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日本歌手 結果共112筆

  • 森山直太朗嘆〈櫻花〉被翻唱沒收錢 見24歲木村拓哉「驚呼4字」

    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2003年以〈櫻花〉一曲掀起一股熱潮,不僅是台灣、日本兩地畢業典禮的常見歌曲,也被台灣藝人張善為翻唱。森山直太朗睽違17年來台開唱,不過聽到張善為生病近況,他相當吃驚。日前森山直太朗曾上木村拓哉的YouTube頻道,看到木村拓哉24歲時的照片,他驚吐4個字!
    11小時前
  •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現身高雄櫻花季! 《海角七號》陣容隔16年重聚

    高雄櫻花季今(24)天迎來最後一天活動,倒數第2組表演請來日本歌手中孝介、范逸臣跟馬念先,浪漫重現當年《海角七號》的黃金陣容,沒想到田中千繪竟驚喜現身,不過一起演唱〈國境之南〉時小突槌,相當可愛。
    2024/03/24 23:20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怕唱壞!西川貴教錄節目「有備用麥克風」 曾因分貝破百被警告

    53歲的日本歌手西川貴教,近期登上不NG錄製的節目「THEFIRSTTAKE」,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為何西川眼前多架了一根類似水管的裝置,他本人事後也解釋,原來自己肺活量太大,團隊怕他「唱壞麥克風」,才安排了備用設備。
    2024/02/05 13:19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薪水小偷?男歌手2.5hr活動只唱8首 無恥嗆觀眾:要聽歌去買CD

    許多歌手開演唱會時除了唱歌以外,也會跟粉絲們聊聊天,希望能拉近雙方距離,不過最近51歲的日本歌手山崎將義卻傳出整場2個半小時演唱會,居然狂聊2小時、只唱8首歌,甚至大部分閒聊內容都在教訓歌迷、碎碎念,讓現場觀眾氣炸,要求退票!
    2023/10/24 15:29
  • 搖到像特效!「端菜搖擺小哥」暴紅還闖記者會教鄭愷 民眾一跳笑翻

    錄製短影音影片是不少人的愛好,現在有大陸網紅一段"扭跨舞",配上洗腦音樂,在抖音上竄紅,甚至還有明星跟著學跳,另外日本歌手Ado(唸阿斗)掀起了「殭屍舞」的風潮,這首歌是近期與環球影城合作的新作品,同樣有超多人COVER。
    2023/10/22 20:22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尖叫聲!《福音戰士》高橋洋子將來台獻唱 加碼粉絲見面會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將於11月23日登場。主辦方13日宣布,演唱曾榮獲日本動畫大獎「最受喜愛系列」第一名,受眾多漫迷愛戴的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一曲的日本歌手高橋洋子,將擔任開幕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且隔天下午還會加開粉絲見面會,回饋台灣的歌迷粉絲。
    2023/10/14 15:51
  • 跨越國界! 搖滾台中逾30組國內外卡司熱唱

    搖滾台中即將在雙十連假頭兩天登場,為了展示主題,台中市府特別邀請日本歌手跟在地音樂人,一起製作主題曲。
    2023/10/04 18:15
  • 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以聲音清澈透亮聞名的58歲日本歌手井上杏美,多次為宮崎駿動畫作品獻唱主題曲,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被稱為宮崎駿「御用歌姬」,孰料,26日卻驚傳腦溢血緊急送醫開刀,原訂10月來台舉辦「2023吉卜力交響音樂會」開唱,是否產生變數,台灣主辦單位回應了。
    2023/08/28 10:06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9m88一直夯不起來?」 網點關鍵:爆紅就不愛了

    歌手9m88在2017年時以〈九頭身日奈〉在網路上竄紅,隔年音樂圈掀起一股「City Pop」風時,她翻唱活耀於80年代日本歌手竹內瑪麗亞的〈Plastic Love〉一曲,也引起國外樂迷關注;近年除了不少商業代言外,更涉足影視作品,出演一些影集以及電影等。不過,就有網友在論壇問「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卻引發一些人討論起「優越感」,有人覺得「9m88很有名吧?」也有人認為「如果真正大爆紅你們就不會愛了啦」。
    2023/07/31 19:07
  • 下月歡慶80大壽!男星驚傳呼吸衰竭病逝 家屬悲慟證實

    日本歌手、漫才表演家生井博司(藝名:和平喇叭)1963年出道,1987年成為漫才師,與永井良治合組「平和ラッパ・梅乃ハッパ」漫才表演,2人在大阪地區巡迴表演,幽默又會唱歌,讓他們始終人氣不墜。未料,昨(11)日卻傳出生井博司病逝消息,享壽79歲,震驚外界。
    2023/07/12 07:58
  • 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NOA的亞洲巡迴演唱會「NOA 1st LIVE NO.A TOUR」5月6日起從東京開跑,接連前往香港等多個亞洲地區,14日則是台北站,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由於NOA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在這塊土地上完全還是新人的他,為了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是願意在台灣開20場演唱會,還是跟韓國網紅「企鵝妹」一樣環島一圈,對於這個問題,NOA給了很新鮮的答案!
    2023/05/24 01:26
  • 「無可挑剔的天才」藤井風亞洲巡迴來了! 7月台北TICC開唱

    日本歌手藤井風的曲風融合R&B、嘻哈與流行音樂,並以鋼琴帶來獨特曲風,曾被日本音樂人評為「無可挑剔的天才」,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藤井風不但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7月22日更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
    2023/04/15 14:57
  • 女團FRUITS ZIPPER全員大食怪 發豪語狂嗑小籠包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5日將在台北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今天提前和台灣媒體見面,大方透露所有成員都是大食怪,熱愛小籠包,發豪語每人可嗑掉20顆。
    2023/04/03 22:42
  •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2023/03/14 19:29
  • 史上首位! 女歌手體驗白沙屯媽祖扛轎:很不可思議

    白沙屯媽祖活動自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昨(20)日準時衝入拱天宮,圓滿落幕。日前化身轎班人員的日本正妹女記者也曝光,原來是台籍日本歌手安娜李,此次擔任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主持人特派員,對白沙屯媽祖進香做特輯。
    2023/02/21 15:26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哭腔唱《First Love》遭酸失戀!白冰冰出面回應了

    女星白冰冰在跨年夜的舞台上演唱Netflix火爆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主題曲,其原唱為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但網友對白冰冰的演出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初戀被唱成了失戀」,對此,白冰冰透露自己認識宇多田光的媽媽,並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
    2023/01/02 12:02
  • 白冰冰跨年唱「First Love」 網讚反差萌最大亮點

    跨進2023年,各地演唱會中,藝人白冰冰被讚是最大亮點,因為她不只唱了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還穿上壓箱寶,長25公尺,重達十幾公斤的孔雀裝,歌曲唱到一半,十名舞者幫忙展開,像是孔雀開屏!
    2023/01/01 13:44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慟!天才歌手「被卡車撞死」得年19歲 母淚崩告別式

    演藝圈又少一顆星!日本歌手、演員YOSHI(本名:佐佐木嘉純)於(5)日凌晨騎重機時,與卡車對撞發生車禍身亡,得年19歲。而YOSHI告別式於昨(14)日舉辦,母親淚灑現場,強忍悲痛喊「大家不要忘記他...。」
    2022/11/15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