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 陳子豪因傷由高國輝遞補參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1:21
原入選全壘打大賽的中信兄弟陳子豪,因傷由富邦悍將高國輝遞補參賽。(圖/翻攝陳子豪臉書)
原入選全壘打大賽的中信兄弟陳子豪,因傷由富邦悍將高國輝遞補參賽。(圖/翻攝陳子豪臉書)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舉行,明星賽兩日除了有精彩的中華隊與明星隊較量外,還有競技及趣味並陳的戰技挑戰賽,今(17)日公布戰技挑戰賽參賽名單,選手們將大秀平日看不到的球技,讓明星賽更加熱血沸騰。

味全龍隊球星林智勝將參加全壘打大賽。(圖/翻攝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最經典的全壘打大賽,分別在29、30日進行預賽及決賽,參賽選手透過全網路票選產生,最高票的前8名選手將參加全壘打大賽,原入選的選手中信兄弟陳子豪,因傷由富邦悍將高國輝遞補參賽。

中華職棒戰技挑戰賽參賽名單。(圖/中職提供)

除了兩天都有的全壘打大賽外,戰技首日還有「野手速球王」將比拚球速,找出野手中的隱藏好手;次日「全方位打擊王」將由投手擔任打者並接受指定任務,考驗投手的打擊能力,趣味性十足。而最熱鬧的「趣味接力賽」,將由球員、女孩、吉祥物等人聯手接力,名單預計近日也會同步公布,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子豪#高國輝#中職#棒球#職棒#全壘打大賽#明星賽#林智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26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