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日本歌手 結果共111筆

  • 慟!歌手YOSHI「車禍猝逝」得年19歲 騎重機被卡車撞死

    演藝圈又墜落一顆星!日本歌手、演員YOSHI(本名:佐佐木嘉純)於(5)日凌晨騎重機時,與卡車對撞發生車禍身亡,得年19歲。對此,警方也證實死訊。
    2022/11/06 08:14
  • 米津玄師打造《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 接邀約電話神反應

    日本歌手米津玄師近期替電影《新.超人力霸王》量身打造主題曲〈M八七〉,身為超人力霸王死宗粉絲的他,日前受訪時透露,當初被邀歌時的反應是「有搞錯什麼嗎?」,還透露其實歌名「有改過」。
    2022/09/06 18:48
  • 前KAT-TUN成員田中聖疑涉持毒 遭日警逮捕

    日本男歌手田中聖今天因涉嫌持有毒品遭日本警方逮捕。田中聖曾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KAT-TUN成員,2013年因違規而退團,他2017年也曾因持有大麻遭逮,後獲不起訴處分。
    2022/02/24 16:16
  • 曾連10次登「紅白」!日本歌手西鄉輝彥癌逝享壽75歲

    日本60年代明星西鄉輝彥驚傳因罹患前列腺癌於東京病逝,享壽75歲。他在過去曾連續10次站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並唱紅《星星的佛朗明哥》等經典名曲,也是被稱為昭和歌謠的「御三家」其中一人,過去曾風靡整個世代。
    2022/02/22 09:53
  • 【今日熱搜】松田聖子/黑人/王世堅/童仲彥/張學友

    今(2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松田聖子」。日本歌手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在18日驚傳從下榻飯店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其母悲傷到無法接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2 12:24
  • 神田沙也加火化 松田聖子抱女兒牌位痛哭失聲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在18日驚傳從下榻飯店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其母悲傷到無法接受,昨(22)日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低調在北海道札幌會合,松田在下午兩點多搭乘靈車進入殯儀館,手抱女兒牌位坐在副駕駛座,表情沉痛,但她仍強忍淚水展現剛毅的一面,安靜送完沙也加最後一程。
    2021/12/22 09:57
  • 松田聖子愛女神田沙也加過世  日媒:疑開窗墜樓或喉嚨問題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驚傳在18日從飯店22樓墮落身亡,享年35歲。關於她是輕生或意外墜樓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日媒猜測她是因為聲帶出問題而感到不安;也有媒體報導她是為了打開房間窗戶才意外墜樓。
    2021/12/20 11:10
  • 新垣結衣老公曾「腦出血」 歷經2次開顱手術嚇壞粉絲

    日本歌手星野源在5月份時宣布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演出《月薪嬌妻》而成為銀幕情侶,沒想到私下也傳出緋聞,更爆出結婚消息,給日本演藝界和社會投下一記震撼彈。然而星野源近日卻自爆曾「兩度腦出血」,並接受開顱手術,讓他的粉絲大喊不捨。
    2021/11/09 15:41
  • 金音頒獎嘉賓曝光 《鬼滅》主題曲歌手LiSA任頒獎人

    第12屆金音獎頒獎典禮將於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除了有演唱當紅動畫《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線上擔任頒獎人;最佳現場演出入圍者今、明兩天也將舉辦競演。
    2021/11/02 17:00
  • 男神福山雅治親自道賀! 日本東奧廣告花樣多

    東京奧運在日本,寫下驚人收視!週三舉行的棒球開幕戰,由日本對上多明尼加,儘管比賽是在平日的中午打,瞬間最高收視竟然達到46%。日本人這麼關心奧運,也讓奧運相關廣告成為話題。日本歌手福山雅治,甚至拍了互動式廣告,只要日本選手拿獎牌,就能看到福山出面恭賀。
    2021/07/29 13:38
  • 宇多田光認「非二元性別者」 盼不想被男女性別定義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日前在IG直播影片中表示,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non-binary),認為自己不屬於男性,也不屬於女性;她也發文說,不想被男女性別所定義。
    2021/06/29 23:21
  • 宇多田光直播談性別認同 宣布屬於「非二元性別者」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日前在IG直播影片中表示,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non-binary),認為自己不屬於男性,也不屬於女性。
    2021/06/29 22:12
  • 平井堅新曲MV出現鳳梨 台灣水果在亞洲掀起風潮!

