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日本歌手 結果共111筆

  • 平成歌姬米希亞開唱 台日歌迷全瘋狂

    有著「平成歌姬」美稱的日本歌手米希亞,出道10年首度海外演唱,地點就選在台灣,除了台灣歌迷,日本歌迷也特地搭機來台,感受她的演唱魅力,果然一登台,米希亞獨特的舞台魅力,馬上牽動氣氛,讓歌迷度過難忘的夜晚。
    2007/09/29 23:24
  • 安室奈美惠新歌 濃濃西洋風

    走過婚變跟演藝事業的低潮期,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最近的新歌都顛覆她以前歌路,呈現濃濃西洋樂風,讓歌迷為之驚豔;至於跟她同公司的百變天后濱崎步,則是持續浪漫風,先前還特地找了余文樂,在音樂MTV中合作演出。
    2007/09/25 11:44
  • 〈獨家〉大塚愛橫濱開唱 與歌迷一起搞怪

    日本歌手大塚愛,日前在橫濱舉辦個人演唱會,有搞怪歌姬之稱的她,除了在歌曲名稱上有別於一般取名外,曲風也是相當有趣,讓在場歌迷們聽了是非常喜悅。
    2006/05/10 20:34
  • 假冒日本型男上網詐騙 男子落網

    在日前利用網路號稱自己是日本歌手,詐騙網友的謝姓男子,目前已經在高雄落網!警方在出租套房中逮捕嫌犯,原本有1百多公斤的他已經減重到70公斤,外表明顯改變,到底有多少人受騙?目前警方正在了解調查當中。
    2006/04/18 23:35
  • 楊丞琳MV 疑抄襲木村KAELA

    楊丞琳主打歌曲慶祝MV,日前遭網友爆料,疑似抄襲日本歌手木村KAELA,HAPPINESS的MV,從公車動畫、黃色巴士到主角與好友在巴士內歡唱的場景,相似度高達90%。 21歲英日混血的木村KAELA,2002年被發掘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2004年正式進軍歌壇,日前發行的第二張專輯"CIRCLE",推出首日更立即登上ORICON排行榜第二名。 不僅如此,擁有姣好外型的木村KAELA,更是不少廣告商的最愛;連戲劇櫻桃小丸子真人版,也邀請他詮釋長大後的小丸子,可見木村KAELA在歌壇、戲劇都相當受到矚目。
    2006/04/10 20:24
  • 災難歌手吳克群 到日本也遇颱風

    泰利颱風的暴風圈正在影響台灣,不過日本不久前也有颱風過境,原本歌手吳克群要到東京為他的新專輯做造型,卻遇到瑪娃颱風,他直呼他是災難歌手。
    2005/08/31 22:16
  • 來台3天遇裴樣風潮 聖子今離台

    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日本歌手松田聖子,今天離台,來和走的時間,都正好遇上韓星裴勇俊的風潮,相形之下,松田聖子的星光黯淡不少。
    2005/08/21 13:42
  • MTV大獎曼谷登場 慈善義演助災民

    今年亞洲MTV大獎在泰國曼谷登場,為了援助南亞海嘯災民,主辦單位特地舉辦慈善義演,包括葛萊美獎天后艾莉西亞凱斯,和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以及台灣歌手周杰倫難得同台獻唱,粉絲擠爆了現場,情緒High翻天。
    2005/02/04 23:13
  • 梅姑明天公祭 大批歌迷獻花致意

    梅艷芳明天舉行公祭,大批歌迷已經趕到靈堂前獻花,香港藝人楊紫瓊、譚永麟紛紛趕赴靈堂關心治喪事宜,曾經和梅艷芳,合唱情歌的日本歌手近藤真彥也飛抵香港悼念梅姑。
    2004/01/10 18:37
  • KINKI KIDS出新專輯 現身西門町

    最新專輯「G-ALUBEM 24/7」在日本推出馬上攻下排行榜冠軍,對台灣印象極好的KINKI KIDS,11月專輯台灣版上市,兩人不但現身西門町電視'牆,更在台北市公車車身與大家打招呼,創下日本歌手跨國,以此類手法宣傳的首例,另外,12/13起展開日本四大巨蛋巡演的他們,還要送台灣歌迷道東京巨蛋看演唱會,如此看來,KINKI KIDS儼然把台灣,當成第二個故鄉一樣。
    2003/11/21 22:11
  • 安室奈美惠性感出擊 露黑色小褲褲

    97年前後叱吒日本歌壇的天后安室奈美惠,最近又再推出新作。這回她不僅展現舞曲風格的新唱腔,同時也以露出小褲褲的性感裝扮魅惑歌迷。另外,擅長詮釋情歌的歐吉桑歌手小田和正,即將來台開唱,而他一曲輕快的「東京愛情故事」,則讓不少台灣歌迷所津津樂道。
    2003/10/20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