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提防過度輪休!傳聯盟欲頒新令 明星球員「單場限休1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15
傳聯盟將頒布新規限制明星球員輪休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聯盟將頒布新規限制明星球員輪休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盟中所謂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已經成為最受關注的議題之一,快艇喬治(Paul George)、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均認為輪休傷害了球員自身,也讓進場支持的球迷期望落空,認為是不值得鼓吹、更不該視若無睹的警訊;如今有消息指出,聯盟有意祭出新規限制輪休情形,預計將於本週針對相關政策進行投票,待大致底定會再行說明。

NBA主席Adam Silver。(圖/翻攝自@TheDunkCentral Twitter)

 
根據《The Athletic》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透露,由於過去的一兩年內,針對限制球星輪休狀態的話題討論始終居高不下,對此聯盟人員與球隊商議後認為,確實該有相對應的限制條件,在保護球員的同時,也要能確保比賽的可看性。

更多新聞:要為彼此而戰!雷槍吐心聲「不認同負荷管理」:喊不舒服很簡單

初步討論的輪休條件將限制中,將針對同場比賽「只能休一名明星球員」為主。明星球員的定義,則是過去的三個賽季有入選全明星或是最佳陣容;《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補充,若是違規將罰款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第二次違規則是25萬美元(約800萬新台幣),第三次開始則每違規一次增加100萬美元(約3200萬新台幣)。

 
不少人認為此舉意在針對快艇雙星。(圖/翻攝自@laclippers IG)

至於年度陣容是否會將「年度最佳隊(All-NBA)」與其底下的「年度防守隊(All-Defensive)」區分開來,以及兩年內分別獲選全明星、年度陣容的球員要如何界定,則將待確切規範出爐後再行商議;至於作為例外公開的輪休方案,將批准三類球員在背靠背賽事輪休,分別是「開季前滿35歲」、「例行賽累積出場達34000分鐘」以及「生涯出戰(例行賽+季後賽)達1000場」者。

更多新聞:看不慣常態輪休!老巴怒轟「不尊重球迷」:領高薪還不打球

除此之外,相關的審核調查,都將交由聯盟獨立的醫療審查判定;其餘細項分別包含幾點重要事項,首先單場比賽隊多只能輪休一名明星球員,且必須管理出賽名單;其次作為陣中球星,必須在全國轉播賽事和季中錦標賽上場;接著是主、客場輪休次數需平衡、並以主場優先;再來是應避免提前關機/縮短上場時間的行為;最後為輪休球星仍必須出現在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明星球員#罰款#條件定義#輪休#明星賽#年度陣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3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