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暗殺 結果共809筆

  • 厄瓜多候選人造勢現場遇刺身亡 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昨天在造勢活動現場遭暗殺身亡。總統拉梭今天宣布進入為期2個月的緊急狀態,並矢言將在本月20日如期舉行總統大選。
    2023/08/10 17:25
  • 厄瓜多總統大選倒數!候選人當街遭刺殺「頭部中彈」身亡

    厄瓜多原訂將在8月20日舉辦總統大選,沒想到其中一名候選人、前國會議員維利亞維森西奧(Fernando Villavicencio)驚傳被刺殺喪命,在當地時間9日結束行程上車前遭到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雖然緊急送往鄰近的醫院但仍宣告不治。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也發文證實此訊,強調不會讓凶手逍遙法外。
    2023/08/10 09:19
  • 洩密下場慘!澤倫斯基隨行口譯爆「秘辛」:最後一刻才知去哪

    烏俄戰爭持續僵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去年2月開戰以來,多次秘密出訪東西方盟國發表演說,呼籲各國持續提供烏方軍援。不過身為莫斯科當局的頭號暗殺目標,澤倫斯基每次公開現身都是一次風險。如今有一名宣稱是澤倫斯基口譯員的女子透露,擔任該職務不僅要隨身攜帶護照和證件,甚至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
    2023/08/09 14:38
  • 烏逮女間諜涉「斬首」行動!俄炸外媒記者下榻飯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從開戰後,躲過一次又一次的暗殺,七月底他前往尼古拉耶夫探訪,又差一點遭到俄軍鎖定暗殺,烏克蘭情報單位逮捕一名女間諜,她涉嫌為俄羅斯蒐集澤倫斯基的行蹤,還好及時查獲被逮捕,另外俄軍又轟炸一座烏東城市,包括BBC等多家國際媒體習慣下榻的飯店,遭鎖定轟炸。
    2023/08/08 22:10
  • 澤倫斯基險遭俄軍「斬首」! 女間諜密報方位被逮

    俄羅斯試圖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斬首行動失敗!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一名被俄羅斯收納的女間諜,在尼古拉耶夫,負責蒐集澤倫斯基可能現身的時間跟地點,提供給俄軍,準備用飛彈進行暗殺,還好提前破獲,將這名女間諜逮捕。
    2023/08/08 20:07
  • 助俄刺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國安局證實:抓獲女間諜

    俄羅斯發動入侵行動以來,頻頻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方極力想剷除的對象;現在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證實,近期逮捕一名婦人,在澤倫斯基7月底準備前往南部城市視察前,蒐集大量相關資訊,包括總統車隊路線和停留時間,要交給俄羅斯展開空襲刺殺行動!此外她還蒐集到烏克蘭軍方在這裡的彈藥庫位置,一旦這些資訊交到俄羅斯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08/08 20:00
  • 自己打自己!八月2部新片都有古天樂毀容模樣曝 和郭富城演毒販

    暑假兩部香港犯罪電影準備上映,男神古天樂還要在兩周內,自己打自己!他在《暗殺風暴》中,一人分飾三角,角色毀容又跛腳,挑戰度相當高;另外一部《掃毒3:人在天涯》,則跟劉青雲、郭富城同台飆戲,讓影迷超期待。
    2023/08/08 18:52
  • 女間諜傳遞澤倫斯基情報 助俄「制定空襲暗殺」當場遭逮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周一(7日)指出,日前情報單位已拘捕一名與俄羅斯合作的女間諜,該女子一直在蒐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7月27日訪問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相關情報,以便俄羅斯制定空襲計畫暗殺澤倫斯基。SBU表示,他們已經採取安全措施,粉碎了俄羅斯的陰謀。
    2023/08/08 09:54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暗殺俄指揮官! 最後慢跑身影遭「神祕男」尾隨

    北約峰會周三閉幕,沒有拿到入會承諾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後一天,態度也放軟,感謝各國幫助。而俄羅斯潛艦指揮官,在慢跑的時候遭到槍殺,最新消息,俄羅斯調查單位公布畫面,可以看到指揮官生前幾分鐘慢跑的身影,而在他身後,就有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騎單車尾隨。
    2023/07/13 14:41
  • APP洩漏行蹤!俄軍潛艦指揮官慢跑 遭烏克蘭特務埋伏暗殺

    俄羅斯海軍兩名高階將領,最近疑似遭到烏軍暗殺,其中一位是陸軍中將「托可夫」,他是被烏軍「暴風之影」巡弋飛彈炸死。另一名則是潛艦指揮官「勒日斯基」,外傳烏克蘭特務駭入他的手機,透過慢跑APP掌握行蹤,埋伏在他晨跑的路上開槍,過程簡直就像電影情節。
    2023/07/12 20:42
  • 殺到頓內次克城外20KM! 烏:年底光復佔領區

    烏軍持續在東部前線奮戰,除了包圍巴赫姆特外,在另一條戰線也往前推進,距離俄羅斯佔領區「頓內次克城」只剩20多公里,烏軍還告訴來訪的美國CIA局長伯恩斯說,預計在年底前收復所有失土,才會跟莫斯科和談,另外現在也傳出,俄羅斯國安局對兵變未遂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下令暗殺。
    2023/07/01 17:27
  • 怕被暗殺!瓦格納普里格津神隱白俄 傳藏身「無窗旅館」 

    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日前發動叛變失敗,已流亡白俄羅斯,不少分析認為他恐「難逃一死」;美國情報官員透露,他目前藏身於白俄首都明斯克(Minsk)一間「無窗旅館」,以防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暗殺。
    2023/06/29 17:19
  • 俄防長現身前線闢謠 普里格津撤兵後人間蒸發

