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場務專家Chad Olsen 場勘台北大巨蛋稱讚:很漂亮


發佈時間:2023/07/1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0:25

實地丈量、專注勘查,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經手賽事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美日明星賽及奧運會,擁有豐富球場賽事場務及國際棒球比賽專案經驗,專業備受肯定。這次受邀到台北大巨蛋場勘,並提供專業建議。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 楊舜欽:「那當然在之前,這個大聯盟已經進行,到球場來進行多個會勘,那包括整個球場的距離,比賽的這個規則上,基本上 大巨蛋都是符合,那今天(7/14)就一些新的調整,包括從草地 包括從這個護欄,還有一些燈光的調整。」
這次勘查包括體育館B2球場層外野、內野、球員休息區及後場等34個項目,台北市政府、棒球隊總教練及中華棒協等相關人士也到場,就專業意見參與討論。擁有超過25年棒球場務專家生涯的Chad Olsen,也在現場給出對大巨蛋的評價。
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那樣會更好,這裡很漂亮。」

向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稱讚大巨蛋,專家也在盤點球場各項數據後,提供調整建議。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 楊舜欽:「我想後續 巨蛋公司會針對這些顧問的建議,再重新來做個修訂,來符合最高標準的這個棒球場的規則。」
專家來訪,針對現場安全護網、壘包距離及人工草皮提供建議,而打擊者之眼區域已經依照大聯盟官方想法改善。期待透過層層把關,將大巨蛋推向世界級棒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台北市#MLB#大聯盟#棒球#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45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