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日本女星 結果共465筆

  • 千年一遇美少女輸了!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出爐

    日媒以「2023年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進行票選,「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行到第5名,似乎是因為這幾年身材忽胖忽瘦,被網友虧是路人等級,不過還是有死忠鐵粉,認為橋本環奈像是漫畫走出來,票選名次第10名為西野七瀨,而第1名則是擁有甜美臉蛋的白石麻衣。
    2023/08/17 09:16
  • 好慘!小王廚師至今沒見過廣末涼子 虧3億後悔了「求妻子復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初被日本狗仔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最終也導致她跟第二任先生井筒順離婚,鳥羽周作同樣因此工作丟光光。雖然鳥羽周作一度曾說想跟廣末涼子繼續走下去,不過日本狗仔再追蹤,鳥羽周作竟坦承事件爆發後就再也沒看過廣末涼子了,甚至還在想要跟妻子重修舊好。
    2023/08/10 12:40
  • 大谷翔平哥哥帥照曝光 187公分高顏值迷倒眾網友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他對棒球的認真態度為不少粉絲所津津樂道,近期戰績也十分出色,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近日日本女星保科有里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竟是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只見他穿著一身紅色球衣,對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谷兄弟都太帥了!」
    2023/08/02 13:44
  • 福原愛、廣末涼子偷吃軌跡超像! 日網心疼江宏傑:變憔悴好可憐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親自飛往日本,在台日兩名律師的偕同之下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許多日本媒體也即時轉播。江宏傑現身時就一臉憔悴,不少日本網友都超同情他,更有人發現江宏傑從被戴綠帽到與福原愛之間的種種糾紛,似乎都跟同樣有外遇風波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有類似的狀況。
    2023/07/27 17:14
  • 廣末涼子爆不倫戀「血拼內衣」全被拍 網酸:提前慶祝離婚?

    知名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被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她隨後也向外界坦承出軌,同時宣布暫停演藝活動,雖然丈夫井筒順其後開記者替她道歉,也發文護愛,兩人仍在23日協議離婚,結束13年的婚姻。不過,就有日本媒體拍到廣末涼子在離婚前4天的動向,發現她血拼內衣,心情似乎相當不錯。
    2023/07/25 12:11
  • 曾打敗新垣結衣!「日本最美童星」19歲近照曝 網驚:快認不出

    童星出身的日本女星谷花音,在《媽媽們的戰爭》、《全開女孩》等日劇中,因可愛精緻的臉蛋,被封為「日本最美童星」,不過隨著年齡增長,今年滿19歲的谷花音,卻被網友無情狠批「腫一圈」,甚至表示第一眼認不出是當年那位靈氣噴發的小女孩。
    2023/07/20 12:46
  • TVBS全台獨訪工藤靜香!想去這裡喝茶 甜食控維持身材秘訣曝光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最近造訪台灣,這是她時30年再次踏上台灣土地,讓粉絲期待已久。
    2023/07/08 20:20
  • 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在IG分享料理、園藝的她,喜歡花卉的人總是比較浪漫,問及做過最浪漫的事,她神秘笑說:「很多喲!」透露浪漫來自日常生活,有時候看到很美的月亮或夕陽,會拍下來傳到家庭群組中,而其他的家庭成員也會把所在地的月亮傳上來,「我覺得這就是很浪漫的事!」
    2023/07/07 11:41
  • 出軌害死首任尪!日女星再爆婚變 疑「不倫小鮮肉」遭丈夫痛毆