    瓦格納傭兵團發動一日叛變,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地位不保,還傳出遭到監禁,今天他突然現身烏克蘭前線闢謠。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現在則行蹤成謎,專家認為,他如果飛去白俄,有可能像先前的反對人士一樣,遭到普欽暗殺。
    2023/06/26 19:22
  • 奈良地院出現可疑物品 收件人屬名「暗殺安倍兇嫌」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今(12)上午驚傳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建築物內的職員和來訪者,進行安全確認約2小時。據了解,奈良地方法院原訂下午,針對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進行「公判前整理程序」,兇嫌山上徹也會出席。受到此事件影響,該程序已經宣布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該可疑物品的收件人屬名就是山上徹也,警方將著手調查寄件人的身分。
    2023/06/12 18:17
  • FBI解密文件披露 英女王1983年訪美曾面臨暗殺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新解密文件顯示,去年過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83年訪美期間,曾面臨暗殺威脅。
    2023/05/26 17:41
  • 襲克宮誰策畫?美情報:烏克蘭是主謀 澤倫斯基不知情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Kremlin)3日清晨遭2架無人機襲擊,在建築物上空炸出巨大火光,俄方指責是烏克蘭所為,企圖暗殺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而美國最新情報也直指,「烏克蘭的特種軍事或情報部隊」可能是幕後黑手,但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可能不知情。
    2023/05/25 18:02
  • 親俄官員遭丟手榴彈暗殺 俄稱摧毀愛國者系統

    俄羅斯近來頻頻遭襲,俄佔區「盧甘斯克」又傳出爆炸案,一名俄派官員遭人投擲手榴彈,炸成重傷。另外繼擊落英國援助的「暴風影」飛彈後,俄羅斯今天又聲稱,他們摧毀烏克蘭一處愛國者防空系統。
    2023/05/16 22:3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又展開無人機攻擊戰略 查爾斯三世加冕媳婦如何出招

    俄羅斯控烏克蘭用無人機暗殺普欽,但烏克蘭否認。而隔天烏克蘭則指控俄羅斯朝基輔發射24架自殺無人機,其中18架遭烏軍防空系統擊落,而這是4天來俄羅斯朝烏克蘭首都發動的第3次空襲行動,雙方在春季大反攻前,似乎先展開一場無人機攻防戰。
    2023/05/05 18:01
  • 報復暗殺普欽未遂! 俄24架無人機轟烏克蘭

    俄軍週四再度對烏克蘭發動空襲,包括首都基輔在內多座城市,出動24架無人機襲擊,被烏克蘭攔截下來18架。部分無人機殘骸上發現還寫著,「為了克里姆林宮」,顯然就是為了報復前一天克里姆林宮遇襲事件,由於俄國指控幕後黑手就是美國,遭白宮駁斥謊話連篇。
    2023/05/05 12:28
  • 俄發動3次空襲報復烏克蘭 無人機尾翼寫:為了克里姆林宮

    烏克蘭即將發起反攻行動,戰事緊繃之際,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宮3日夜間遭無人機襲擊,俄方宣稱在總統普欽住所擊落2架無人機,不過普欽當時人並不在建築物內,沒有人員傷亡。俄羅斯指控烏方意圖暗殺普欽,雖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予以否認,但烏國國防部4日表示,俄軍開始多波次空襲烏克蘭各大城市,其中一架在敖德薩被擊毀的無人機機骸尾翼上,還以俄語寫著「為了莫斯科」和「為了克里姆林宮」,明顯是針對克宮遇襲事件的報復。
    2023/05/05 10:12
  • 戰爭打到莫斯科? 俄控烏2架無人機斬首普欽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周三遭到兩架無人機襲擊,網路影片可以看到,無人機就在克宮屋頂旁邊爆炸。俄羅斯第一時間認定,是烏克蘭要刺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澤倫斯基迅速否認,而美國則是說目前證據不夠多,沒辦法判定到底是誰派的無人機。
    2023/05/04 14:34
  • 克里姆林宮遭襲維安再升級 莫斯科全市禁飛無人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宮3日遭無人機襲擊,俄軍宣稱他們在總統普欽住所擊落2架無人機,克宮屋頂上方出現爆炸火光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俄方指控烏克蘭和澤倫斯基意圖刺殺普欽,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晚間宣布,除非獲得當局許可,否則即日起莫斯科一律禁飛無人機。
    2023/05/04 09:35
  • 烏遭控無人機克宮「暗殺普欽」 澤倫斯基:我們只在自己領土戰鬥

    克里姆林宮週三(3日)宣稱,俄軍在克宮上方擊落2架無人機,指控烏克蘭企圖暗殺普欽未遂。克里姆林宮透過聲明中表示,已將烏方的行動視為針對普欽本人且有計劃的恐怖攻擊,並且「保留報復的權利」。
    2023/05/04 08:59
  • 有多餓?日首相遇襲當天 公安首長「繼續吃鰻魚丼」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縣進行街頭演講、助選活動時,忽遭一名24歲青年投擲爆裂物,雖然最後岸田平安無事,但距離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事隔不到一年,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谷公一25日的發言卻惹出爭議,他聲稱自己當天正在高知縣視察、準備吃鰻魚丼,接獲岸田遇襲的通知後,「我還是好好的把鰻魚丼吃光了」,作為管轄警察、負責治安的閣僚,此番言論引發在野黨、網友砲轟「缺乏危機意識」,甚至有媒體直接稱其為「鰻魚丼大臣」。
    2023/04/2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