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9:26
藤井風新歌〈Workin’ Hard〉MV在台灣取景。(圖/翻攝自FujiiKaze YouTube)
藤井風新歌〈Workin’ Hard〉MV在台灣取景。(圖/翻攝自FujiiKaze YouTube)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更多新聞: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台灣人熟悉的垃圾車出現在藤井風新歌MV中。(圖/翻攝自FujiiKaze YouTube)

藤井風25日發行新歌〈Workin’ Hard〉,目前也已在台全面數位發行。這首歌是藤井風觀賞日本職業籃球聯賽「B聯賽」的日本代表戰以及美國NBA比賽後,將觀賽所帶來的興奮與感動寫在這首歌中,除了由他親自作詞外,混音、母帶所有工程都由葛萊美獲獎團隊操刀,也被選為日本FIBA 2023世界盃籃球賽的官方電視轉播主題曲。

更多新聞: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藤井風還到晴光市場的攤販削竹筍。(圖/翻攝自FujiiKaze YouTube)

不過這首歌更讓台灣歌迷的驚艷就是MV,原來藤井風7月底來台時,甚至還拍攝MV,選擇的場景有長虹雲端科技大樓附近的正泰報廢汽機車回收廠,還有垃圾車收垃圾的大理街一帶,以及晴光市場、萬華福興宮,另一歌手幾田莉拉曾取景的萬華區華江整建住宅也再度現身於日本歌手的MV中。許多粉絲看完後也喊著想朝聖MV拍攝地點,更有日本歌迷大讚把台灣拍得超美!

更多新聞: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愛跳舞的藤井風隨著採茶阿姨跳起來。(圖/翻攝自FujiiKaze YouTube)

向來自由奔放的藤井風也在MV中化身為多種超本土的職業,除了超市店員外,還有報廢場機械人員、垃圾車清潔隊員、茶園採茶人、傳統市場攤販等,藤井風更在各場景中律動起自己身體,還在茶園中跟採茶阿姨們跳舞,相當可愛。在報廢汽機車回收廠中,藤井風還盯著同事拿起的八寶粥,也讓台灣歌迷大讚很內行。

更多新聞:NewJeans東京旅遊「1句話遭批辱日」 全網氣炸:發文不用腦!

八寶粥也成藤井風MV的亮點。(圖/翻攝自FujiiKaze YouTube)

在MV中嘗試了許多職業的藤井風也分享,「這是給予在生活與工作中盡力生活的人們的一首關於愛和尊重的讚歌,這也是一種積極的自我肯定。同時也表達了與他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就如這首歌是FIBA 2023世界盃籃球賽的電視轉播主題曲,你不能一個人打籃球比賽。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盡力而為,與互相尊重。我透過這首歌傳遞了很多愛和能量。如果你能感覺到的話我會很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藤井風#日本#歌手#Jpop#晴光市場#八寶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94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