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明星賽 結果共647筆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 NBA/破張伯倫半世紀紀錄 恩比德單場70分率隊六連勝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恩比德(Joel Embiid),在23日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獲得70分,率隊以133比123獲勝。他個人創下NBA本賽季最高得分和76人隊史紀錄。恩比德全場41投24中,罰球線更是23罰21中,還刷新自己職業生涯單場18個籃板的最高紀錄。本場比賽還剩1分41秒時,恩比德上籃得分,打破名人堂球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967年12月16日創下的76人隊單場68分紀錄。恩比德已連續21場比賽,得分達到30分以上,身為六次明星賽球員和上賽季MVP,他的表現卓越;76人隊目前處在六連勝氣勢中。
    2024/01/23 11:21
  • NBA/快艇新主場今年啟用 2026全明星賽、2028奧運都在這打

    NBA洛杉磯快艇隊即將迎來他們的新主場「Intuit Dome」,預計在2024-25賽季首次亮相。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露,該球場計畫成為2026年NBA全明星賽和2028年洛杉磯奧運籃球賽的舉辦場地。
    2024/01/17 15:51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2024/01/10 16:23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熱血「NFL美式足球」吸睛!體育頻道將轉播

    美國的國民運動「NFL美式足球」深受觀眾喜愛,體育頻道從12月24日開始全台獨家轉播,包括季後賽、明星賽跟超級盃,通通都能透過三大平台看到,勢必將引爆新一波美式足球熱潮。
    2023/12/21 23:46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NBA/不想被稱全明星!灰狼少主笑「我只是遞補」:那不能算數

    2023-24的NBA賽季開打至今,除了魔術逆襲令人驚奇之外,暫時登上西區龍頭的灰狼顯然也超出球迷預期,球隊之所以能斬獲佳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全能表現尤為關鍵,然而在日前的一段採訪中,這位明日之星也坦言儘管外界認為他已入選過明星賽,但對他來說,全明星「遞補上的」跟「正選上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2023/12/06 10:26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NBA/打明星賽?哈利伯頓「單節灌26分」 刷新溜馬隊史紀錄

    溜馬是本季NBA進攻火力強大的球隊,而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2)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多達20分,但靠著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於第3節締造隊史紀錄、獨拿26分,終場即以157:152上演大逆轉,也幫助溜馬成為首支從「季中錦標賽」中晉級的隊伍。
    2023/11/22 12:48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NBA明星賽回歸舊賽制 「東西軍對決」戲碼重新上演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明年的明星賽將重回經典的東西區對抗型態,球迷可望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法國潛力新秀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同隊出賽。
    2023/10/26 17:23
  • NBA/還想更進化!西蒙斯「渴望重返全明星」:要安逸不如去釣魚

    季前賽再戰老東家76人,傷癒歸來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展現了不同於過去幾個賽季的進攻欲望,雖然在得分方面仍是稍顯不足,但填滿數據格的表現也再度引起關注;而成為《Esquire》雜誌封面球星的西蒙斯,於此前的一段採訪中也提到了個人對新賽季的展望,除了想要重返全明星賽之外,更期望自己能「超越全明星」,誓言打破質疑和已知上限。
    2023/10/18 13:59
  • NBA/續寫傳奇!詹皇新賽季劍指「6大紀錄」 有望成首位四萬分先生

    NBA2023-24賽季即將點燃戰火,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要迎來生涯第21個賽季,面對這位看一場少一場的準名人堂球星,聯盟官網特別點出他新賽季有望達成的「6項里程碑」,除了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外,各項數據皆持續堆高,超越一眾球星。
    2023/10/16 09:48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NBA/提防過度輪休!傳聯盟欲頒新令 明星球員「單場限休1人」

    聯盟中所謂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已經成為最受關注的議題之一,快艇喬治(Paul George)、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均認為輪休傷害了球員自身,也讓進場支持的球迷期望落空,認為是不值得鼓吹、更不該視若無睹的警訊;如今有消息指出,聯盟有意祭出新規限制輪休情形,預計將於本週針對相關政策進行投票,待大致底定會再行說明。
    2023/09/12 14:15
  • 再會了!棒球情人 高國輝「八搶三驚天一轟」永流傳

    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打出相當不錯的戰績,目標直指轉賣後的第一座半季冠軍,就在球隊全體上下為了此目標奮鬥的時候,陣中明星球員、棒球情人高國輝突然宣布,自己將在今(23)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為台灣棒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2023/09/11 18:29
  • 「千里籃襄慧」3女神夢幻合體 畫面香爆!百萬網友瘋狂朝聖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擁有超高的知名度,而日前氣成員籃籃、林襄、李多慧才因為在明星賽上夢幻合體,讓不少粉絲敲碗組團,更直接想好團名「千里籃襄慧」,而籃籃當時也對此團名很是滿意,還轉發到IG限時動態。而近日籃籃與李多慧在IG上發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千里籃襄慧」合體熱舞,讓粉絲暴動。
    2023/08/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