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新主場今年啟用 2026全明星賽、2028奧運都在這打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51
洛杉磯快艇新主場「Intuit Dome」,預計於2024-25賽季正式啟用。(圖/翻攝NBA官網)
洛杉磯快艇新主場「Intuit Dome」,預計於2024-25賽季正式啟用。(圖/翻攝NBA官網)

NBA洛杉磯快艇隊即將迎來他們的新主場「Intuit Dome」,預計在2024-25賽季首次亮相。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露,該球場計畫成為2026年NBA全明星賽和2028年洛杉磯奧運籃球賽的舉辦場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tuit Dome(@intuitdome)分享的貼文

 

快艇隊老闆巴爾默(Steve Ballmer)難掩興奮,他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從聽聞「Intuit Dome」將舉辦全明星賽以來,他就感到十分興奮,因為這代表NBA全明星賽自2018年以來首次回到南加州。

目前「Intuit Dome」正在積極施工中,快艇球團將於6月搬入新主場,並計劃8月對外開放。巴爾默強調,他們將確保全明星賽在完美狀態下舉行,如果想要最棒的籃球饗宴,那就必須有全球最優秀的球員來這裡比賽。
 

NBA總裁席佛也給予新球場「Intuit Dome」高度讚賞,他表示,在他32年的NBA生涯中,見識過全世界許多指標性的球場,但「Intuit Dome」獨一無二。同時讚揚巴爾默運用他在微軟的經驗,創造了一個以籃球為中心的場地。

此外,席佛還提到了「Intuit Dome」將在2028年洛杉磯奧運中扮演重要角色,將為籃球賽事提供令人難忘的體驗。他表示,巴爾默喜歡熱鬧的事務,屆時這裡絕對非常熱鬧,並期待為奧運帶來獨特樂趣和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洛杉磯#快艇隊#新主場#直覺巨蛋#洛杉磯快艇#Intuit Dome#籃球#NBA#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0994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