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暗殺 結果共808筆

  •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普欽若用核武 華府可能斬首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指出,如果俄羅斯對烏克蘭動用核武,美國可能暗殺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
    2022/10/13 06:28
  • 普欽70歲生日難快樂 美情報:烏已滲透到莫斯科

    今天(10月7日)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70歲大壽,俄軍在前線失利,普欽的生日,恐怕快樂不起來,因為他現在還面臨,遭到「斬首」的壓力。因為美國情報指出,普欽親信的女兒遭暗殺,顯示烏克蘭當局已經滲透到莫斯科,這代表普欽,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
    2022/10/07 22:12
  • 斷言今年3大災難!命理師「2大預言」成真 台灣藏1未爆彈

    6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傳出日前躲過一場暗殺,座車左前輪突然爆炸,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也出車禍。對此,命理師高煜霖早在3月時就已預言,沒想到竟成真了,如今他也提到台灣還有1顆未爆彈。
    2022/09/16 06:00
  • 阿根廷副總統險在家門外遭刺殺 律師稱槍手非單獨犯案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的一名律師今天表示,企圖謀殺她的男子「並非單獨犯案」。
    2022/09/05 14:20
  • 兇手闖家門口欲行刺 阿根廷副總統躲過一劫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差點在自家門口,遭人開槍暗殺!嫌犯在人群中,趁亂拿槍對向她的頭部,當時裡面裝了五發子彈,還好扣下扳機前,就被隨扈包圍制伏。克莉絲蒂娜過去曾擔任阿根廷女總統,她最近因為貪汙案,遭求處12年徒刑。
    2022/09/02 22:16
  • 阿根廷副總統險遇難!遭槍「朝頭扣板機」 驚悚畫面曝光

    阿根廷當地時間1日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險些遭暗殺!當天晚間費南德茲回到公寓,在一群支持者中突然遭襲擊者持槍對準頭部,所幸槍沒有成功開火,尚不清楚是不是刺殺失敗,襲擊者隨即遭壓制後帶回拘留。
    2022/09/02 11:53
  • 怕被暗殺?衛星照秀金正恩蓋多棟建築 疑為混淆藏身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被發現一反常態,增加身邊的隨扈人數,近日又被衛星拍到,在首都平壤市中心的「15號官邸」和附近的「蒼光山園區」(Ch’angkwangsan Compound)內,分別興建了地下通道及8棟高級建築,疑似是為了讓敵方混淆自己的藏身處,躲避可能的「暗殺行動。」
    2022/08/26 10:45
  • 普欽親信女兒遭暗殺! 俄控烏女特工精心策畫

    俄羅斯總統普欽親信的女兒「杜金娜」,遇襲身亡。俄羅斯公布監視器畫面,指控嫌犯是一名來自烏克蘭的女特工,這名女子入境俄國後,特別住在同一棟公寓,花一個月時間觀察「杜金娜」的作息。案發後,換了三次車牌,逃到愛沙尼亞。不過華府智庫專家認為,這起事件,有可能是俄羅斯內部反撲勢力所為。
    2022/08/23 22:00
  • 「普欽大腦」女兒遇襲死亡 兇手可能是俄國特工

    被外界稱為「普欽大腦」的俄羅斯學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她的女兒達莉婭(Darya Dugina)20日遭遇炸死身亡,這起事故觸及俄羅斯敏感神經,大力控訴烏克蘭痛下毒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裔美籍歷史學者費爾什汀斯基(Yuri Felshtinsky)認為這起襲擊案,幕後是由俄國安全部門授權執行,其作案手法與俄羅斯軍情局(GRU)過往的暗殺極為相似,「我不認為、正在國內與敵人奮戰的烏克蘭情報機構,會在此時派人進入俄國從事暗殺。」
    2022/08/23 12:57
  • 「普欽大腦」女兒座車遇襲亡 俄控:烏特工暗殺

    俄烏開戰半年,戰局仍然僵持不下。烏克蘭在南部,開始發動零星反攻,戰事進入第三階段。而在俄羅斯,有「普欽大腦」之稱的杜金,他的女兒座車遇襲,當場死亡,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聲稱,動手的就是烏克蘭特工,不過暗殺目標,原本是鎖定杜金。
    2022/08/22 22:34
  • 「普欽大腦」之女遭暗殺 戰爭滿半年.烏憂俄有慘忍之舉

    俄羅斯主戰的極右派人士亞歷山大‧杜金的女兒,在莫斯科遭汽車炸彈暗殺身亡,俄國指控是烏克蘭幕後主使,但烏國當局否認。杜金主張擴張領土,恢復帝國榮光,他的思想深深影響了總統普欽,普欽在發動烏克蘭戰爭的演說中,就引用了杜金的言論,因此他也被稱為是「普欽大腦」;外界推測,行凶者想要暗殺目標是杜金,卻誤殺了他的女兒。俄烏戰爭24日將屆滿半年,當天剛好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總統澤倫斯基就警告,俄羅斯會在當天做出慘忍的事。
    2022/08/22 19:50
  • 「普欽大腦」女兒被炸死 俄控烏是暗殺藏鏡人

    烏克蘭受戰火蹂躪,已滿半年,不過有專家分析,這場拖延戰導致俄羅斯大量戰力折損,莫斯科原想吃下整個烏克蘭,改為奪取東部頓巴斯。而俄羅斯一直主張要出兵攻佔烏克蘭的普欽親信、杜金,他的女兒週末遭汽車炸彈攻擊而死,莫斯科現在指控幕後藏鏡人就是烏克蘭,原本暗殺目標是杜金卻殺錯了人。
    2022/08/22 14:17
  • 涉嫌恐嚇「暗殺首相岸田文雄」 51歲無業日男遭逮捕