    前女團「SPEED」成員之一、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驚傳5年婚變,疑因不倫小鮮肉遭抓包、遭丈夫施暴而鬧上警局;網友也翻出上原多香子11年前,因婚外情導致首任丈夫悲憤身亡的黑歷史,如今爆出二度出軌的消息,讓其本就跌落谷底的形象再添汙點。
    2023/07/07 10:10
  • 偷吃廣末涼子「餐廳慘虧6500萬」 小王廚師再示愛:想一起走下去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繼上週廣末涼子親自致電日媒《週刊文春》說明自己的心境後,鳥羽周作也接受同間媒體200分鐘的採訪。鳥羽周作坦承當初是自己主動追廣末涼子,然而事件爆發後餐廳跑掉9成客戶,損失上億元日幣,但仍然下定決心要跟廣末涼子走下去。
    2023/06/28 13:22
  • 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出偷吃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不過這波偷腥風波中,另一演員佐藤健、《鎌倉殿的13人》演員成河也都被揪出曾當廣末涼子的小王。雖然廣末涼子所屬公司FLaMme早在9年前否認跟佐藤健之間的緋聞,但廣末涼子先生井筒順的一段話卻透露了這兩人關係不單純。
    2023/06/26 12:57
  • 佐藤健偷吃人妻「道歉賠錢」! 廣末涼子致電狗仔含淚爆公司劣行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上週坦承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後,所屬公司FLaMme宣布她無限期暫停活動,然而當事人還沒有機會出面說明,反而是廣末涼子的先生井筒順開了記者會,還洋洋灑灑對外放話,正當外界搞不懂這番操作時,根據《週刊文春》21日最新報導,廣末涼子20日早上9點20分左右,主動聯絡上週刊記者並吐露了許多心境。
    2023/06/21 13:22
  •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跩哥馬份喊開鎖咒剪綵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正式開幕,對亞洲地區的《哈利波特》鐵粉無疑是個好消息,各地「麻瓜」們未來將可以在影城中,身歷其境感受電影經典場景、魔法道具和特效,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女星濱邊美波等人在剪綵儀式上,高喊開鎖咒「阿咯哈呣啦(Alohomora)」,象徵影城開幕。
    2023/06/16 15:52
  • 廣末涼子不倫代言丟光 恐背近2億日圓違約金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近日不倫風波延燒,她已坦承確實有婚外情,出軌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再加上雙方都是已婚狀態,「雙重不倫」的消息震撼日本演藝界。日媒指出,廣末涼子手上4個代言全丟,恐得付出天價的違約金和賠償,上看2億日圓(約新台幣4350萬元)。
    2023/06/15 16:02
  • 廣末涼子「偷情日記」曝 坦言婚姻中感到孤獨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坦承有不倫婚外情,日媒曝光她與對象,米其林名廚島羽周作的偷情日記,廣末涼子在裡頭不斷撒嬌,還坦言在婚姻中感到孤獨,向對方喊話「不放棄愛的覺悟」!
    2023/06/15 13:51
  • 廣末涼子認不倫!他曝1關鍵「日本風向變了」:台性騷者可參考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日媒《週刊文春》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原先強烈否認的她,昨(14)日改口坦承出軌,已向家人致歉,公司也宣布他將無期限停止活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廣末的1個舉動,已讓風向稍微改變,同時建議台灣目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加害者可以參考。
    2023/06/15 07:48
  • 廣末涼子4代言全下架「廚師小王也丟工作」 廠商哀號:影響太大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14日雙方終於坦承「雙重不倫」,日本狗仔更刊出偷情信件,甚至再爆廣末涼子現在為愛沖昏頭,想離婚更喊著要引退,然而工作能否持續似乎不在於她的意願,目前廣末涼子有4個代言全都喊停,鳥羽周作工作連帶受影響。
    2023/06/14 15:43
  • 爆與已婚米其林主廚不倫!廣末涼子改口認了 雙方「坦承外遇」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與米其林主廚有不倫婚外情!雖然第一時間擊力撇清,但今天上午她急轉彎改口,公開親筆信坦承一切,對雙方家人感到很抱歉!經紀公司也回應,將無限期停止廣末涼子的工作。
    2023/06/14 13:55
  • 廣末涼子「私下零悔意」甜蜜偷情信全曝光! 小王向朋友瘋狂炫愛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雙方都各有家庭卻大搞「雙重不倫」,雖然一開始週刊向廣末涼子求證時,她還激動否認,不過到14日早上廣末涼子卻在Instagram上發了道歉文,坦承出軌,原因就是同日中午狗仔正式公開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的「甜蜜偷情紀錄」!
    2023/06/14 11:51
  • AI女模「五月愛」撞臉真人女星!推特緊急關閉 寫真集不賣了

    出版社「集英社」旗下的日本《週刊Playboy》,5月利用AI人工智慧創造模特兒「五月愛」( Satsuki Ai ),並宣布推出電子寫真集,未開賣便引起熱議。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五月愛的長相激似日本女星椛島光(原名淺倉唯),加上週刊曾替椛島光拍過寫真集,引發爭議。對此,官方7日緊急宣布,電子寫真集全面停售,並關閉五月愛的Twitter帳號。
    2023/06/10 11:27
  • 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狗仔爆料跟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搞外遇,雖然目前雙方都否認,但進出高級飯店過夜的畫面被直擊,搞到日本麒麟啤酒下架廣末涼子的代言廣告。現在更有日媒起底,廣末涼子早在2014年就跟「初戀男神」佐藤健傳過緋聞,當時她同樣是已婚身分,也被認為是偷吃慣犯。
    2023/06/08 18:57
  • 廣末涼子爆不倫公司急道歉!老公首發聲 2大疑點難洗白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昨(7)日被日媒踢爆與已婚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雖然雙方都否認外遇,但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的道歉內容,引網友猜疑。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藝術家老公井筒順(Candle JUNE)首度發聲。
    2023/06/08 08:54
  •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2023/06/07 13:41
  • 日媒驚爆廣末涼子出軌!約會畫面全被拍 新歡身分曝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曾與前夫岡澤高宏有段婚姻,2010年與藝術家井筒順(Candle JUNE)再婚,期間婚變傳聞不斷。日本媒體週刊文春今(7)日爆料,廣末涼子出軌,拍到與新歡約會畫面。
    2023/06/07 12:52
  • 廣末涼子爆雙重不倫喊離婚! 飯店深夜祕約「米其林熊男廚師」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兩度結婚,目前先生是2010年結婚的藝術家井筒順,膝下共有2個兒子、1個女兒,沒想到今(7)天日本狗仔竟爆料她跟一位米其林一星主廚搞外遇,甚至對方也有妻小,「雙重不倫」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06/0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