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小偷?男歌手2.5hr活動只唱8首 無恥嗆觀眾:要聽歌去買CD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29
山崎將義21日在日本水戶市舉辦演唱會,才開場就說不想唱歌。(圖/翻攝自山崎將義IG)
山崎將義21日在日本水戶市舉辦演唱會,才開場就說不想唱歌。(圖/翻攝自山崎將義IG)

許多歌手開演唱會時除了唱歌以外,也會跟粉絲們聊聊天,希望能拉近雙方距離,不過最近51歲的日本歌手山崎將義卻傳出整場2個半小時演唱會,居然狂聊2小時、只唱8首歌,甚至大部分閒聊內容都在教訓歌迷、碎碎念,讓現場觀眾氣炸,要求退票!

更多新聞:快訊/Jisoo跟安普賢分手! 「工作太忙變疏遠」YG娛樂證實了

 

山崎將義在演唱會上瘋狂開聊,2.5小時活動只唱8首歌曲。(圖/翻攝自山崎將義IG)

山崎將義的代表歌曲為新海誠動畫電影《秒速5公分》的主題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21日他來到茨城縣水戶市的市民會館舉辦演唱會,該場地能容納約2千人。不過演唱會才剛開場,山崎將義就直接說:「今天先從聊天開始,我不想唱歌。」讓整場觀眾傻眼。

整場2.5小時的演唱會,山崎將義只唱了8首歌,其餘時間都在跟觀眾「閒聊」,即便觀眾大喊:「唱歌啦!」、「不唱的話我們要走了!」山崎將義也充耳不聞,還語出驚人發言:「我都52歲了,只唱1首歌也會很累。」、「有人說想聽我唱歌,那就去買CD啊。」、「我相信茨城縣的縣民有這個度量包容我吧!」

 
更多新聞:傳奇樂團主唱「演唱會途中急送醫」! 官方證實:腦幹出血不治

目前山崎將義宣布水戶市演唱會退票,也跟粉絲道歉。(圖/翻攝自山崎將義IG)

雖然歌手舉辦演唱會時,不少人都以與粉絲閒聊時間為賣點,分享自己最近的生活點滴,炒熱氣氛也能療癒粉絲。只是就連山崎將義的鐵粉都認為,這次演唱會閒聊內容實在太乾,而且幾乎都是50歲阿伯對現場觀眾的碎碎念,一點都不有趣。

由於茨城縣水戶市算是較為鄉下的地方,日媒就認為山崎將義根本看不起鄉下才會當「薪水小偷」,若在大都市舉辦演唱會,恐怕不敢這樣搞。目前山崎將義已在Instagram上公告,水戶市演唱會因為有跟原本預定演出「不同的內容」,將全額退票。不少粉絲希望他往後能更用心對待每場演出,畢竟對地方粉絲來說,能親眼看到歌手來到自己家鄉演出,或許也是「一期一會」(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相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山崎將義#演唱會#新海誠#秒速5公分#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