萬戶無電可用。不過美國情報顯示,俄軍彈藥庫似乎快要見底,最近使用的,很多是40年前的老舊砲火,能不能安全發射,都是大問題。另外赫爾松親俄官員,又傳出遭烏克蘭暗殺。
    2022/12/13 20:18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 稱自己被「暗殺」的風險很高 馬斯克:我絕不坐敞篷車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來不斷躍上媒體版面,他在3日參加一場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的線上會議時,表示由於自己被「暗殺」的風險很大,因此絕不可能乘坐敞篷車;他也談到推特未來的改革計畫,稱若言論不會對他人造成傷害,就不應該被限制。
    2022/12/06 16:38
  • 俄再空襲基輔.出生2日嬰兒亡 烏平民助攻暗殺俄軍

    俄羅斯週三再對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猛烈空襲,民宅被擊中至少3死; 南部地區的婦幼醫院也遭襲,一名出生才兩天的寶寶不幸喪生。俄軍摧毀烏克蘭電力設施,鄰國摩爾多瓦由於部分電網與烏克蘭相連,北部地區週三突然大停電。烏克蘭收復赫爾松,抗俄平民攻不可沒;他們不但暗殺俄軍和親俄官員,也充當烏軍的耳目,隨時通報俄軍動向,讓烏軍能精準出擊。
    2022/11/24 19:58
  • 赫爾松光復小兵立功! 烏民組游擊隊暗殺俄兵

    俄羅斯週三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首都基輔,現在有三分之二的地區,陷入斷電。另外在赫爾松,在俄軍佔領期間,除了烏克蘭正規軍反攻外,其實還有一支民間組成的游擊隊,當時除了替烏軍蒐集敵情外,還冒險對俄兵,執行暗殺任務。
    2022/11/24 17:38
  • 美國護理師離奇暗殺400病人... 真人改編躍大銀幕

    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的電影《她有話要說》,描述發生在好萊塢的性侵案,其實吹哨者是兩位紐約時報的女記者,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進而引發「#MeToo」運動。另外,美國醫療界著名的男護理師,利用工作,隨機注射致命藥物給住院病人,根據推測,可能造成至少400位患者死亡,改編電影,引人入勝。
    2022/11/15 19:48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遇刺 小腿中彈送醫 控政府策畫暗殺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在反政府運動宣傳車上遭槍擊,小腿中彈送醫,事件共造成一名支持者死亡,其餘9人受傷。槍手當場被制伏,他宣稱單獨犯案,因不滿伊姆蘭汗誤導人民,所以策畫暗殺。伊姆蘭汗4月因國會不信任案遭罷黜,隨後他就發起反政府運動,他指控政府策畫這場暗殺行動,要求總理夏立夫下台。
    2022/11/04 19:59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槍擊腿部中彈 槍手遭擊斃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的車隊在當地時間週四(3)日,於首都伊斯蘭馬巴德 (Islamabad)參加要求政府提前選舉的示威活動時,遭到攻擊,已知多人中彈,伊姆蘭·汗的腿部也遭到槍擊,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大礙,槍手則已遭擊斃。對此,伊姆蘭·汗的支持者憤怒表示這是一起「暗殺」攻擊。
    2022/11/03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