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交易大限將至 美媒:紅襪若當賣家可交易張育成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0:57
紅襪隊在交易大限前如何操盤,美媒點名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隊在交易大限前如何操盤,美媒點名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月1日截止,剩下不到3週時間,儘管紅襪在明星賽前拿下五連勝,不過目前戰績48勝43敗、勝率5成27,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美媒點評,紅襪隊輪換陣容薄弱,當前最需要的,是補強先發投手、中線內野手和牛棚戰力。若紅襪想當賣家,可以將角色球員張育成和麥奎爾(Reese McGuire)交易出去。

紅襪隊若想當賣家,可交易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The Athletic》報導,紅襪隊若想補強戰力,在救援投手部分,可以考慮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凱利(Joe Kelly)、希克斯(Jordan Hicks)、富爾默(Michael Fulmer)、漢德(Brad Hand)和蘇特(Brent Suter);中線內野部分,則提出安德森(Tim Anderson)、迪楊恩(Paul DeJong)、羅培茲(Nicky Lopez)和馬太歐(Jorge Mateo)這幾位人選。

報導指出,若紅襪要交易球員當「賣家」,則可以交易張育成和麥奎爾(Reese McGuire)這樣的角色球員,對戰力不會造成太大影響;若交易掉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和貝羅(Brayan Bello),肯定會帶來巨大回饋,但可能會產生更多問題。

張育成傷癒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紅襪隊也能買賣同時進行,紅襪總管布倫(Chaim Bloom)上季就嘗試過同樣做法,不過未見成效。但不同去年的是,由於今年的紅襪隊有這麼多年輕、有用、可控的球員,它可能比去年的球隊更適合買賣同時進行的策略,在8月1日前,紅襪會如何操盤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紅襪#交易#買家#賣家#大聯盟#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0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