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暗殺 結果共809筆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海地總統摩依士葬禮在即 出生地附近掀暴力示威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本月初遇刺身亡,葬禮在即,他的家鄉附近卻爆發愈來愈暴力的示威活動,導致海地北部今天有數以百計工人拋下工作,逃往他處。
    2021/07/22 17:21
  • 總統府外3枚火箭彈來襲!阿富汗總統淡定續膜拜

    海地總統遭暗殺身亡後,又有國家元首差點遇刺!馬利臨時總統在清真寺,被歹徒持刀攻擊,還好特勤人員及時反應,馬利總統毫髮未傷。另外阿富汗總統在參加禮拜時,總統府附近遭3枚火箭彈襲擊,現場官員相當淡定,繼續跪拜。
    2021/07/21 20:10
  • 海地新總理亨利上任 矢言改善治安並舉辦大選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襲身亡兩週後,新任總理亨利今天宣誓就職,矢言改善國家敗壞的治安,並舉辦延宕已久的大選。
    2021/07/21 10:52
  • 海地突破「0疫苗」困境 臨時總理讓權.避政爭

    加勒比海國家海地,月初的總統刺殺案震驚國際,不僅政治、經濟、治安極度動盪,還是少數一支疫苗都沒有的國家!美國透過聯合國在上週捐贈了50萬劑莫德納,才讓海地終於可以展開接種計畫。然而關於總統遇害,調查出現多種走向,哥倫比亞總統表示,受雇的傭兵有部分事前並不知情,原先被認為是主使者的醫生薩農之外,有人供出策劃人另有其人,還是一名女性,整體案情仍然不明朗。至於總統驟逝留下的權力繼承問題,則有了轉機,代理總理約瑟夫表示,願意將大權交給摩依士生前指派接任總理的亨利醫生,交接儀式20號就會舉行,成立新政府。
    2021/07/20 19:52
  • 海地臨時總理同意下台 最快20日將政權移交亨利

    海地官員說,自總統摩依士7日遇刺身亡後名義上領導國家的臨時總理喬塞德(Claude Joseph),最快將在明天把權力移交給受國際社會支持的挑戰者亨利(Ariel Henry)。
    2021/07/20 10:23
  • 快訊/海地領導人糾紛 臨時總理喬塞德稱願下台

    我國友邦海地臨時總理「喬塞德」(Claude Joseph),周一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透露,已同意下台,結束領導糾紛。這是因為海地總統「摩依士」遭暗殺前,原本指派政治家兼神經外科醫生「亨利」(ArielHenry)當新總理,因此「喬塞德」的正當性受到質疑。不過訪問中「喬塞德」鬆口,過去一個禮拜已私下和「亨利」會面,他最後決定為了國家好,願意下台。
    2021/07/19 23:36
  • 根本不知要暗殺總統! 哥倫比亞傭兵疑遭設局

    海地總統慘遭暗殺,第一夫人逃過死劫,她首度公開自己接受治療的病榻照,還寫下:喪夫之痛,永不會消失。海地當局逮捕總統官邸侍衛長,以及三名貼身特勤,懷疑他們內神通外鬼。由於這次參與暗殺的,有很多哥倫比亞傭兵,哥倫比亞警政署長懷疑,這些傭兵根本不知道要暗殺總統,是遭到設局。
    2021/07/16 22:20
  • 海地追查總統遇刺 逮侍衛長釐清暗殺行動輪廓

    海地與哥倫比亞官員今天表示,一批包括2名前哥倫比亞軍人在內的各路人馬,近幾個月在多明尼加與海地密謀干預海地政局,導致總統摩依士遇刺。摩依士的侍衛長今天被捕。
    2021/07/16 12:01
  • 海地總統遇刺 哥國:傭兵稱受僱抓人交美緝毒局

    哥倫比亞警方今天表示,多名因涉嫌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而被捕的哥倫比亞傭兵宣稱,他們受僱去抓摩依士並且要把人交給美國緝毒局(DEA)。
    2021/07/16 11:46
  • 海地醫生揹暗殺總統黑鍋? 黑道現身:追真兇!

    海地總統摩伊士遭暗殺後,當地警方直指一名63歲的海地醫生,是幕後主謀,傳出他暗殺的動機,是先除掉摩伊士,再自己當總統,但這個說法,很多人都不相信,大多認為這次暗殺,是由更高層人士策劃,連海地黑幫都出面,要求警方給真相。
    2021/07/14 22:45
  • 美國警告海地古巴人 勿因政局動盪試圖逃亡美國

