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醫生揹暗殺總統黑鍋? 黑道現身:追真兇!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23:07

海地總統摩伊士遭暗殺後,當地警方直指一名63歲的海地醫生,是幕後主謀,傳出他暗殺的動機,是先除掉摩伊士,再自己當總統,但這個說法,很多人都不相信,大多認為這次暗殺,是由更高層人士策劃,連海地黑幫都出面,要求警方給真相。

圖/翻攝自Top U.S. & World News推特

 
就在海地總統摩伊士被暗殺後的隔天,太子港槍聲大作,但這次是警方追兇手的激烈槍戰,10幾名兇嫌被五花大綁進警局,被指出這群人身分其實是哥倫比亞傭兵,從暗殺總統到逃亡被捕的全部過程,現在也一一推測還原。

亂槍掃射官邸後,傭兵軍團分五車逃亡,但此時海地警方似乎已經掌握情報,在他們的逃亡路線設置路障,讓他們只能躲進一間廢棄空屋。

CNN記者:「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透露,海地警方下了關鍵決定,他們知道這些人,沒有食物、水、彈藥及電力,所以決定在這守株待兔。」

 
在等了12小時後,海地警方投擲催淚瓦斯,逼迫傭兵團棄守談判,此時有4名代表出面,馬上就被海地警察制伏,此時屋內其他人打算另尋出路。

CNN記者:「在協商中,一群哥倫比亞人,還走出這棟建築屋,走上屋後這個小斜坡,最後來到一個非常詭異的躲藏地點。」

從CNN空拍鏡頭下,可以看到,當時距離對峙現場不到100公尺處,就是台灣駐海地大使館。

CNN記者:「而他們到大使館時,他們發現這裡除了,兩名警衛外都沒有人,警衛還被綁起來了。」

傭兵軍團以為使館屬外國領土,就不歸海地政府管,但之後還是落網,而現在一切指向一名63歲的海地醫生薩農。

海地警長查爾斯:「他曾經和美國一間,專精於維安領域的委內瑞拉公司聯絡。」

但對於警方這樣的報告,海地各方都不買單。

 
海地選舉與政黨關係部長皮埃爾:「我不認為傭兵,哥倫比亞人,前哥倫比亞軍人,會就這樣進到國家。」

官員質疑這28人傭兵團一定有更高層人在接應,但現在海地政府權力真空,更加混亂。

街頭各種抗議,但海地政壇本就分裂。

CNN記者:「有好幾位分屬不同政治派系的領袖,都表示他們在週日晚間,曾和美國代表碰面溝通,但很顯然地從他們的推文中看出,明顯是毫無共識的。」

更麻煩的是,海地頭號黑幫頭子,綽號BBQ的大哥,也來參一咖。

 
海地黑幫老大夏里澤:「這是一場國家和國際,針對海地發動的陰謀。」

直接拿衝鋒槍上街抗議,這位原本是警察的黑道老大,號召小弟上街。

海地黑幫老大夏里澤:「我們要反抗這套富人體制,在貧民窟賺好幾百萬,而我們卻睡在跟豬一樣的地方。」

他說他們雖然反對總統,但不允許外國人在自家動手,海地黑白兩道都喊著要追真兇,真正目的恐怕都是想成為上位的那一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暗殺#海地#摩伊士#主謀#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