    台灣鳳梨竟然出現在日本歌手平井堅的MV裡!除此之外,還有韓國網紅發現韓國超市竟然也買的到鳳梨,今年3月雖然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但根據農委會統計,今年3月到5月,鳳梨外銷量增加將近6倍。
    2021/05/06 17:16
  • 日兩歲歌姬將出道 年紀太小不知CD是啥

    日本兩歲小女童,村方乃乃佳,參加歌唱比賽的萌樣,在網路爆紅!現在傳出,她將在今年五月推出個人CD專輯,到時才兩歲11個月大的她,會是日本歌壇史上最年輕的歌手。只是日本記者問,知道CD是什麼嗎?年紀還小的乃乃佳俏皮回應,我不知道。
    2021/03/03 14:43
  • 安迪兒子新歌唱4語 日傳奇歌手越洋跨刀

    台灣的樂壇挑戰新意,除了追求旋律創新,還積極跨出台灣和日本歌手合作。像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Trash主唱阿夜,還有滅火器樂團都和日本藝人合唱,一首歌出現中、日、英三種語言。
    2021/01/04 17:17
  • 《鬼滅》日本賣本票房300億 有望超越宮崎駿紀錄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全台票房累計超過5億3千萬,在日本則是突破300億日圓,大約81億台幣,有機會超越神隱少女308億日圓的紀錄,創下日本影史票房新冠軍。
    2020/12/14 17:58
  • 「鬼滅」票房4億創紀錄 LiSA開唱造福台粉

    《鬼滅之刃》全台票房破4億,演唱動畫以及電影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人氣攀升,今年二度出演日本的《紅白歌合戰》。而台灣歌迷在下個月,有機會隔空欣賞LiSA的表演魅力,舉辦線上演唱會的台灣播映場。
    2020/11/21 11:47
  • 鬼鬼吳映潔邀PIKO太郎 合作新歌手勢舞

    鬼鬼吳映潔最近推新歌,大跳俏皮手勢舞,更邀請日本歌手PIKO太郎,為新歌跨刀,橫跨台日兩地做拍攝,另外還有電視劇《女力報到》,所有主要演員,換上粉紅T恤,挑戰手勢舞。
    2020/10/16 21:29
  • 排行冠軍! 平井大為「哆啦」唱主題曲催淚

    日本歌手平井大為哆啦A夢最新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THE GIFT》,歌詞溫暖人心,不少網友大推「超催淚」,比拚主題曲外,動畫片《乘浪之約》找來片寄涼太配音、《普羅米亞》則是堺雅人等人配音,都有大明星加持搶票房。
    2019/08/17 21:37
  • 日本吹「哈台風」 八三夭、蕭秉治登音樂季

    日本連續三天的音樂季「Summer Sonic」活動,有許多台灣歌手都是受邀嘉賓,包括八三夭、蕭秉治,在活動第一天就登場表演,還有誠意的把中文翻唱成日文版,讓日本歌迷又驚又喜。
    2019/08/17 11:54
  • 日MV愛拍台灣! 饒河、南機場夜市、西門入鏡

    近年選擇來台灣取景拍攝MV的歌手,越來越多了,包括日本歌手Aimer,在MV漫步台北街頭,經過南機場夜市、西門町,以及人氣動畫歌手LiSA,穿著日式和服走在饒河街夜市,都充滿濃濃台味。
    2019/04/21 17:47
  • 蔡依林飛沖繩挺安室 先收生日禮少女心噴發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16日將正式引退歌壇,今(15日)她選在家鄉沖繩舉辦《WE♥NAMIE HANABI SHOW 》前夜祭,除了平井堅等歌手助陣,天后蔡依林也受邀合體。只不過還沒正式登台演出,蔡依林就先收到生日禮,讓她驚喜。
    2018/09/15 17:36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 9月首攻蛋開唱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適逢出道15週年,今年9月即將在小巨蛋,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其實不少日本歌手都把台灣視為重要的海外站,像是米希亞20週年首場海外演唱會,還有安室奈美惠最終場巡演都是選在台灣。
    2018/06/19 20:04
  • 為故友圓夢! 安以軒朝聖安室演唱會「安鈞璨也來了」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藝人安以軒今(19)日現身演唱會現場,她透漏好友安鈞璨生前最愛安室,來看演唱會之前,還特地帶禮物去看安鈞璨,告訴祂「我要去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你會跟著來嗎?」得到安鈞燦回應聖筊。
    2018/05/19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