    華府當局今天警告海地人和古巴人,不要因為國內動盪就試圖逃來美國,因為不僅海路旅程危險,還可能遭到遣返。
    2021/07/14 14:05
  • 海地總統遇刺 傳若干嫌犯曾為美緝毒局和FBI線人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涉嫌參與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al Moise)而於上週被捕的兩名海地裔美國人中,有一人曾是美國緝毒局(DEA)線人,此外,還有人曾向FBI提供情報。
    2021/07/13 13:10
  • 海地警方逮捕一佛州醫生 稱他密謀暗殺是想篡位當總統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到刺客暗殺,出現最新進展!當地警方逮捕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沙農」,並宣稱沙農想篡位當總統。海地警方指控沙龍在六月就飛到海地,並且透過保全公司找殺手,暗殺摩依士。
    2021/07/12 15:08
  • 海地醫生密謀暗殺?美不願出兵?翁履中:內部紛擾暫難緩解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遭刺身亡,當地警方表示今(12日)已逮捕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沙農,並稱沙農想篡位當總統。而海地政府9日也請求美方出兵海地維持秩序,但遭拜登政府婉拒。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海地內部混亂,除了黑幫橫行外,維安人員派系鬥爭嚴重,因此臨時政府十分希望美國或聯合國能出兵協防,但在美國不認為此行動符合自身利益而婉拒出兵的情況下,短時間內海地內部紛擾恐怕難緩解。」 另外,東京奧運即將登場,南韓總統文在寅希望藉此機會與日本首相菅義偉進行會談,翁履中認為「文在寅在任期最後一年除了北韓議題外,也希望能修補與日本間的關係,而在G7日韓峰會破局後,東京奧運就成為下個契機,文在寅也釋出善意,親自參加,希望能換取雙方會晤機會。」
    2021/07/12 14:46
  • 暗殺摩依士又一嫌落網 警方:他密謀當海地總統

    海地警方今天宣布,他們逮捕一名「具有政治目的」的本國公民,此人涉嫌參與招募上週暗殺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的槍手,還密謀篡位成為海地總統。
    2021/07/12 13:56
  •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 美國國防部證實派員赴當地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一個由安全和執法專家組成的小組正前往海地,以判斷針對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al Moise)上週遇刺,美國能提供哪些援助。
    2021/07/12 10:22
  • 海地第一夫人首發言:兇嫌受政治唆使 丈夫被打成蜂窩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在自家遭到暗殺死亡後,第一夫人瑪婷(Martine Moise)在10日首次針對整起事件公開發言,她悲痛描述摩依士遭亂槍射擊被打到宛如「蜂窩」,當襲擊發生的那一瞬間總統摩依士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狀態。
    2021/07/12 10:11
  • 海地總統遇刺身亡 美媒:凶嫌原本沒打算殺人

    美國「邁阿密前鋒報」報導,知情人士今天透露,涉嫌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的哥倫比亞和海地裔美國凶嫌告訴調查人員,其實他們原本是來抓摩依士而非殺了他。
    2021/07/12 09:21
  • 海地總統屍檢報告曝!中12槍「手腳骨折」生前疑遭凌虐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凌晨於自宅遇刺身亡,夫人瑪婷(Martin Moïse)則重傷轉送美國邁阿密醫院治療,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最新屍檢報告中也顯示,摩依士除中12槍、左眼被擊中外,身上更有多處骨折,顯示其生前曾遭凶嫌凌虐。
    2021/07/11 19:19
  • 行刺海地總統也靠他們! 哥倫比亞退役軍人成傭兵最愛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到暗殺,海地政府表示,28名嫌犯中,有26人來自哥倫比亞,原來,哥倫比亞長年內戰,許多訓練有素、實戰經驗豐富的軍人退伍後,為了賺錢,經常遊走各國當傭兵,只是這次涉入總統暗殺事件的哥倫比亞人,究竟為何行兇,目前仍然是謎。
    2021/07/11 18:05
  • 海地第一夫人遇刺後首聲明 批兇嫌冷血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凌晨遇刺身亡,案發後48小時,當地警方公布,共有28人涉案,其中3人死亡、20人被捕,而且兇嫌大多是哥倫比亞籍。在暗殺行動中受重傷的海地第一夫人瑪婷,在美國治療後傷勢好轉,11日首度發表公開聲明,痛批兇嫌冷血。
    2021/07/11 13:22
  • 海地總統遭刺殺 幕後主使疑似來自4家公司 主謀叫「麥克」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遭到暗殺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國際,各界都在追查兇手和犯案動機。根據當局調查,這場刺殺案共有約28人涉案,包括26名哥倫比亞人和2名海地裔美國人,當局目前已逮捕17人、3人遭槍斃身亡。今(10)日哥倫比亞警政署長透露有4家公司參與傭兵招募,幕後主謀是一位叫「麥克(Mike)」的外國人。
    2021/07/10 14:20
  • 海地請美國、聯合國供軍事協助 維護港口、機場安全

    海地選舉部長皮耶今天說,總統摩依士遭暗殺後,海地請求美國與聯合國派遣軍隊,協助維護港口、機場等戰略地點的安全。一名美國高官說,華府「現階段」不打算提供軍事援助。
    2021/07/10 11:40
  • 海地總統中12槍身亡 涉案美國人稱「我們只是當翻譯」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暗殺後,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有上千人擠到美國駐海地使館外,希望美國能幫助他們離開海地。白宮則表示,將盡快派FBI跟國土安全部官員到太子港協助維持秩序。目前遭到拘留的嫌犯中,有兩名美國公民,他們向警方表示在整起任務中,只是幫忙當翻譯。
    2021/07/1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