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明星賽 結果共647筆

  • 李多慧私下0包袱!冒雨「性感車宿」豪邁啃肉 曝討厭這句話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在今年最受關注的成員,莫過於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也才來台首度參與中職明星賽的應援,與各隊啦啦隊員互動激盪出不少火花,無疑是球場上的「嬌」點!
    2023/08/08 10:36
  • 李多慧來台後第一次輸了!粉絲認:炸裂還是讓峮峮來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以後,用強而有力的舞技征服了台灣粉絲,每場應援都讓人看得直呼過癮。不過,她近日嚐到了來台以後的「首輸」,竟是輸在台灣應援神曲「炸裂陳子豪」上面,不少粉絲更是因此直言,「炸裂還得是峮峮來。」
    2023/08/07 10:55
  • 觀點/45歲的棒球名人堂成員 陳金鋒打開台灣前進美國職棒之路

    去年12月22日,陳金鋒以45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台灣棒球名人堂入選者,今年7月30日在中職明星賽前,獲頒名人堂入選證書,8月6日起在龍潭名人堂花園飯店開幕的第10屆名人特展中,將展出他征戰多年的球衣、獎座和紀念品。
    2023/08/05 13:38
  • 男友粉看這邊!李多慧來台後就不想回家 親曝「台男擁3大優點」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出席中職明星賽活動,沒想到結束後又立刻參加品牌代言,滿滿的活力令人感到吃驚,而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生日蛋糕,更是讓她又驚又喜。而在受訪的過程中,李多慧點出了台男的3大優點,還有想要體驗「一日女團」,加入BLACKPINK,似乎對此十分憧憬。
    2023/08/03 19:57
  • 富邦劉俊豪明星賽首安出爐 慈妹示愛:我愛你!

    7/31日是中職明星賽補賽,星期一開打人潮銳減,最終是8千位球迷進場,先前週六比賽有一半的球迷退票,不過精采程度沒有打折,收視以及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就是啦啦隊示愛場上球員,讓全場球迷都很嗨。
    2023/08/01 20:10
  • 林襄太兇包不住!熱舞4分鐘「上衣爆開」 15萬人朝聖:真材實料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已於昨(31)日圓滿落幕,球迷們除了關注球星們在場上展現球技外,場邊多達50名的啦啦隊女神集結一塊,更是難得一見的「嬌」點。其中,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就在嗨跳統一獅的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因為過度賣力,導致啦啦隊服竟意外爆開,險些讓南半球彈出見人。
    2023/08/01 18:26
  • 應援後劉俊豪秒敲安!慈妹羞喊「我愛你」 粉紅泡泡甜翻

    中華職棒2023年明星賽補賽昨(7月31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打,不僅眾多球星同台競技,甚至場上還出現粉紅泡泡,富邦悍將隊內野手劉俊豪在比賽中獲得偶像慈妹應援加持,隨後立刻敲出安打,驚訝之餘的慈妹立刻再喊「我愛你」,主播見狀也直喊「怎麼電視機是粉紅色的?」
    2023/08/01 18:17
  • 李多慧放話想加入BLACKPINK! 親曝來台最大困擾+台男3特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7月31日出席2023中職明星賽活動,沒想到她從昨(31)晚到今(1)天整晚才睡30分鐘,竟又出席代言記者會,滿滿活力讓人驚嘆果真是啦啦隊女孩,這點更是讓她獲選台灣FILA的代言人。李多慧特地分享台灣有件事讓她「反覆困擾」,更說了台灣男生的3項特色。
    2023/08/01 17:41
  • 中職明星賽商機! 2天預售票收入衝近5千萬

    中華職棒明星賽連續兩天的賽事吸引了眾多球迷蜂擁而至,預估光預售門票收入就接近五千萬。其中,球星和啦啦隊員的簽名會更是限定名額僅有140名,還需先購買官方商品,而一張號碼牌的門檻竟高達2500元,即便是有錢有閒的球迷也不一定能搶得到機會。此外,明星賽限定周邊商品也成為球迷們排隊搶購的主要目標,連明星賽球衣早早就售罄。
    2023/07/30 20:17
  • 大雷雨轟台中市! 中職明星賽活動延後等雨停

    中職明星賽周末今天開跑,結果天公不作美,台中洲際下大雨,從賽前簽名會就雨勢不斷,活動被迫順延,原本場內「啦啦隊以及吉祥物」接力賽已經取消了,聯盟官方希望雨勢趨緩,讓明星賽能正常舉辦。
    2023/07/29 19:16
  • 有夠衰!女歌手被告還摔傷骨裂 緊急停工道歉了

    歌手Faye近來正值多事之秋,前陣子才和F.I.R團長陳建寧鬧上法院,卻因「偽造簽名」被起訴,豈料她昨(19)晚間無預警在社群表示,18日下午出門時卻不慎摔傷,緊急送醫處理,接下來將全面停工休養,她也難過向所有人道歉。
    2023/07/20 06:15
  • MLB場務專家Chad Olsen 場勘台北大巨蛋稱讚:很漂亮

