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不忍了!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私刑正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0:13
多名走私嫌犯遭當街處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名走私嫌犯遭當街處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遭暗殺以來,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黑道橫行,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不過如今傳出,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私刑正法」,生前不只被毆打,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

民眾圍觀這場私刑正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衛報》報導,海地國家警察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布的聲明中證實,警方日前攔截了一群乘坐小型巴士的「走私嫌疑犯」,但其中有超過12名男子被當地居民私刑處死。
 
一名目擊者指稱,事發當天有多名暴民從警方手上搶走這些嫌犯,在大街上動手開毆還朝他們扔擲石塊,接著就縱火焚屍。社群平台上也流傳了好幾則疑似事發畫面,可看到有多名男子倒臥在馬路上,其中有幾人已經失去意識,也有人不斷向圍觀的群眾求饒,旁邊還放有好幾個廢棄輪胎,隨後就有人朝輪胎潑灑汽油點火燃燒。

警方證實至少有12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海地的局勢持續惡化,自前總統摩依士在2021年於家中慘遭暗殺以來,勢力強大的幫派組織占領了約60%的首都,政府也因長期內鬥,幾乎完全失去治理功能。聯合國統計顯示,從今年初截至3月為止,就有多達531人因幫派暴力死亡、300人受傷和277人被綁架。另外,在本月14日到19日期間,有將近70人在衝突中喪命,其中還包含至少2名孩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海地#黑道暴力#幫派#太子港#暗殺#治安#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1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