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遭暗殺不敢搭飛機 普欽出行改搭特製裝甲火車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0:30

烏俄戰爭持續升溫,現在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擔心被暗殺,已經不敢搭飛機,出入都以火車代步。普欽是因為擔心,自己的總統座機遭鎖定,在空中被擊落,現在改用特製裝甲火車,作為長程的交通工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最近俄羅斯通過多項,關於像軍人、動員公民及其家屬,提供社會支持的立法。」

許久沒露面,俄羅斯總統普欽視訊大談內政,然而最近傳出,普欽現在出門交通方式也變了。

調查機構Dossier Center記者:「心理因素(普欽)現在都搭火車,因為他害怕,他擔心會被追蹤鎖定,他的飛機會被追蹤,甚至遭到擊落。」

 
調查機構指出,普欽的焦慮感與日俱增,現在他都搭乘總統專用的裝甲列車,更保密也更安全,除了普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信任的交通工具也是火車。

CNN主播Erin Burnett:「列車看起來就是一般,普通的俄羅斯載客列車,灰紅相間。」

調查機構Dossier Center記者:「這輛列車上,有特殊的裝置(車頂白色半圓物體),用來進行特殊通訊,他(普欽)透過安全專線跟官員通話,像是首相之類的。」

普欽之所以這麼擔心遭暗算,是因為烏俄戰爭持續至今,越來越多國家可能捲入其中。

退將Mark Hertling:「盧卡申科應該不會派兵(參戰),我認為原因是他不能,因為白俄只有五個旅,約3到4萬兵力,還是歐洲訓練最差的部隊。」

白俄總統盧卡申科受訪表示,如果受到任何攻擊不排除參戰,只是軍事專家認為,考量白俄兵力現況,很可能是虛張聲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飛機#普欽#俄烏戰情室#俄羅斯#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40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