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護理師離奇暗殺400病人... 真人改編躍大銀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9:48

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的電影《她有話要說》,描述發生在好萊塢的性侵案,其實吹哨者是兩位紐約時報的女記者,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進而引發「#MeToo」運動。另外,美國醫療界著名的男護理師,利用工作,隨機注射致命藥物給住院病人,根據推測,可能造成至少400位患者死亡,改編電影,引人入勝。

圖/翻攝自 YT fo3ne2con1

 
電影《死亡天使》預告:「她系統中的胰島素,是雙重用藥錯誤,真的很少見,我們了解您與查爾斯庫倫合作,他能參與其中嗎?」

眾人口中的白衣天使,應該是救人活命,經調查卻發現,有致人於死的殺機,預告氛圍滿是懸疑。

電影《死亡天使》預告:「凡妮莎是誰,我的天啊,他的系統中有胰島素,緊急狀況103室。」

 
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護士,平時工作沉重,在劇中搭檔,艾迪瑞德曼的加入後,狀況才好些。

不料手邊病人,卻一個個離奇死亡,劇本是改編自美國醫療界著名的殺人魔黑歷史。

電影《死亡天使》預告:「你記得和一個叫查爾斯庫倫的人一起工作嗎?有的。」

當年這名的Charles Cullen,經查在16年間,陸續在9間醫院,隨機注射致命藥物給住院病人,推測至少奪走400條人命,多年後再看仍是個謎。

還有2017年10月,震驚好萊塢界的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性侵案,也被翻拍。

《她有話要說》預告:「拿到和解金的女子不能出聲,否則就會被告,但如果有人可以公開封口費的事呢?」

由凱莉墨里根柔依卡珊,分別飾演兩名記者,起初調查過程處處碰壁,是在抽絲剝繭,以及多次說服受害者,整件醜聞才漸漸明朗化。

 
同樣是歷史翻拍,當年就由《紐約時報》記者,梅根圖伊跟茱蒂坎特來揭穿,讓潛規則曝了光。

《她有話要說》預告:「妳在之前的報導中,是如何說服她們說出受害經過,我跟她們說,我無法改變你們過去發生的事,但我們一起則能保護其他人。」

兩大社會案件再次躍上螢幕,除了警惕世人,也盼這樣的痛,別再重蹈覆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她有話要說#死亡天使#電影#改編#真人真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0971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