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暗殺 結果共808筆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納瓦尼監獄離奇猝死 醫護人員曝:頭部胸口都出現瘀傷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死亡,享年47歲。由於俄羅斯監獄僅表示納瓦尼死因為猝死,且遺體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才能移交給家人,引發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獨立媒體18日指出,有急救人員透露,納瓦尼送至停屍間時,頭部與胸口有多處瘀傷。
    2024/02/19 11:09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自從評價大好的《洛基》第二季之後,漫威影業再度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並於本週在Disney+ 全劇一次上線。該作是漫威宇宙首部正式的限制級作品,並再度找回「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擔綱主演,帶領觀眾深入窮凶惡極的黑幫街頭。過往曾幫「金霸王」執行多項暗殺任務的回聲女,在發現對方的陰暗真面目之後選擇逃亡,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瘋狂追殺, 除了「金霸王」之外,「夜魔俠」也在首集就粉墨登場,與「回聲女」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對打。
    2024/01/14 07:29
  • 遭暗殺7次!哈瑪斯「藏鏡人」最新照片曝 手握一疊美金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仍在持續延燒。以色列軍方近日公布哈瑪斯10月突襲的幕後黑手戴夫的最新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手中握著一疊美金,正在戶外休息。1965年出生的戴夫一直都是以色列的眼中釘,他過去至少經歷7次暗殺,導致單眼失明,妻兒也在暗殺中喪命。
    2024/01/09 12:46
  • 以軍轟炸「拉法」關口!美情資:以暗殺哈瑪斯高官

    以色列近日,目標鎖定加薩中、南部,擴大作戰。通往埃及邊界的「拉法」關口,也遭到以色列軍隊轟炸。另外以色列否認暗殺哈瑪斯「第二把手」艾魯里,但美國情資顯示,確實是以色列動手。
    2024/01/05 22:45
  •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1/04 19:23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新年首次海外暗殺 哈馬斯副主席遭以色列擊斃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以色列就展開海外目標暗殺行動,首個目標就是哈瑪斯高階領導人之一的阿魯里(Salah Al Arouri ),他是該組織與伊朗和黎巴嫩真主黨的主要聯繫人,還是政治局副主席,綜合外媒報導,他在黎巴嫩貝魯特遭以色列使用無人機擊斃。
    2024/01/03 10:32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2023/12/23 13:02
  • 體內重金屬超標!烏情報局長妻疑遭俄特務下毒

    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夫人,疑似遭人下毒,她因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體內有超標的重金屬。由於情報局長多次躲過俄羅斯暗殺,懷疑是特務收買餐廳員工,在食物裡下毒。
    2023/11/29 19:02
  • 疑與丈夫同被盯上 烏克蘭情報首長妻遭重金屬下毒

    烏克蘭官方28日對外證實傳聞,該國情報總局長布丹諾夫中將(Lt Gen Kyrylo Budanov)的妻子瑪麗安娜(Marianna Budanova),遭到下毒送醫治療,目前尚不知投毒幕後黑手是誰,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等當地媒體報導透露,瑪麗安娜疑似遭到某種不常見的重金屬下毒,很可能透過食物傳播,她在當地醫院初步治療後,症狀已經減緩許多。由於瑪麗安娜的丈夫,布丹諾夫中將是烏克蘭非常重要的高層人物,烏媒報導也提到,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他個人早就被敵方鎖定,遭遇至少10次暗殺行動。
    2023/11/29 09:32
  • 自爆躲過俄5次暗殺 澤倫斯基:像確診見怪不怪

    烏克蘭「廣場革命」十周年,當時這場革命,是用人民力量,推翻親俄羅斯政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英國「太陽報」獨家專訪時自爆,他躲過俄羅斯至少5次暗殺,澤倫斯基幽默自嘲說,就像確診新冠病毒,多來幾次,就見怪不怪了。
    2023/11/23 23:09
  • 躲過5次普欽暗殺 澤倫斯基曝俄國行動代號和日期:越來越好閃

    過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5次暗殺,並將暗殺行動比喻為新冠病毒,稱此後的每一次都變得更加好躲;他也公布俄國的暗殺行動代號,指對行動日期瞭若指掌。
    2023/11/21 17:50
  • 中菲又為「仁愛暗沙」吵架 菲控中「危險騷擾」

    中菲兩國又為南海的「仁愛暗沙」主權問題,爆發爭執,中國大陸海警昨(10)天公布畫面,指5艘菲國船隻「執意擅闖」仁愛暗沙附近海域,但是,菲律賓反控,中國海警對菲國船隻「危險騷擾」,專家分析兩國將持續僵持下去
    2023/11/11 12:00
  • 澤倫斯基與軍方鬧不和! 總司令親信遭「生日炸彈」暗殺

    以巴衝突轉移了西方國家的焦點,烏克蘭反攻似乎陷入僵局,甚至傳出總統澤倫斯基,和武裝部隊總司令鬧不和。烏克蘭總司令的親近顧問,還收到一個「生日炸彈」,遭暗殺成功。
    2023/11/07 20:22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加薩遭以色列一分為二! 以發布哈瑪斯領袖暗殺令

    以色列宣稱,在地面行動後,已經將加薩一分為二。以色列國防部長還呼籲加薩人,一起追殺哈瑪斯領袖「辛瓦」,讓戰事可以提早結束。另外外媒首度跟隨以色列軍隊,進入加薩地區採訪。
    2023/11/06 20:55
  • 盲眼龍婆預測2024七大事件:普欽被俄羅斯自己人「解決」

    保加利亞著名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隨著2023年將邁入尾聲,龍婆也預言了2024年的七大事件,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被暗殺,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在內的不治之症將有新療法等。
    2023/11/05 16:49
  • 李克強突發心臟病不單純?網質疑死因警告:胡錦濤小心了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李克強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導致有大量網友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紛紛以陰謀論質疑,甚至有人說道「死得太詭異」、「不得不懷疑是否是政治上的報復」。
    2023/10/27 12:14
  • 萬聖節扮起來!鼓鼓化身狐狸尼克 白安變《星期三》女主美成這樣

    鼓鼓(呂思緯)連三年打卡桃園萬聖城,擔任開場演出重責,每回演出總有精彩的詮釋,帶給歌迷回味無窮,曾帶著殭屍軍團又唱又跳、又或者扮裝成漩渦鳴人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征服全場,今年為了萬聖節扮裝,他也絞盡腦汁,在和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下,最終定案《動物方程式》狐狸尼克,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首次參加的白安,也精心打扮成影集《星期三》裡的女主角星期三,穿上黑色洋裝,帶著「小手」(Thing)登場,模樣吸晴。
    2023/10/23 07:00
  • 躲過7次暗殺 哈瑪斯「藏鏡人」已斷手腳仍遭以色列鎖定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社區,他們見人就動手,甚至連嬰兒都不放過。針對哈瑪斯暴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放話,要消滅哈瑪斯每一位成員。現在也傳出,以色列軍方鎖定的首要目標,就是有哈瑪斯藏鏡人稱號的「戴夫」。
    2023/10/12 13:51
  • 躲過以色列7次暗殺 哈瑪斯「藏鏡人」密謀2年復仇

    以色列形容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上週毀滅性突襲是以色列版911時刻,密謀2年的幕後黑手戴夫(Mohammed Deif)則稱這波突襲為「艾格撒洪水行動」,意在復仇。
    2023/10/1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