    實地丈量、專注勘查,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經手賽事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美日明星賽及奧運會,擁有豐富球場賽事場務及國際棒球比賽專案經驗,專業備受肯定。這次受邀到台北大巨蛋場勘,並提供專業建議。
    2023/07/19 10:22
  • 中職/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陳子豪因傷由高國輝遞補參賽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舉行,明星賽兩日除了有精彩的中華隊與明星隊較量外,還有競技及趣味並陳的戰技挑戰賽,今(17)日公布戰技挑戰賽參賽名單,選手們將大秀平日看不到的球技,讓明星賽更加熱血沸騰。
    2023/07/17 17:07
  • 83天的等待!張育成鎖定快球攻擊本季第四轟出爐

    台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受傷復出後,終於在週五的比賽,睽違83天,敲出本季第四支全壘打!至於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明星賽後首度先發,結果5局丟掉5分,連續兩場投不滿六局退場。洛杉磯天使已經吞下六連敗,進入季後賽希望渺茫,市場也再度出現交易大谷的傳言。
    2023/07/15 21:25
  • 觀點/天使一路向下 貝比魯斯曾被交易!大谷沒道理不行

    美國大聯盟今(2023)年的明星賽在西雅圖舉行,全場地主球迷也向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高喊「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這個呼喊足以證明,大谷翔平在交易大限前是否會被天使隊送走,是全世界棒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焦點。
    2023/07/14 20:54
  • 大谷走紅毯收禮物「這款糖」讓他超開心 自曝愛吃洋芋片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赴西雅圖參加MLB全明星賽,在賽事前的紅毯典禮接受訪問時,一位13歲的兒童記者為大谷送上日本明治的水果軟糖,大谷看到糖果眼睛一亮,開心地收下禮物,面對記者問他「最喜歡吃什麼零食?」一向嚴格控制飲食、生活自律的大谷笑著回答:「洋芋片」,出乎眾人意料。其實以前大谷也曾被隊友出賣,故意PO出他吃洋蔥圈的照片,讓球迷也不禁笑翻,紛紛說這些零食「要賣到缺貨了!」
    2023/07/14 17:24
  • MLB/交易大限將至 美媒:紅襪若當賣家可交易張育成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月1日截止,剩下不到3週時間,儘管紅襪在明星賽前拿下五連勝,不過目前戰績48勝43敗、勝率5成27,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美媒點評,紅襪隊輪換陣容薄弱,當前最需要的,是補強先發投手、中線內野手和牛棚戰力。若紅襪想當賣家,可以將角色球員張育成和麥奎爾(Reese McGuire)交易出去。
    2023/07/14 10:57
  • 「本球季從未外食」的大谷現身西雅圖星巴克 店員超驚喜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今年將在西雅圖水手主場舉行,賽事開打前,各隊好手依慣例赴西雅圖走紅毯;而本季至今為止「從不外食」的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於11日前往西雅圖市中心「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的星巴克創始一號店,讓星巴克店員又驚又喜,直呼:「真假?真的嗎?這也太酷了吧!」
    2023/07/13 14:28
  • 大谷帥氣西裝走紅毯 明星賽全場激喊:來西雅圖吧!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難得穿上一身西裝走紅毯,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說身高193公分的大谷,簡直比模特兒還帥。大谷在明星賽登場,現場的球迷高喊「快來西雅圖發展吧!」,讓大谷受寵若驚。
    2023/07/12 20:18
  • 逆轉砲助國聯止對戰9連敗 迪亞茲奪MVP淚喊:我很驕傲

    一年一度的大聯盟明星賽於今(12日)登場,國聯明星隊靠著洛磯捕手迪亞茲(Elias Diaz)8局上的2分砲,成功以3比2逆轉美聯明星隊,並中止對戰的9連敗,賽後奪下MVP的迪亞茲,更激動落下男兒淚,直喊「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2023/07/12 16:49
  • 明星賽/大谷太受歡迎 水手球迷趁機招募:快來西雅圖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今(12)日於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盛大開打,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美聯人氣王大谷翔平,意外成為現場球迷的「招募對象」,站上打擊區時不斷響起「快來西雅圖」(Come to Seattle)呼聲,而由於明星賽只打2打席,最終他繳出1K、1保送,國聯明星隊以3:2帶走勝利。
    2023/07/12 12:23
  • 大谷翔平明星賽西裝現身超帥 最欣賞誰他回:敵隊的Nice Guy

    大聯盟全明星賽今(12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他在賽前接受《MLB Network》訪問,分享第3次出場明星賽的心境,還透露自己在大聯盟最欣賞的球星是敵隊的「Nice Guy」。
    2023/07/12 10:09
  • 父子檔都超會轟! 小葛雷諾72轟奪全壘打賽冠軍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美西時間週二登場,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將會以打者身分上場,將力拚明星賽MVP頭銜。另外全壘打大賽結果出爐,藍鳥隊小葛雷諾以72轟,拿下冠軍,他的父親也曾在2007年,拿下全壘打賽冠軍。
    2023/07/11 20:35
  • 大谷翔平自揭超宅日常 吃完早餐繼續睡、愛看日本綜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透露「驚人日常」,他在主場夜間比賽當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會馬上繼續睡覺,且本賽季進行期間從未外食。 好宅!大谷翔平自揭日常 吃完早餐繼續睡、愛看日本綜藝
    2023/07/11 15:15
  • MLB/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

    明星賽前,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戰績45勝46敗,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但投球狀況多,不只壓制力下滑,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結果挨2轟吞敗,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局勢不容樂觀。
    2023/07/1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