    就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月10日改組內閣當天,一名51歲無業男子撥打110揚言暗殺岸田,已遭埼玉縣警方以妨害警察業務罪嫌逮捕。
    2022/08/13 19:03
  • 美指控伊朗密謀買凶殺害波頓 傳龐佩奧也列為目標

    美國今天指控伊朗菁英「伊斯蘭革命衛隊」密謀殺害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此外,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也被列入暗殺名單。
    2022/08/11 10:14
  • TVBS獨家專訪外交戰略家 分析 沙國牽動穆斯林社群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積極與西方國家接觸,準備擺脫華郵記者的暗殺陰霾,重返國際舞台,與拜登以及馬克洪的會面都充滿爭議。TVBS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美國國務院前穆斯林特別代表潘迪思,分析沙烏地阿拉伯在穆斯林社會當眾的重要影響力,也讓各國不得不積極修復與沙國之間的關係。
    2022/08/02 14:27
  • 金湯匙出生卻家道中落 殺安倍嫌性格扭曲種殺機

    暗殺安倍的兇嫌,日媒持續起底他的背景。原本家境優渥的山上徹也,在父親輕生後,母親沉迷於宗教,將家財散盡,他被迫放棄就讀名門大學的機會,後來久病的哥哥,也跟著離世。家族悲劇一樁接一樁,加上他小時候曾目睹父親家暴,性格因此扭曲。
    2022/07/15 22:06
  • 日本今秋為安倍辦國葬 兇嫌母道歉拒談統一教

    傍晚最新消息,日本正式拍板,將在今年秋天為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首相岸田文雄傍晚召開記者會,說辦理國葬,也是為了展現日本不屈服於暴力。另外兇嫌山上徹也的媽媽,接受奈良警方訊問,首度針對這次暗殺事件,對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但她絕口不提統一教。
    2022/07/14 18:34
  • 安倍暗殺現場找到新彈痕! 兇嫌母賣土地捐款統一教

    日本警方持續調查安倍晉三遇刺案,調查人員今天再度前往案發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距離暗殺現場大約一百公尺處的停車場,又發現流彈射擊痕跡。另外嫌犯山上徹也,為何對統一教恨之入骨?最新調查發現,嫌犯的媽媽總計捐給統一教超過一億日幣,甚至變賣家中土地,他才會懷恨在心。
    2022/07/13 19:11
  • 兇嫌原不滿安倍外公 自製槍械還擬定「B計畫」

    日本持續調查安倍遇刺案,凶嫌山上徹也最新供詞,說他是參考網路影片製槍,連子彈都是DIY製作。至於行兇動機,兇嫌供稱,他其實更不滿安倍的外公岸信介,認為是他協助引進韓國的統一教。事實上暗殺前一天,山上徹也就曾到統一教奈良分部試槍,他來安排了暗殺B計畫,如果在奈良行刺失敗,將轉到下一站暗殺。
    2022/07/12 22:08
  • 暗殺安倍「B計畫」曝光! 山上原擬搭新幹線續行刺

    安倍遇刺嫌犯山上徹也,今天又有最新供詞曝光,嫌犯供稱,他是從youtube影片學做武器,為了加強殺傷力,還把槍械改造成一次可以射六發子彈。另外他還擬定「暗殺B計畫」,就是如果在奈良暗殺失敗,他準備搭新幹線,到安倍助選的下一站崎玉縣,繼續暗殺。
    2022/07/12 19:11
  • 見國民黨降半旗弔唁安倍 洪秀柱轟:傷支持者的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府日前降半旗哀悼,國民黨也在八德大樓黨部降半旗,未料自家人不埋單,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上表示,實在不願看見世上任何一個國家或社會再度發生暗殺、或遇襲等不幸的政治事件,然而,看到國民黨為了安倍晉三降半旗,「也令我們感到詫異、不解」,任何有欠周延的做法,若不符合法令規範、違背本黨的路線、拋棄本黨的歷史,也必傷害支持者的心。
    2022/07/12 12:21
  • 暗殺前日跑到教會試槍 殺安倍嫌犯疑不滿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涉嫌開槍的嫌犯山上徹也,最新口供曝光!他疑似不滿媽媽長期捐款給「統一教會」,早在去年秋天就決定要殺人。而一段安倍在統一教會活動致詞的影片,更讓嫌犯因此把安倍當作刺殺目標。另外最新調查發現,案發前一天,山上就跑到統一教會外試槍,距離射殺安倍的地點,只有短短300多公尺。
    2022/07/11 22:07
  • 安倍晉三遭暗殺身亡 美國務卿明「親赴日本致哀」

    美國國務院表示,國務卿布林肯明天將前往日本,親自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一事致哀。
    2022/07/10 11:42
  • 安倍遇刺陰影下!日本參議院選舉登場 今晚7點結果揭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為候選人站台助選卻不幸遭暗殺兩天後,日本參議院選舉今天開始投票。
    2022/07/10 09:26
  • 安倍助選遇暗殺! 美看日本槍管、槍枝犯罪率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幫忙黨內同志站台助選時遭遇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也讓外界關注日本的槍枝管控問題。其實日本的槍管非常嚴格,2021年日本只有1人因槍擊死亡,是世界上槍支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和民眾能自由擁槍的美國相比,民情、文化都有極大不同。
    2022/07/09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