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37
賴清德昨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發表談話,正面回應凱道遊行。(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昨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發表談話,正面回應凱道遊行。(圖/胡瑞麒攝)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賴清德昨日針對凱道集會表示,必須正面看待、必須傾聽、不以人廢言,有建設性的批評也要採納,但卻有部分人搬出教育部辭典來說「不以人廢言」的意思就代表賴清德瞧不起凱道群眾,引發討論。

顏若芳對此表示,賴清德當初在全代會所說「不以人廢言」的原意,是民進黨不會因為政黨立場不同而拒絕溝通,民進黨相信唯有理性論述、提出建設性的意見,才能讓台灣繼續前進。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

顏若芳強調,人民在意的是政府改革的決心,該檢視的是候選人的論述和政見。但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難道要把說過「以人廢言」的政治人物都拿出來說一次嗎?實在大可不必,因為大家的也原意並非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顏若芳#凱道#館長#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3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