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00
台美混血大物賀博入選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資料照/區國強攝)
台美混血大物賀博入選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資料照/區國強攝)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Donald's All American Games(@mcdaag)分享的貼文

 

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是美國著名的高中畢業生籃球賽事,從當年美國和加拿大最優秀的高中畢業球員中選拔,分為東、西兩隊,還有三分球大賽及技巧挑戰賽,而男子組也增設灌籃大賽。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在全美享有很大聲譽,歷屆參賽球員大多數在大學也有不錯的成績。從1978年起,幾乎每支NCAA總冠軍球隊陣容中,都有一名麥當勞全明星球員。

賀丹、賀博去年代表中華白出戰瓊斯盃,繳出亮眼成績。(資料照/胡瑞麒攝)

 
此外,許多NBA巨星也都參加過麥當勞全明星賽,包含傳奇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斯(Lebron James)、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基德(Jason Kidd)、哈登(James Harden)等人都被視為麥當勞全明星賽巨星。

賀博今年18歲、身高196公分主打後衛,目前已接受哈佛大學邀請,今年將正式入學成為林書豪學弟,同時也是全美排名26-100名的「四星高中生」。賀氏兄弟的父親為美國人、母親則為台灣人,兄弟倆分別於15歲和12歲時在籃協知會下取得台灣護照。去年瓊斯盃,兄弟倆為中華白出賽,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賀博#賀丹#哈佛#麥當勞#麥當勞全明星賽#速食#NBA#魔術強森#詹姆斯#科比布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1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